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人在他空間發表 男人只會尊重一種女人,懂否是什麼意思

2021-04-13 05:56:38 字數 4138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在暗示你或者別人!求採納

2樓:感覺一直戰

是那種陪他吃苦,陪他走過低谷的女人,當然前提是好女人,

3樓:付榮生

尊重男人的女人才會得到男人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 自重的女人

男人衡量乙個女人愛他的標準是什麼?是否願意獻身重要嗎?如果女人一直堅守,男人會一直克制不強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得了解那男人對這方面是不是很猴急,如果是的話,他必然守不到最後。我告訴你個例項,我的初戀談了五六年,我從頭到尾都沒想過想佔有她之類的,那是因為愛的太深,不希望她受到傷害。可能這些東西在現在聽起來有點像是在說故事,但這是真的,只不過這種事例在現在可能比較少,大多數情侶一般會較快的進入正題。

即便如此,這方面應當是遵循女性的選擇為準,假如這個男的因為女方不肯獻身就想分手的話,那就直接分了,這男人愛的絕對不夠到位。

6樓:耶穌聖嬰金滿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不應該以對方是否願意**來判斷愛不愛自己。但如果對方連擁抱接吻都不肯,她(他)大概就是不愛自己了。

7樓:品味和感受

好男友會尊重自己的女友,不會強求女友不想做的事。

男人也不應該以女友是否願意獻身來判斷愛不愛自己,否則大錯。乙個輕易願意發生關係的女人,不知在你之前已經上過多少男人的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陪伴吧。當然對於性是生理需求

9樓:那影子是我

退一步說,假如女人獻身給男人,但有一天男人發現自己不愛這個女人了,是該強忍痛苦對女的負責,還是做個負心人拋棄女的呢?所以應該加強平時的交流互動,更深層次的了解對方,感情深了這些事情都是順其自然的。

10樓:

男人愛乙個女人有很多表達方式,至於獻身那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值得彼此一靠

11樓:邊跑邊學走

如果男人真的愛她就會克制不強求

12樓:李東方

男人如果在女方一直不獻身得情況下還不甩你 證明要娶你 但這時候外邊有沒有能用的女人就不知道了

13樓:糖糖

每個男人人不一樣,如果他真的愛你,為何不直接娶你呢

14樓:江北西約

個人覺得真心歡喜、願意在一起,到相敬如賓、相濡以沫,這個過程中真愛往往伴隨相互尊敬、不勉強對方,所以,上述問題只要是在互相願意、沒有強迫的情況下,都是兩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尊重你的,不會強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她的溫柔,信任

17樓:愛

愛情如果沒有性必定會成為回憶,而且是人生中最難忘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先有情再有愛,男人先有愛再有情。

乙個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時候是怎樣表現的?各方面細節詳細說明下! 20

19樓:iu櫻子

成天幹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傻事。還自得其樂。愛就愛咯~

20樓:撕心裂肺痴情男

是在一起了,還是沒在一起?

21樓:_嘻哈主任

喜歡是捨不得她走,愛是願她高飛

男人會無緣無故保護乙個女人嗎?他是什麼意思?知己是一種什麼關係呢?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是他喜歡你。

本人也喜歡一女的,她有喜歡的人,我也差不多是這樣對她。給她暗示,我喜歡她。

而且他這麼重視你,我覺得就算是男朋友也很少有人做到。

他可能覺得你有男朋友就不能再打擾你,可是自己卻放不下,想保護你。

男人有時候很鬱悶的.....明知道很難,很痛苦,卻還要堅持。我目前跟這個仁兄是乙個心情。

23樓:咳咳犀利

這種人是城府比較深的男生,他喜歡你是肯定的事,但是又不想真刀真槍的去搶,因為這樣太容易獲得女方的惡感,而且容易出現大規模衝突,更重要的是他沒有十足把握,所以一直對你好希望你能移情別戀,不過這種人往往悲劇,他極力澄清關係太容易理解了,一旦你知道他是為了跟你好跟你**才這麼關心你,那麼他的關心在你心中的分量會大大降低,所以他不能承認,不過說實話,現在這個時代男朋友跟朋友能相差多少呢,乙個衝動朋友甚至熟人就能上公升到男朋友,如果你們感情比較快餐不是十分深厚,多注意下身邊的好男生也不是對愛情的不忠,當然如果你們感情很好那就跟這位說清楚也好了,免得這位哥們一直糾結。 相信我,除了你親哥哥沒人會想兄長一樣對你沒有企圖。

24樓:康橋寂寞

他很有可能喜歡你,不過羞於表白,所以選擇了另外一種表達愛的方式,如果你真的也喜歡他就和他說明白,表示你的真實感受;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趕緊斷了他的念想,這樣雙方都不會受到大的傷害。

25樓:輿嚳譕涙

他喜歡你,但不敢承認怕你拒絕,當知己是他認為最好的方式。你現在就以知己去對待就好了。

26樓:七色鳶尾

這個男人很矛盾啊,大概是真的喜歡你,可是又不想破壞你現在的感情,但又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他的行為已經超過了知己的範疇,再知心的朋友也不可能做到這個程度。建議你不要拖泥帶水,採取較強硬的措施,不然真的有可能既失去朋友又失去愛人。

27樓:夏天有風吹過了

很久以後你會發現,原來曾經有乙個男孩子這麼不顧一切的對你好,但是他永遠不會是你的愛人,這就是知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的男人!!!!想曖昧去找個沒男朋友的!!真喜歡就追!別搞的跟自己多痴情似的!!!!!!

你自己對你現在的男朋友很不滿嗎??如果換做我是你男朋友,感覺到這點一定很不爽的!!如果你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不滿,那就分了!

如果你還想和你男朋友繼續下去!那就和這個人~分清楚點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就說明這個男的已經喜歡上那個女孩了 ,只要女孩有危險男的就會奮不顧身的去保護她,不會讓女孩受到任何傷害!知己就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當乙個人正在為什麼事而煩惱的時候,他就需要另乙個人來為他分憂解難

30樓:我是新浪

男人會無緣無故保護乙個女人,他沒什麼意思(本能反應...),知己就是介於男朋友很朋友之間的過渡關係。

他可能對你有意思,不想破壞你和你男朋友之間關係。也有可能是他只是把你當好朋友,只是你介於心理作用想—太—多而已。

不管是哪種情況,既然你已經有bf了,就不要理那麼多花花腸子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但是因為你有男朋友,用知己這個關係來接近你

32樓:翔心a橙憶

那要看你們的關係好不好了,談不談得來。如果這些你們都做到了那就代表他把你當做好朋友只是出於一種友誼關係。如果你平時跟他不是太親密,那就意味著他喜歡你只是不願意說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會去討好女的,因為現在男多女少啊,多認識幾個女的,不是壞事,也給自己多乙個選擇,害怕自己以後找不到老婆,所以就和女孩子搞好關係咯,也就是備胎.........

34樓:瑜瑜兒

你是喜歡你男友還是喜歡他呀?你在糾結什麼?

35樓:我們的歌不成調

你到底更喜歡誰?按自己的心去選擇吧!

36樓:我飛鳥

太簡單了 他喜歡你 但是我覺得有難言之隱 可能是~~~~~.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能還是知己,但可能已經漸漸對她有好感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毫無疑問。

39樓:偽輪迴

不會他有陰謀

或者他對你有想法

40樓:李政憶

廢話!他不就是喜歡你了!要不是她就是你哥哥(妹妹)!

女人喜歡男人,在他面前會有什麼表現

會表現不一樣,比如說愛招惹他,喜歡跟他聊天,沒事總愛找他等,總之就是跟對待其他男生不一樣 溫柔可愛,喜歡為你做一些不曾做過的嘗試,看到你就很高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害羞,低著頭,跟他說話時,她就會輕聲說話,臉紅。當女人愛上乙個男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人們常說女人是複雜的,她們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

男人只會在乎在他困難落魄的時候陪伴他的那個女人

一般是的,但不定要看那個男人品德。會。因為我是男的,有過這滋味。來了 就進房間 是的,男人都是很念情的 不知道啊,有的會有的不會 乙個女人在男人最落魄的時候陪著他支援他,不離不棄,男人如果以後成功了,會更珍惜女人還是會因為有成就 10 女人是跟不上男人的步伐,他喜歡你時,你沒喜歡他,他愛上你時,你開...

男人脆弱時候想起的人在他心裡是什麼位置

肯定是很重要的,他內心深處最想念的人。也許一起經歷過很多,也許一起度過一段很快樂的時光,或許也在某天,他很脆弱,而她給了他一絲陽光,讓他感到溫暖。混蛋就是那些口口聲聲說愛她,卻觸不到的人 據我男票回答,是重要位置 備胎。呵呵 開心想起的人才是最愛的。寂寞想起的。除了備胎還是。呵呵 個人意見 男人在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