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的註冊資金是一億,哪就說明這個公司擁有一億的資產嗎?或者法人,感謝

2021-04-12 23:26:13 字數 1096 閱讀 2816

1樓:代辦執照

註冊資金是公司實力的體現,但註冊資金在公司成立後有很多地方需要花銷!

2樓:我們是銅豌豆

二樓說的在理。我補充下,可以第一次出資一億的20%,餘下的兩年內繳清。貨幣出資必須超過註冊資本的30%。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明他當時註冊時的資本又1億,但是不說明他真的有一億

4樓:甭得意

這個問題其

來實挺有意思的。我自來回答下。

首先公司注bai冊資金並不是代du表公司擁有的實際zhi資產。按理dao

說是實際資產高於註冊資產。

但是我們的國情所致腐敗叢生就導致很多空子可以鑽。

比如註冊100萬的公司你自己辦至少要60萬的資產加80萬的流水。但是交給皇親國戚的衍生代辦公司辦理呢你至多花2萬5千元你就能拿到全套正規的公司手續。

千萬以下的工司審批全就上公升到公升級。但還是有水分。

但是一旦註冊資本金上億那就不是鬧著玩的了,上億是個分水嶺。註冊資金到億的企業實際資產往往過億。註冊上億的公司是報國家資料庫的這時候公司的各項監管都上公升到了較高階,胡來的不多。

註冊資金是一億,至少說明法人名下資產近億或是過億。

補充說明:法人不是人。你想問的是法定代表人可以肯定的講即使公司註冊資本一億不能說明代表人有一億。代表人只是個單純的代表人的情況也不是不可能。

有乙個公司的註冊資金是一億,說明這個公司或者法人擁有一億的資產嗎?

註冊資本是什麼?註冊資本就能體現乙個公司的實力嗎?

5樓:吃掉小小酥

註冊資本是在登記機關登記的股東投入的資本額,會計上叫實收資本。

公司的資產**主要有二方面:一方面由股東投入。另一方面由債權人提供。即借款來運營公司。

如果股東投入資金多,則財務上資金壓力小,企業沒有利息負擔。但股東對企業的管理要求高,要求高回報率。不利用借款起不到財務槓桿的作用。

如果借款,雖可利用財務槓桿作用使公司資產增加,但企業資金負擔重,定期要歸還利息,風險大。

企業可根據自身的管理需要來合確定資本結構,使資本成本最低。

企業註冊資金越多越好嗎公司的註冊資金是越多越好嗎?

2013年12月28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修改 公司法 的決定。這次 公司法 修改主要涉及三方面 第一,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制,取消了關於公司股東 發起人 應當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出資,投資公司可以在五年內繳足出資的規定 取消了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股...

註冊資金多少對公司有什麼影響

公司註冊資金大小對公司的影響 1 由於註冊手續的費用是按資金多少的百分比來算的,所以註冊資金多,註冊手續費就貴。雖然工商免費了,稅務還是按照註冊資金來收印花稅的。2 公司註冊資本越高,所承擔的民事責任越多。3 註冊資金多寡,一定程度上表示該公司的資本是否雄厚,有沒有做大專案的能力,客戶有時候會以註冊...

註冊美國公司對於註冊資金有什麼要求

美國各州對公司註冊資金要求有所不同。其中德拉瓦州公司標準註冊股本為2萬,分為1000 5000股份,可以提高註冊資本,但需要繳納釐印稅0.1 德拉瓦州註冊資本金無需到位和驗資。在美國註冊一家公司對註冊資金有什麼要求 由於註冊美國公司型別選擇是比較多的,不同公司型別,對於公司註冊資本的要求是有所差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