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閱讀器掃瞄件的pdf檔案如何做標記?多謝

2021-12-24 15:52:16 字數 999 閱讀 1970

1樓:匿名使用者

膳?件pdf在文件中就是一張張的點陣圖**,軟體沒法定位文字,所以「下劃線、文字高亮~~」這類「文字」標記是沒法利用的。福昕瀏覽器是這樣,換了別的pdf瀏覽器,如adobe reader,pdf-xchange viewer等,也是這樣。

你可以比較一下。 想要對膳?件或**製成的pdf進行註釋標記,可利用福昕pdf瀏覽器的其他標記工具,在選單-註釋-註釋工具-圖形標記工具,選用直線或鉛筆工具便可以畫出類似下劃線的線條(色彩可調)。

不同的版本可能在工具-註釋工具-圖形標註工具,你找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件pdf在文件中就是一張張的點陣圖**,軟體無法定位文字,所以「下劃線、文字高亮~~」這類「文字」標記是無法使用的。福昕閱讀器是這樣,換了別的pdf閱讀器,如adobe reader,pdf-xchange viewer等,也是這樣。你可以比較一下。

想要對掃瞄件或**製成的pdf進行註釋標記,可以使用福昕pdf閱讀器的其他標記工具,在選單-註釋-註釋工具-圖形標記工具,選用直線或鉛筆工具就可以畫出類似下劃線的線條(顏色可調)。不同的版本可能在工具-註釋工具-圖形標註工具,你找一下。

3樓:

將游標移到所畫的線條上,當游標變成黑色三角形時,右鍵-屬性,即可改變線條顏色。

福昕閱讀器對pdf做了標記,怎麼刪除標記

4樓:no34小石

用 選擇

標註 ,選中高亮部分刪除。

5樓:

不一定要刪除了,可以在選單出設定隱藏註釋的。

6樓:秀痘飛天豬

使用黃色實心箭頭,即「選擇標註」工具選中要刪除的標記,然後delete刪除即可。

7樓:不是風動

你好,我想知道怎樣標記、或者時使用下劃線呢

福昕閱讀器怎樣把txt轉化成pdf

使用word或wps文字 軟體開啟txt格式檔案,開啟後點選 輸出為pdf格式 就能得到你想要的pdf格式的檔案。採用word 2007軟體就能實現。前提是需要word 2007及以上版本。福昕閱讀器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檔案 1 安裝 福昕pdf轉word 轉換器,雙擊桌面圖示開啟軟體。2 使...

請問福昕閱讀器和adobereader還有adobeacrobat都

都是能開啟pdf文件的軟體,福昕閱讀器和adobe reader兩者的功能基本一樣是讀取pdf的軟體,adobeacrobat是編輯pdf的軟體。1 福昕閱讀器 福昕pdf閱讀器是一款小巧 快速且功能豐富的pdf閱讀器,能夠隨時開啟 瀏覽及列印任何pdf檔案。不同於其他免費pdf閱讀器,它擁有各種簡...

自帶的pdf閱讀器開啟檔案時為什麼不顯示文字

估計編碼不同,偶一直用pdf 這個閱讀的。檢視原帖 為什麼pdf檔案開啟不能顯示正常內容?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pdf閱讀器版本老舊,點選pdf閱讀器內的 設定 選項,使用 檢查新版本 功能即可更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pdf閱讀器,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 2 點選 檢查新版本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