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動物最愛吃青菜,什麼動物愛吃青菜?

2021-03-04 08:54:45 字數 3101 閱讀 8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兔子。

可愛的小鴨子。

還有可愛的大白鵝。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三種小動物是吃青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動物愛吃青菜:

1、兔子。不能給帶露水的,一定要晾乾了喂。

2、雞。可剁碎了摻在飼料裡喂。

3、豬。豬幾乎什麼都吃。

4、鴨。

5、鵝。

什麼動物愛吃青菜?

3樓:柳絮迎風飄搖

1、兔子。不能給帶露水的,一定要晾乾了喂。

2、雞。可剁碎了摻在飼料裡喂。

3、豬。豬幾乎什麼都吃。

4、鴨。

5、鵝。

第一:江浙滬一帶把小白菜叫做青菜、小青菜、雞毛菜,苗小、質地鬆軟,後感滑膩,泡松,略甜。東北地區稱油菜,小青菜,為一年生草本,莖、葉用蔬菜,顏色深綠。

第二:性喜冷涼,抗寒力較強,種子發芽的最低溫度3~5℃,在20~25℃條件下3天就可出苗。根系較發達,主根入土深,支、細根多,要求土層深厚,結構良好,有機質豐富。

既保肥保水,又疏鬆通氣的壤質土,動物很愛吃。

第三:青菜生育期長,營養體大,結果器官數目多,因而需水較多,生長的很好,很符合動物的口味。

第四:各生育階段對水分的要求為:發芽出苗期一般土壤水分應保持在田間持水量的65%左右;蕾苔期開花期為田間持水量的75-85%,角果發育期為田間持水量的70-80%。

4樓:射手小草愛石頭

驢,鴨,雞,兔,羊,牛,豬,鵝。

5樓:帛素花從雪

愛吃青菜動物很多,草食動物、雜食動物都愛吃青菜,有一些鳥類也愛吃青菜。如:鹿、象、駱駝、野驢、野馬、羚羊、兔,馬,羊,雞,牛,豬等等。

6樓:蔡洽齋憐南

菜粉蝶的幼蟲,除了青菜,什麼也不吃。

7樓:梅子不能吃

以下動物愛吃青菜:

1、兔子。不能給帶露水的,一定要晾乾了喂。

2、雞。可剁碎了摻在飼料裡喂。

3、豬。豬幾乎什麼都吃。

4、鴨。

5、鵝。

什麼動物愛吃青菜

8樓:系外星系

1、一般草食性動物都愛吃青菜;

2、大型的比如:牛、馬、羊、兔、羚、鹿、象等;

3、小型的比如:各類農業害蟲。

9樓:射手小草愛石頭

羊,鴨,鵝,雞,牛,兔,豬,驢,馬。

10樓:羅晨曦

兔子,我是養兔子的所以知道,牛也挺喜歡吃的

愛吃青菜的動物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青菜的動物是雞,鵝,豬,

兔子喜歡吃的是菊科的苦蕒菜,

苦苣菜,油麥菜,萵筍的葉子等等。

一般的青草,那是牛和羊的最愛。

12樓:

兔子我是老師,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

很開心為你解答,希望你能採納

13樓:晶天玻飾

兔子、羊、鵝,牛 馬 豬

十二生肖動物愛吃青菜的是什麼動物

14樓:摩羯閃亮的星

有牛、馬、兔、羊四種。

求採納~謝謝o(∩_∩)o~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吃青菜的動物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的猴子,猴子代表人,全部都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2生里愛忙青菜生肖?

18樓:xiao筱默

兔,馬,羊,雞,牛,豬

哪些小動物吃青菜的?

19樓:go陌小潔

兔子、雞、豬、狗、鴨、鵝。

青菜簡介:

青菜(學名:brassica chinensis var chinensis),又名大葉青,寬幫青菜,產地四川,質地堅實,葉大柄厚,口感苦澀,鈍厚,耐寒,產量高,每株重量約0.5-5kg重。

江浙滬一帶把小白菜叫做青菜、小青菜、雞毛菜,苗小、質地鬆軟,後感滑膩,泡松,略甜。東北地區稱油菜,小青菜,為一年生草本,莖、葉用蔬菜,顏色深綠。性喜冷涼,抗寒力較強,種子發芽的最低溫度3—5℃,在20—25℃條件下3天就可以出苗。

根系較發達,主根入土深,支、細根多,要求土層深厚,結構良好,有機質豐富,既保肥保水,又疏鬆通氣的壤質土。在弱酸或中性土壤中,更有利於增加產量,提高菜籽含油率。

青菜中含多種營養素,富含維生素c。青菜種子含油量達35~50%,其菜籽油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和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高,不但是良好的食用植物油,而且在工業上也有著廣泛的用途。

青菜用於醃製泡菜、酸菜魚、聞名天下。還可以曬為黴乾菜。燉湯清五臟六腑濕熱幹火。炒青菜用幹的辣椒熗炒口感清脆又營養。經濟實惠,普遍食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雞、豬、狗、鴨、鵝。

什麼動物愛吃草,愛吃肉,愛吃青菜的動物

21樓:逃兵

雜食動物。雜食動物存在於昆蟲、魚類、兩棲類、爬行類、鳥類、哺乳類中,所以雜食特性並不與生物的進化程度相關,只與生物的生存環境相關,所有具有雜食特性的動物都是在生長繁殖的過程中為了擴大其物種生存能力所進化出的能力。

人應該是世界上最雜的雜食動物。人幾乎可以吃世界上任何可以看得見的生物,食肉動物、食草動物和真菌等等都可以是我們的食物**。這倒不是由於人的消化系統特別發達,可以消化各種各樣的食物,而是由於人的高度智慧型。

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正因為有這一不可比擬的優勢,人可以運用自己的智慧型把那些不能消化或不易消化的食物加工成易消化的食物。如利用火來加工食物就是人類發展史上偉大的進步。隨著人類科技的進步,人類除了利用火之外,還運用了其他各種手段來加工食物,如利用微波技術的微波爐、利用太陽能的加熱技術等等。

正因為人類擁有眾多的食物加工技術,人類的食物源才變得如此多,成為世界上最雜的雜食動物也不足為奇了。

什麼動物愛吃青菜,愛吃青菜的動物是什麼?

1 兔子。不能給帶露水的,一定要晾乾了喂。2 雞。可剁碎了摻在飼料裡喂。3 豬。豬幾乎什麼都吃。4 鴨。5 鵝。第一 江浙滬一帶把小白菜叫做青菜 小青菜 雞毛菜,苗小 質地鬆軟,後感滑膩,泡松,略甜。東北地區稱油菜,小青菜,為一年生草本,莖 葉用蔬菜,顏色深綠。第二 性喜冷涼,抗寒力較強,種子發芽的...

什麼動物喜歡吃什麼,各種動物愛吃什麼食物

交嘴雀 吃松子 啄木鳥 吃蟲子 猛獸吃肉 禿鷲食腐 蛇吃鼠類,小鳥 蛙類 蛋了 狐狸吃小型動物 水鳥吃魚 馬牛羊吃草 獴吃蛇吃蟹 雞吃籽粒 食蟻獸吃螞蟻 熊貓吃竹子 地下害蟲吃根莖 顏樹吃地下昆蟲 知了吸食樹木的汁液 蚊子吃血 小蝦吃浮游生物 兔子吃草和塊根 水獺吃貝類 考拉吃桉樹葉 河馬吃水草 吃...

狗熊最愛吃什麼東西,狗熊最愛吃什麼東西?

狗熊最愛吃,魚,帶有甜味的果實,和蜂蜜 狗熊是雜食性動物,喜歡各種漿果 植物嫩葉 竹筍和苔蘚等等。它們也愛吃蜂蜜,還有各種昆蟲 蛙 魚以及腐肉。狗熊最喜歡吃什麼 食性很雜,幾乎什麼都吃,比如小鳥 免 鼠 魚 螞蟻 蜂蜜 橡子 栗子 野果 樹葉,都是它的食物。秋天黑熊經常跑到莊稼地裡去偷玉公尺,它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