一生中一定會遇到人,當遇到這個人的時候,該怎樣去珍惜

2021-06-20 08:34:47 字數 5842 閱讀 6765

1樓:樂生

另外我覺得你一定要明白愛是相互的,你不要覺得對方為你做什麼事情都是理所應當的,當對方為你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你也要思考你可以為對方做什麼,這樣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才會更加的長久。因為我覺得一味的要索取或者是在愛情當中計較付出的人,他們是不會感受到愛情帶給他們的美好的。相反會讓人覺得他們特別的勢利眼,即使你的另一半想要一直對你好,但是你的你的野心卻是會越來越大,越來越不容易被滿足。

2樓:蠟筆小曦

想要遇到這個人真的不容易,既然遇到了那就要好好珍惜,在吵架的時候不要說太過分的話,也不要因為吵架而冷戰。

3樓: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學會信任對方,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不要隨意的去對對方發脾氣,吵架,不然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遇到一個屬於自己的那個人確實不容易,所以我們一定要懂得如何去跟對方溝通交流,只有這樣才能儘早的解決彼此之間出現的問題。

5樓:科學裡行走

過好當下就是最好的珍惜,也需要去懂得相互付出,還需要平等去看待你們之間的感情,相互尊重。

6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對於他的好你就要有所迴應,而且自己對待他也要付出,真心要對他好

關於珍惜的句子

7樓:樓主的老王

1、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忖量的滋味、分腳的憂苦和的,還有那無停止的據有欲。為何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升沉為何我總懼怕韶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畢生廝守?

3、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4、幸福就是,不後悔。

5、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6、凡是事皆有**,歡愉的**即是痛楚。優美的句子、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8、明知會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開約,為了獲得對圓,為了令對圓歡愉,也作出啟諾。愛情旳一個逃求不的程序,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9、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10、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擴充套件資料

珍惜物質

1、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而生活的基礎就是物質。人類生活,在衣、食、住、行四個方面,所需要的最基本的資料都是我們辛苦勞作的結晶。

2、珍惜私人財產、公共財產。

3、愛惜糧食、衣物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對誰太過熱情,都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機會

——金句谷  留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才最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在等你

有一場夢要結束

有一份愛會上句號

喜歡一個人

不是說只要你喜歡就好

要你自己有才能

你首先要成績好

才能去追尋那個人的腳步

你不優秀

所以你要變得優秀

11樓:佳悅不動產

牽手只是一場浪漫, 愛過以後風輕雲淡; 當手中的花瓣雨後風乾, 再愛一場難道不是孤單?牽手就不要輕易分手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面的,於是,在你暫 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 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 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她重新升起以 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

12樓:萬斉

某些東西,你擁有時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對自己是多麼重要。

13樓:小可愛一路有你

現在的我你不珍惜,以後的我你高攀不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嘆年光過去,功名未立,書生老去,機會不來!

15樓:vivi銡

珍惜時間珍惜生命也珍惜你身邊的人

16樓:復仇女神活寶

珍惜吧,離開就沒有了

17樓:smile萌比喲

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而等到真正失去之後,心裡才感到後悔,因此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愛過,只差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不握劍了,握著她的手,這樣的江湖,比什麼都好。想失憶,忘記他,忘記一切,忘記煩惱。

19樓:星星

孫悟空等了唐僧500年;楊過等了小龍女16年;風晴雪等了屠蘇900年;宇文拓等了寧珂500年;龍葵等了龍陽2023年;易小川等了玉漱2023年;夕瑤等了飛蓬幾千年;白淺等了墨淵七萬多年;紫萱等了長卿三生三世;多少人輸給了一個【等】字[鄙視]等將來……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時間……等有條件……等有錢了……等來等去……等沒了緣分……等沒了青春……等沒了健康……等沒了機會……等沒了選擇……等沒了美麗……誰也無法預知未來,很多事情可能會一等就等成了永遠!!!

怎樣珍惜一個人? 30

20樓:紅醉卉單精

在一起的時候多點話語,因為話語可以是她安心;

在發生矛盾的時候多點諒解,因為諒解才能使矛盾消失;

在一起學習的時候應多點幫助,因為共同進步是最美麗的;

在她遇到挫折的時候應多點安慰,因為安慰才能給她慰藉;

珍惜一個人,就要從心底裡去喜歡這個人,就要奉獻,不分你我。

因為,她永遠都是我珍惜的人……

21樓:閻希榮蓋鳥

不要意氣用事,女生是用來哄的。

不要把她當外人,她同樣會很在意你內心真實的想法。

不要將愛她的語言全藏在心裡,有時候適當的甜言蜜語是很好的調味劑。

不要常常在她面前提別的女生,如果她在乎你,她會生悶氣的。

不要太縱容了,適時的管束,讓她會覺得你很在乎她。

不要隱瞞你們的關係,在朋友家人面前要表現的比平時對她更好才是。

不要因為羞澀而從不在公開場合對她做親密動作,滿足一下女生的一點小虛榮。

搞些小浪漫,女生不管如何反應,她們的心裡都喜歡。

最後我想說,作為男生,主動還是最重要的,畢竟女生還是比較矜持的,很多事情,不說就會永遠遺憾下去,錯過的也許就無法挽留。

22樓:繆玉枝愚鶯

在生活學業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就好了。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一個合適的禮物,你自己去挑哦,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至於送什麼,就看你有沒有動腦子了,注意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好。

方式方法多得很,也許你想的點子會比我說的浪漫哦.記得要堅持經常啊

希望我的答案會對你有幫助!

祝你幸福!

23樓:線玉英獨橋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去付出哪有真愛?

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管用的

第一計: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第一口

第二計: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就算吃飯時也是坐在她的左邊用左手握著她的手第三計:她的身體不好,陪著她去鍛鍊身體,陪她去游泳

第四計: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給她

第五計:爬山的時候她累了,要揹著她,大汗淋淋也不說累

第六計:她對紫外線過敏,夏天的時候為她打傘

第七計:她不會用刀子,在吃皮薩的時候先把皮薩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再拿給她吃

第八計:吃她剩下的飯菜

第九計:在一個雨夾雪的夜晚,把魚肉中的刺細心挑出來喂她吃晚飯

第十計: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

第十一計:看電影的時候,讓她可以舒服的靠在你的右肩膀,抱著你的右胳膊

第十二計:她和好朋友出去玩,要會惦記,手機開到很晚,一直等到她回家的**才睡覺

第十三計:知道她的一切愛好,儘量去適應她的口味

第十四計:去外地出差,如果有時間都會帶禮物給她

第十五計: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在做什麼

第十六計: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

第十七計:儘量抽時間陪她,即使是很短的時間也會來看她

第十八計:晚上睡前打**給她,會陪我聊到很晚

第十九計:她送你的東西都要用心儲存

第二十計:為她拒絕別的女孩子的示好

第二十一計:看到她的臉色不好,會陪她去做美容,一直等在美容院門口

第二十二計:在她遇到麻煩的事情時會為她想辦法,安慰她

第二十三計:約會過後要回家時,要在公車上一直看著她,一直到看不到為止

第二十四計:知道她總看電腦眼睛疼為她買眼藥水

第二十五計:給她剪指甲,在她胃疼的時候用手捂著她的胃心疼的不得了

第二十六計:會為她穿襪子穿鞋,走在路上看到她的鞋帶鬆了會彎下腰為她繫好

第二十七計:從不讓她提重的東西

第二十八計:去寺院上香時為會她祈福

第二十九計:上網查詢她喜歡的故事和笑話,然後硬記下來見面時講給她聽

第三十計:會為了陪她而放棄自己的愛好,幾乎不再玩遊戲

第三十一計:知道有人追她會不安,會吃醋生氣

第三十二計:真誠對待她的朋友,在她們有困難的時候盡力去幫忙

第三十三計:保留你們的合影,並告訴周圍所有的人你們是情侶

第三十四計:看到她流淚會著急,看到她高興會開心

第三十五計:會為她流淚,擔心和失眠

第三十六計:真心愛她,並對她說你會娶她

24樓:寒桂花齋子

作為一個女生

我想我可以在我的立場上說點什麼

每個女生都有他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當然也許不是什麼白馬王子

但是你可以做他的守護天使

這也同樣會讓女生感動

記住每一個重要的日子

做一個細心的男生

是很讓女生喜歡的

但是記住

像膠皮糖一樣的男生女生最討厭

25樓:由璞惠倫

要懂得去珍惜一個人真的很難,我就因為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很多很多...珍惜一個人,尤其是你愛的人更加難,你要用一顆心去珍惜,不要做傷害她(他)的事,要是你真的喜歡她(他)的話,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而這件事卻會傷害到她(他)的話,你要考慮考慮,要是你做錯了決定有可能那個人就離你遠去了遇到了自己愛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只要用一顆心去珍惜,她(他)始終會明白的...

26樓:譙秀雲是鸞

珍惜一個人,那就珍惜你們共同的時間,讓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裡,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都留下彼此的痕跡。那怕分開了,兩人還是時不時的想起對方來~這樣你就成功了,哪怕有一天你不用可以去珍惜,感情就會去珍惜你們~

誰一生中沒有遇到過幾個渣人呢,誰一生沒遇到過幾個人渣,有嗎

是的誰的一生中沒有遇到幾個渣人呢只要遇到了他們自己才學會了成長學會了長大知道了社會的黑暗與表裡不一 就是,人在漫長的一生中什麼人都可能遇到,有貴人幫助你,有朋友關心你,也有渣人陷害你。對待渣人,切記遠離。與人為善,善待和包容他人就好,南無百寶佛 是啊,學的一生中不遇過幾個渣人呢?翻譯說回來。人生路上...

人的一生會遇到人,人的一生會遇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乙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

人的一生可以遇到多少人?人的一生會遇到多少人?

據說人一生會遇見82635人,會打招呼的是19778人,會和3619人熟悉,會和275人親近,但最終大多都會消失在人海。相信大多數都會去回顧自己的曾經,會細數自己的曾經,然後都會出乙個數字來,有些人說幾個,有些人說十幾個,有些人說二十幾個。相信每個人的都會不相同,畢竟每個人經歷都不相同,其實不管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