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掃瞄版pdf轉變成文本版,如何將掃瞄版的pdf檔案轉成word文件

2021-04-12 23:00:20 字數 1048 閱讀 2401

1樓:吃不了兜著走

1、 對於是**做成

的pdf(特別是掃瞄件做成的pdf)檔案

推薦用下面軟

件轉換回

2樓:小野朵朵

「另存為」,選格式,儲存,就行了

如何將掃瞄版的pdf檔案轉成word文件

3樓:尚學堂科技****

所需軟體:漢王pdf ocr軟體和360軟體管家;

4樓:辦公資源

pdf如何轉換成word文件?我們來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康帥l映希

這個就有專門的軟體呢,不是什麼大問題。

7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如何把pdf轉換成word文件

有沒有辦法把掃瞄版的pdf電子書轉成文本版的,或者是把掃瞄的不清晰的字變清晰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是**做成的pdf(特別是掃瞄件做成的pdf)檔案

推薦用下面軟體轉換

2.1 頁數比較少的用 cajviewer 7.0 (帶ocr元件完整版) ,支援直接開啟pdf檔案,識別文字。

2.2 頁數比較多的可以用 readiris corporate 12軟體來進行識別 (需要安裝亞洲語言包,不然不識別中文)

2.3 頁數比較多的還可以用 abbyy finereader 9或者9以上版本(有簡體中文版)進行識別轉換。

這個軟體的識別率很高,轉換出來的版面基本保持原樣,還可以手動人工框選識別,缺點就是識別速度較慢。

上面幾個軟體的識別率都還可以,不建議用什麼office元件識別,太麻煩識別率也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pdf只有乙個編輯工具:adobe acrobat

求《時間簡史》原文,求《時間簡史》掃瞄版pdf

時間bai簡史 從du大 到黑洞 zhi作者dao 史蒂芬 內霍金 閱容讀。相對論 黑洞 bai理論du物理 量子理論.這些詞給我們的zhi感覺是dao艱深 晦 澀 難以回理解而且與我們的生活答相去甚遠。但是時間呢?每時每刻伴隨著我們 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的時間呢?我們又了解多少 在 時間簡史 這本...

pdf掃瞄如何去掉灰度小的背景

工具 原料 adobe photoshop adobe acrobat 方法 步驟 首先用acrobat匯出 點選選單欄上的 另存為 影象 png 儲存成png格式。在彈出的檔案選擇框右邊有個設定按鈕,點開進行設定。一般掃瞄後的黑白影象是灰度圖,我們這裡儲存成灰度。如果是黑白位圖形式的,檔案一般很小...

pdf檔案如何轉換成,pdf檔案如何免費轉換成word

solid converter pdf v6是乙個pdf轉word的神器,支援pdf轉換成word excel html等等,當然這個軟體還帶有pdf的加水印 修改等功能。轉換速度雖然比較慢,但是轉換出來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版面維持的幾乎不變,還有一項最好的功能就是能夠轉換部分直接複製是亂碼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