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婊值得去追嗎,她會被感動而真正愛上人嗎?ta才現在上高中並

2021-04-13 05:56:38 字數 5166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心智並不成熟,以後的變數還非常大,算了吧。

2樓:無魚咯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或許那是一種慘痛的領悟。

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的?

3樓:情感小妖姬

一、製造驚喜

二、明確告白方式

表白不需要扭扭捏捏男生就要大膽一些,雖然這樣的方式顯得特別的霸氣,但有一些女生就喜歡這種狀態,因為在男生身上看見了與眾不同的氣質,這樣的男生具有很強的責任心,也會把自己心裡所想完全說出來,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坦白而放棄這場愛,男生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心裡想要什麼樣的愛,一定要給女生一種安全感,因為這樣的告白方式對彼此都有好處,女生要的愛情是長久而不是暫時的擁有,只有當面說清楚男生才能得到這份愛,才能打動女生的芳心。

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一些,千萬別產生暗戀的狀態,如果自己都不去表白,女生根本就不知道男生的心意,明明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有捅破,反而失去了最好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最喜歡自己的人一定要說出來。不然的話,兩個人都會失去機會。甚至錯過自己的幸福。

我個人感覺,有一次做你女朋友高興的時候,或者是是過生日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直接向他表達,是最恰當不過了。要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

如果你在情人節的時候向他表白,女生會更開心。

5樓:

和一位女生相處時間久了,彼此感情也可以,但還只是朋友。這個時候是不適合表白的。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感情基礎的,這樣的開始還是不錯的,還是需要繼續深入的了解一下。還是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情感。

可以在單獨的找一些機會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出去旅遊等等。如果她一直接受你,那證明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這樣的,當感情達到一定的基礎之後,這時候的表白才會成功的。其實以前也就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沒有特別要求那個時間,而是一瞬間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3到6個月比較好,但是在裡面還需要很多的一些套路,比如說每當節日,你就要送花送禮物,或者說一些金銀當對方說了這些的時候,你就知道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了,因為乙個人說了另乙個貴重禮物的時候他就基本上已經接受你了,而不是你送給她花那一些沒什麼用的東西,他可以接也可以不接觸,因為這根本是背叛值錢的東西,當然你送他幾千的東西的時候,他就會有所考量,如果這個時候他還是受你的東西的時候,他就已經表露出他對你的喜歡了,也就是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已經到了,所以說還是要送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果說了這些東西,他還是不同意的話,我覺得基本上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了,因為沒有乙個人不會明白,乙個人是不會就毫無意義的送給你這麼貴重的東西的,所以基本上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女生生日的時候表白最合適,這樣起碼不會出錯。如果你們雙方有什麼特殊的紀念日,例如第一次相識的日子也可以試試,最重要的是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重視。

8樓:小幽

發現這個女孩不討厭你,並且和你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你們曾經愉快地聊過天,你和她說話時她會很認真地聽,當你和她四目相對時她會很害羞,這時表明他很喜歡你,這時你的表白會最有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檢視**回答

10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表白的方式其實很多,看你是否真的愛她,女生都是被動的,讓她知道你是在乎她,喜歡她,愛她,在生活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就好了。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乙個合適的禮物,你自己去挑哦,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至於送什麼,就看你有沒有動腦子了,注意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好。

方式方法多得很,也許你想的點子會比我說的浪漫哦。

11樓:熱心網友

借助節假日,節假日的我們,如若沒有情侶的話,會有一種孤單的感覺。此時,若有人跟我們表白的話,可能我們願意答應對方的概率會提公升。同理,你若想表白喜歡的人,那就更應該借助這樣的日子喲。

表白一定要直接一些,千萬不要試探性的表白,這樣很沒有意義。因為女人都是喜歡自信的男人,而男人自然也喜歡那種有自信的女人。所以,如若喜歡對方的話,請直接表白,而不是試探性的表白。

如若你試探對方,只能被對方列入拒絕往來戶。表白的時候一定要大大方方的,你喜歡對方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所以千萬不要將表白這件事幹的像是在偷雞摸狗一樣,否則誰願意答應你的表白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旅遊,踏青,然後如果在一塊兒這樣,你們兩個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那麼你可以騎它進行表白,因為這個時候呢,可能是你們最開心也最高興的時候,那麼累,異常幸福的表白,可能成功率會很大,因為你們彼此相處的還算可以,所以說應該是。應該是會得到對方的認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其實對女生表白無需知道什麼時候,什麼時間,最好是湊乙個好的日子啊,比方說6月6號,8月8號,8月6號這樣的也不錯,不過呢,你要給女生表白時要鼓足了勇氣,以免好事變成壞事。而且呢你最好快一點兒,不然的化,那個女生要知道一你和他只是想當朋友的話,那他可能就自己找男朋友了,這時候你已沒有機會,所以一定要換好。

加油吧,當然也得看看這個女生想不想和你當男朋友,不要逼別人。

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女生對你的反應了。

她在你某一時間或者是

某一方面表現極為滿意、開心的時候。

這個時候是你對所喜歡的女生表白的最佳時間。

15樓:安增北

我覺得在和喜歡的女孩子的關係稍微熟的時候,然後向她表白是最容易成功的,因為說不定他也這樣默默的關注著,你如果說你這個時候向他表白,並不會顯得尷尬,但是如果說你剛認識了沒幾天,就表白的話,會把人家嚇著的,因為他會覺得你比較草率,才認識沒幾天你就向她表白,所以說女孩子大多都會有這種心裡會覺得你窺視他的美貌,到時候。反而偷雞不成蝕把公尺啊,丟了西瓜撿芝麻,所以說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16樓:天使就那個

男人在喜歡乙個女生,想追求她的時候往往就陷入了一種「公式」,就是要到達確定她是對自己有好感以後才正式開始表白,而確定女生是否對自己有好感,則是看與對方單獨約會了幾次已經「愉快」地網上聊天聊了多久,否則就不會輕易地表白,其實這個就是一種錯誤。對,如果自己有感覺了就一定要去表白,不要論什麼時候抓住這次機會。

17樓:year我們在路上

表白肯定要挑乙個好的時

機啦,比如生日的時候,或者情人節的時候,我覺得這兩個時機去表白的話最好。生日當天的表白可以就你倆人,定乙個環境好一點的店,最好帶點小情調,你可以和她說一說你得想法,以及這段時間與她在一起的感受,告訴她你想和她的關係更近一步。多半都會成功的。

情人節的時候表白,就看你膽子大不大了,需要在公共場合,這樣的驚喜,正常來講女生都會有點小感動的,成功的機會也會更大。

18樓:紙醉金迷

我認為有以下幾個時間段比較合適。

一是對方的生日。當對方過生日的時候,心情應該是很好的,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為對方準備乙個特別的生日禮物或者給對方辦一場難忘的生日party,在過生日或者送禮物的時候進行表白,這個時候對方可能會覺得很浪漫額。

二是節日。如果不知道對方的生日也是沒有關係的,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特別的節日來向對方表白,但是千萬不要選擇什麼勞動節啊,中秋節這些,可以選擇雙十一或者情人節亦或是元旦節,這些節日對情侶來說可能比較有意義額。

三是晚餐時。當然,向對方表白也可以是在某一天吃完晚餐的時候,但前提是只有兩個人,而且選擇吃飯的場所比較有氛圍,那麼這樣的情況下表白也是不錯的喲,而且還可以給對方乙個驚喜。

四是兩人相識的紀念日,有些比較細心的人會記住一些特殊的日子,那麼這個時候如果要表白的話,就可以選擇兩人認識多少天以後乙個特殊的日子,當然,也可以選擇想通的地點,相信一定會感動到對方的喲。

五是對方心情低落的時候,不是心情不好,而是心情低落,那麼這個時候告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喲,但是告白之前一定要判斷對方是心情低落還是比較煩躁,如果對方是比較煩躁的,那麼最好不要告白。

六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時候,有很多人在想向對方表白的時候,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最後又因為種種原因或者說是自己的膽怯就放棄了,然後這種念頭一直迴圈,弄得自己也非常不開心,那麼這個時候如果鼓起勇氣了,就果斷的告白吧,說不定對方一直在等待。

19樓:盜火者八十木

1.在她失意的時候

女生在失意的時候也會和男生一樣,叫上自己關係最好的異性喝上一杯。而當你身邊的女神在她情緒失落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就是你絕佳的表白機會。你可以在她對你訴說的時候認真的做乙個傾聽者,然後對她多點關心,多點照顧,這樣你就能成功的走進她的心裡了。

而且你的表白只會讓你們的愛情錦上添花哦。

2.在她內心孤獨的時候

男生還好一點,女生在面對孤獨的時候是非常想找個人來陪自己的。如果你總能在她孤獨的時候出現在她的身邊,那麼她一定會依賴上你。因為她的害怕孤獨,而你的剛好出現,讓她養成了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感覺。

而當你出現在她身邊之後,即使你一句話說,只是默默地陪著她,也會比你做很多事都有意義。

3.在她乙個人買醉的時候

我們常常能看到女生乙個人喝酒,然後把自己灌醉。其實大多數的女人都是不會喝酒的,如果她醉了,那麼就證明她心裡肯定有心事。而且還是當著你的面喝醉了,那麼她一定是在向你暗示她心裡有事。

那麼這個時候的你就應該拿出乙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了。

以上幾個表白的機會,雖然是在女生心情不好或者失意的時候表白,但是如果你的表白方式不對,也是非常容易被拒的。所以,如果沒有把握的話,可以先耐心的等待一下,畢竟愛情可以晚來,但絕不會缺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當中最合適的時間我想應該是晚飯過後。當你和對方吃完飯,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可以大膽的說出心裡話, 這樣就算是拒絕了也沒事,畢竟也沒有多少人看到。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先在網上交流、暗示下對方,觀察對方的反應,表白前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數,不要打無準備的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在這個時候跟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

要是在讀書的時候,我會選擇在高中畢業以後表白,因為不願意去影響對方的學習,希望對方能夠考個好的大學;要是已經參加工作了,我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會主動一點,會選擇在對方比較高興的心情下表白,或者在特殊節日表白。希望自己心裡沒有遺憾,想留住的感情就一定要選擇表達出來。

女人值得去相信嗎?女人值得信任嗎

不是值不值得,而是你自己檢討過自己的處事的態度了沒有。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這樣的,請不要一概而論。你覺得你受騙的同時也嬰孩自己要反醒,要從中找出自己的問題,不要發生了麼事就認為自己沒有任何問題,是的。可能這次不是你的問題。想要告訴你的是。對待任何事情都要這樣。再以後好好的善待自己,其實有些事情可你自己...

去新加坡留學難嗎,去新加坡留學值得嗎

新加坡公立大學研究生申請基本要求是 國內211重點大學學士學位,gpa85以上,ielts7分,還需要提供gre gmat。如果本科就讀的學校不是重點大學的話,申請成功的幾率就不大了,但是你可以申請新加坡私校的研究生,東亞管理學院和jcu都還不錯。新加坡的大學分公立和私立,公立大學就是三所,要求也比...

這個女人值得我去愛嗎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

哎呀,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的話,或者你真的喜歡她,愛不愛都可以啊!她之所以把以前的事告訴你,我想是因為怕以後起糾紛啊!你要真的喜歡她,我覺的是值得的!我想如果你真心的愛她應該接受這個女人。我想乙個女人的誠實並沒有錯,可能你現在心裡不舒服但是一輩子被蒙在鼓了也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所以我想你應該接受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