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湯子面可以烙餅嗎,酸湯麵能,烙餅吃嗎?

2021-04-13 00:59:17 字數 839 閱讀 1108

1樓:乙隻兔子

可以。如果剩下復的是未下鍋煮熟的製生麵片(條),可以揉合在一起加發酵粉發面做饅頭,烙餅或其它麵食。又如果是吃剩下已煮熟的酸湯子面,要麼,倒掉不要,要麼,再給裡面加入生麵粉,發酵粉,揉成發麵團,發好面後,再揉勻,再做饅頭或烙餅。

當然,最簡單的就是不用發面,直接加入生麵粉,揉勻後,直接蒸,或烙餅吃。這叫死麵做法。做熟後,口味發酸,不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酸湯子面應該是可以烙餅,烙餅之前放點酵母粉和小蘇打粉,烙出的餅來比發麵餅還好吃,稍微有點酸甜的味道,酸湯子面特別細裡面有粉子,請大家一起烙起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酸湯子面是可以烙餅的但是必須用小蘇打粉放一點解酸烙出餅來跟發面的一樣,特別好吃。

4樓:龐春燕

可以~,非常好吃,前提你要會做

酸湯麵能,烙餅吃嗎?

5樓:飛翔的紅膏熗蟹

可以搭配烙餅吃的

一邊喝湯一邊吃餅

6樓:匿名使用者

酸湯麵是不能烙餅吃的,可以和餡餅在一起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麵條了,還怎麼烙餅?

烙餅的面酸了還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面酸了是因為你發酵時間過長或者發酵粉放多了,下次如果再有這情況就加點鹼再加點乾麵和好後再發一會。放鹼會使麵食口感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變質了~你說呢~?

酸湯子是一種什麼食物

具體做法是 將玉米碎 苞米?子 洗淨,置廚房內陰涼處,用冷水浸泡十數日 時限依室溫而定 使其自然發酵。待微有酸味時,撈出清洗後,用水磨磨成糊狀 俗稱水面 再用布口袋控去適當的水分,之後取出放在陰涼處或者是團起來放在室外冷凍,以避免腐敗變質。在食用時,鍋內放清水燒開,待水燒開後,將成團的湯麵放入鍋裡氽...

酸湯子中毒,還有哪些食物處理不當會致死

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之後,反而對食物口感更加挑剔,很多人都為了追求口感,影響了身體健康,網上曾經有一家人就是因為吃了酸湯子,導致全家中毒。那麼除了酸湯子,還有哪些食物處理不當會致死呢?豆角含有皂甙和血球凝集素,如果不煮熟食用會引起中毒,泡發的木耳,處理不當會感染公尺酵菌酸毒素,河豚處理不當,會誘發死亡。...

氨基酸可以澆花嗎,氨基酸可以拿來直接澆花嗎

可以。復合氨基酸的用途廣泛,人體用可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加強營養吸收等 在畜禽動物飼養,可用作飼料營養新增劑,提高畜禽日增重,蛋白質利用率和和飼料轉化率,減少了生物藥物的使用,增強動物抵抗力 農業上可做濃縮肥 液態肥原料 新增於發酵豆粕等。可為植物提供更全面的營養,可做葉面肥 濃縮肥 液態肥原料。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