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這個字,是什麼意思呢,他說國字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懂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2021-04-12 20:11:06 字數 6110 閱讀 5492

1樓:鬧鬧淘

你好親,我不知你們到底說了什麼,你男朋友提到的國字,其實國字單從字面看,它就是圈起來的一塊玉。或許你男朋友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打錯了字,希望採納,謝謝你。麼麼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想說滾,打錯了吧

我男朋友說我們之間有一道彩虹是什麼意思,什麼彩虹,他說的彩虹是什麼呀,我沒聽懂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指的是生命中的幸福美好時光,而且彩虹還代表著橋梁。男朋友說的你們之間的那道彩虹,也就是說通過橋梁,可以使你們以後的生活走向幸福美好的時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不應該來問我們,直接問你男朋友就好。由男女朋友到戀人到丈夫妻子這個過程其實就是心靈契合的過程。不交流哪來的心理契合!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所說的你們之間有一道彩虹,我認為這個彩虹就是緣分的意思,這道彩虹所表示的緣分就是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就是我們現在不能結合在一起,最好現在分開一段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鵲橋相會。

8樓:雲上羽裳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你。

有一種緣分叫可遇不可求,好似那天邊的彩虹,看似不經意地來,卻恰好被你我看到,不早不晚,將最美的年華絢麗給你我看到。

彩虹是愛情緣分的意象啊,這是男友的深情告白呵。

我男朋友跟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我們是異地戀他說的話,我有點不明白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20

9樓:功夫王

他的意思估計是不會那些口頭上的甜言蜜語,但是願意為你實實在在的付出,你想要什麼東西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買給你。

10樓:玥瑤豆豆

我覺得他對你不感冒,所以說建議你們做個普通朋友,有人會在注定的時間等著你,你的緣分還沒到。

11樓:琉璃

那你說你這個戀愛談的還有什麼意思呢?就連平時交流溝通一下都要拿出來讓大家幫你分析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有時候別想太多,找點事幹,凡事不要過分在意,順其自然。

13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這就是異地戀愛的後果,因為長時間的分開兩個地方,所以溝通是有障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保證他不愛你,但是我敢保證他沒有很愛你。

15樓:

你男朋友屬於文科嗎,還是文藝范的,比較有個性,厲害,有詩情畫意。

16樓:柏安

我個人是很排斥異地戀情的,畢竟變數大於由此產生的美感

17樓:馬儉城

全是些沒營養的話,看不懂,戀愛的時候發的是這些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森馬是,什嘛,打錯字了。你理解的森馬是服裝品牌的森馬,產生乙個誤會,在這過程中,你的過激語氣讓它跟你賭氣了,然後你倆就槓上了。

19樓:穿過撫摸

也有可能是本地的方言,那句話在我們這邊就是沒什麼的意思

20樓:雞與牛的對話

我不會說愛你,只會在心裡想你;我不會在你面前哭泣,只會獨自淌著淚滴;我不會和你大吵大鬧,只會忍受著萬般的委屈;我不會在你離去時說恨你,只會用一生來祝福你。

我男朋友說我都有老公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他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懂呢,大家幫幫分析一下吧 20

2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他可能是在試探你

當你說出你們都不認識時

他才說出她已經有老公了

說明他是在試探你的

可能是不放心你

也可能是對你缺乏信任感

所以才做這樣的試探

這樣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

如果確定他是你的男友

可以和他主動聊聊

溝通一下

解除不必要的誤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他那裡得到的訊息,你已經有另一半了,也許是老公,也許是男朋友。你們之間要是有誤會,盡早解除,早點聊聊。免得誤會越來越深。

這樣的人離他遠點,他都不敢面對現實,現實如果不歡對方你就真誠的告訴對方,不好意思,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不該用含乎不清東西浪費別人的時間

23樓:林小熙鴨

那他有可能是誤會你了。如果說你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的話,那就可能是他通過某個途徑,然後也沒有跟你解釋清楚或者說清楚,然後就誤會你了。所以的話你就應該去跟他解釋清楚,但是當面是比較好的,然後跟他解釋,說清楚一切就都會好的。

但也有可能說他會一直都不怎麼想原諒你,但是你就必須得堅持不懈用行動告訴他,你是真心的喜歡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離他遠點,他都不敢面對現實,現實如果不歡對方你就真誠的告訴對方,不好意思,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不該用含乎不清東西浪費別人的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確認發資訊的是你男票嗎?

說不定是別人用他的賬號呢?

反正,網上的東東不靠譜,還是不要浪費心思了。

祝你好運!

26樓:小純潔

怎麼感覺別人都不認識你一樣的?都說有老公了,就不要再強硬的聊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老公了,還在外面找男朋友,就是說你騙他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老公還找男朋友啊,厲害佩服了

29樓:1桃2夭

不是你失憶了就是他被盜號了

30樓:

因為你男朋友認識我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老公了,就要安份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意思就是有老公了。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明白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別人了,你們都是男女朋友了,應該彼此多交流

34樓:哈啊哈哈呀呀

順其自然呢,你回去就知道發生什麼了,不要想太多了,太多顧慮也沒有用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感覺沒有直接聯絡,不要多想。

他只是表達想念,你卻以為他要幹嘛?→_→

你可以問問他談啥!談婚論嫁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記錄顯示他非常喜歡你,朋友圈顯示你男朋友是個滿滿的正能量的人啊,別墨跡,果斷收了他吧。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因為我說這話他才發這個的代表什麼呢他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37樓:失而復得真英雄

很明顯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說朋友不需要太多,但是一定要有知心朋友,其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得到任何人的喜歡,你也不可能喜歡所有人,因此能夠有身邊的意料,兩個好朋友就已經非常不錯了,至少在你有困難或者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能夠挺身而,朋友就是這樣,往往是患難之中見真情,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十分暖心的話語是關心你,愛護你。所以彼此就要好好珍惜,通過話語不用去分析什麼,看他的實際行動,如果十分關心你,關愛你,那麼就要好好相處下去,不要胡思亂想了

39樓:季節

很正常的一句話,你發朋友們聚會的朋友圈感慨,你男朋友順著你的話說的

40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是表示互相體貼關心

41樓:唯獨世態炎涼

你男朋友對你不滿意,這是對你分手的表現,所以你要小心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什麼話了,你又發什麼話,你把那個說出的話和發出的那話說明白一些,大夥兒好幫你分析,要不然的話怎麼幫你分析問題呢?

43樓:帥得要錢

不要緊張的,很正啊的一句話,沒有什麼不開心,不高興。他只是想告訴你,什麼事情沒有,你好好上班,賺錢,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來你要問什麼。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他為什麼要這樣說,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20

45樓:天黑了

單純感謝下老媽,心存感激,這是很正常的行為。如果你想想偏點,那麼就是他希望你能夠更關心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經驗非常相似,當我分手的痛苦少,盡量保留,但他毫不猶豫地離開。去浙江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讓接下來的路。

在那段時間裡,我最困難的。前,我也不敢去,和他走在街上。你對他有所期望,或者理想太高,他覺得達不到。

也應該跟你好好說一下。你不是給他安慰了嗎。這又不是做生意掏不起錢就不買了。

兩個人畢竟感情還是主要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平時很緊張你男朋友的一舉一動,我覺得你可以放寬心,放鬆心情,在我看來你男朋友發這條⭕純屬是想曬曬親媽給自己買的東西,這種行為大家都會有的,包括你也會這樣,可能是文字上的表達不同而已。

48樓:待你幸福的那天

想秀一下媽媽愛自己吧,對自己好。不一定暗示了什麼,可能僅僅是像朋友圈的好友展示這些。你沒有必要想那麼多,不是所以事情都會和你有關,放平心態,別想太多,可能只是你太在意對方了。

什麼事都太在意你會很累,別人可能也會厭煩。

49樓:我很拽不行嗎

有媽的感覺真好,你要加油哦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感謝他媽媽吧,這樣的男孩應該很孝順。

51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就普通的朋友圈啊!

他媽給他送東西,

關心他,然後他發個朋友圈曬一下,

很正常啊?

他說句話都要分析是不是有其他意思,不累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來向你證明,他親 媽愛,他 ……

男朋友他為什麼說這樣說呢,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呢,我要怎麼說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來他為什麼說這樣的話呢源,是什麼意思

bai我沒看明白,要我怎麼du說呢,大家幫我分析一zhi下嘛,這個我感覺

dao他是有兩種意思,有可能,你可以看一看,它具體是什麼意思,首先一點,我感覺她應該是想證明他自己是有眼光的選的女朋友是非常漂亮的,所以,走,在家,大街上就會感覺有很多男生,在看你,或者是有一點不放心你,一,問問你的意思,再乙個就是。他在套你的話就是看你有沒有跟別的男生說話?或者識別的男生有沒有看你啊?

我感覺是這樣。這個最終還是要看你對你男朋友的了解釋他是什麼樣怎樣想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漂亮,他在找話說,如果一般般,就是嘲笑你

55樓:惜莟

我怎麼覺得他在試探你啊!或者他覺得你很漂亮,同時也覺得別人認為你也很漂亮,所以有點擔心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很喜歡你,但對自己不是特自信,擔心別的男孩搶走了你,所以他從側面試探你,若你喜歡你的男朋友,你不妨回他,你看不見是否有人看你,因為你的眼睛很小,只能容下他乙個人。

57樓:夏雄

個人覺得的話,你男朋友是不是無理取鬧,沒話找話。

58樓:妙緣矩陣

根據你男朋

bai友這個的言語

du,首先就要分zhi析你們現在dao認識的時間之間的感專情深不深?屬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深的話,才剛剛熟悉,那麼他說這句話就是在試探你,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很深了,那麼他說這個就是在開玩笑,調侃你,逗你開心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精神寄託是什麼意思呢?

別別一天疑神疑鬼的。嗯嗯。哪那麼多意思。人家無心無意,隨便發的乙個東西。你就傷心。就當個事兒去想。真能嫩的什麼意思啊?等等問問。累不累啊?這輩子你男朋友得發多少東西啊?每個東西你都問了什麼意思?這邊不幹別的了。內心勞神。放寬心。沒什麼意思吧,就是說他想進的這家店的風格就像是乙個人的家裡似的,以至於他...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他說的是怎麼回事呢,我該怎麼辦,我沒看明白他發的什麼意思

哦,感覺是你有些催婚了,關鍵是你先提出了感覺他還沒有結婚的意思吧!你們在一起很久吧!你男朋友覺得你穩當了所以就不著急結婚了。如果你們要結婚他就要給彩禮。是不是不想給錢了。但是婚姻也不能草率了一輩子的事還是得想清楚。aqui te amo。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明白呢,大家幫...

男朋友他為什麼說這樣說呢,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呢,我要怎麼

男朋友,來他為什麼說這樣的話呢源,是什麼意思 bai我沒看明白,要我怎麼du說呢,大家幫我分析一zhi下嘛,這個我感覺 dao他是有兩種意思,有可能,你可以看一看,它具體是什麼意思,首先一點,我感覺她應該是想證明他自己是有眼光的選的女朋友是非常漂亮的,所以,走,在家,大街上就會感覺有很多男生,在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