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他說的是怎麼回事呢,我該怎麼辦,我沒看明白他發的什麼意思

2021-03-20 22:45:33 字數 4279 閱讀 4381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感覺是你有些催婚了,關鍵是你先提出了感覺他還沒有結婚的意思吧!你們在一起很久吧!你男朋友覺得你穩當了所以就不著急結婚了。

如果你們要結婚他就要給彩禮。是不是不想給錢了。但是婚姻也不能草率了一輩子的事還是得想清楚。

aqui te amo。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明白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別人了,你們都是男女朋友了,應該彼此多交流

3樓:哈啊哈哈呀呀

順其自然呢,你回去就知道發生什麼了,不要想太多了,太多顧慮也沒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感覺沒有直接聯絡,不要多想。

他只是表達想念,你卻以為他要幹嘛?→_→

你可以問問他談啥!談婚論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記錄顯示他非常喜歡你,朋友圈顯示你男朋友是個滿滿的正能量的人啊,別墨跡,果斷收了他吧。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為什麼發這個呢,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懂呢,他能怎麼想呢,怎麼辦呢大家幫幫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搞不懂,我覺得你們兩個的邏輯思維都不在一條線上,這兩段話沒有任何相關性呀,單純的從你男朋友發給你的話來說,他就是想跟你解釋一下這個前因後果,想你知道你們愛情的阻力已經沒有了,你們可以安心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他可以成為你的依靠了,別想的太複雜,他愛你,你愛他,那就好好在一起過日子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自己多想了。他這樣想很好啊。意思就是說女生化妝會顯得年輕漂亮,壓住歲月就是不會衰老的意思。希望你不要誤會了!新年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他希望你回去,但是。他付出的這些,會不會成為你的負擔,你能否擔得起這份沉甸甸的愛,在日後發生爭吵時,這些付出能不能化解你們要面對的問題。你男朋友就是希望你把自己打化妝漂亮,這樣就顯的年青漂亮,讓你男朋友喜歡看到你青春亮利。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表達他還愛你,在表達他為了你做的事情,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他希望把你綁回去。綁你回去用道德綁架。這樣的男人你能不能駕馭的了,這個看你自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就是希望你把自己打化妝漂亮,這樣就顯的年青漂亮,讓你男朋友喜歡看到你青春亮利。

11樓:不想甦醒啦

你是傻嗎??這還看不懂??寫的那麼清楚了,他說為你付出了很多,當初不顧父母反對也默默的在你身邊為你付出。說當時跟你分開只是暫時的,現在希望你能回到他身邊。繼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事實吧!有句話說得好呀!「世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什麼意思呢!

就是女人要愛護自己,養護自己,那就要好好護膚,用安全***的護膚品,那就要花錢呀!所以壓歲錢可以變成壓――歲――錢啦!寸這個機會多向你男朋友要這個壓歲錢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一直在等你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他是愛你的,他是希望你回去,但是,他付出的這些是不求回報的,在日後發生爭吵時,這些付出能不能化解你們要面對的問題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樣的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明白呢,怎麼回事呢,是不是原諒我了呢

15樓:城裡郊外

他發這的意思是:他之前沒有在意什麼事情,就當什麼也沒發生,解釋不解釋也沒關係了,不在意什麼不快樂的事,還是往前看,做些有用的事,說說快樂的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核輻射,或通常稱之為放射性,存在

於所有的物質之中,這是億萬年來存在的客觀事實,是正常現象。核輻射是原子核從一種結構或一種能量狀態轉變為另一種結構或另一種能量狀態過程中所釋放出來的微觀粒子流。核輻射可以使物質引起電離或激發,故稱為電離輻射。

電離輻射又分直接致電離輻射和間接致電離輻射。直接致電離輻射包括質子等帶電粒子。間接致電離輻射包括光子、中子等不帶電粒子。

中文名輻射

外文名radiation

單位活度居里(ci)、照射量倫琴(r)

輻射型別

天然輻射、人工輻射

核輻射種類

α、β、γ三種射線

核反應核反應是指入射粒子與原子核(稱靶核)碰撞導致原子核狀態發生變化或形成新核的過程。反應前後的能量、動量、角動量、質量、電荷與宇稱都必須守恆。核反應是宇宙中早已普遍存在的極為重要的自然現象。

現今存在的化學元素除氫以外都是通過天然核反應合成的,在恆星上發生的核反應是恆星輻射出巨大能量的根本**。

核輻射此外,宇宙射線每時每刻都在地球上引起核反應。自然界的碳14大部分是宇宙射線中的中子轟擊氮14產生的。2023年英國的e。

盧瑟福用天然放射性物質的α粒子轟擊氮原子核,首次用人工方式實現了核反應。30年代初加速器的出現和40年代初反應堆的建成,為研究核反應提供了強有力的工具。已能將質子加速到5×10^5兆電子伏,將鈾原子核加速到約9×10^4兆電子伏,並能獲得介子束。

高解析度半導體探測器的使用,大大提高了測量核輻射能量的精度。核電子學和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從根本上改善了資料的獲 取和處理能力。在過去半個多世紀裡,研究過的核反應型別數以千計,製備出了自然界不存在的放射性核素約2000種,發現了300餘種基本粒子,獲得了有關核素性質、核轉變規律、核結構、基本粒子以及自然界四種相互作用的規律和相互聯絡的大量知識。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懂呢,是說我高冷嗎,他是這個意思嗎,大家幫幫我吧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是互相喜歡的,只是可能中間存在一些誤會還沒解決,所以就是說清楚就行了啊,而且兩個人之間真心相愛,就能戰勝很多東西的。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我要怎麼回話呢,我應該怎麼說呢,大家幫幫我吧,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死皮賴臉軟磨硬泡

去主動跟她講話啊

慢慢來。不能著急,用你的真心和誠心去感動她。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乙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啊,他發這個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呢,我怎麼不知道呢

19樓:懂得珍惜會看

其實,有話好好說,有理好好講,沒有必要搞個什麼說說,然後就去回一句,要是別人不理自己又自尋煩惱 其實別人本來就是隨便發乙個,沒有什麼深意,哪知你卻自做多情,誤解成對你說的心裡話了,於是就接腔,所以搞得氣氛有點尷尬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不怎麼明白,大家幫我看看吧,我該怎麼回話呢,怎麼說呢 10

20樓:不服輸又倔強

你突然會覺得自己愛上了這對情侶,同時他們幸福的笑容也刺痛了你。這不是愛,只是因為這樣的愛情從來都沒光顧過你,而你對這種深情能存在的事實感到半信半疑,然而偏偏卻有人做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感情不專業,

極!豐富~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聲音那女的怎麼樣了?

我跟我男朋友這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這樣說他不為什麼不說話呢他在想什麼呢我害怕他不回來怎麼辦 20

23樓:口斤哥久

首先恭喜你,你男朋友已經原諒你了,他把你比喻成胡一非!所以他會為你再瘋狂一次,所以你要把握好這次機會,以後你對你男朋友說話要注意方式,感情要兩個人培養和維護才行!

24樓:諾諾姥姥

你和你男朋友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不然為什麼你讓他回來,你可以不計較什麼得。女孩子不要愛的太卑微,卑微得愛情別人也不會珍惜,別迷失了自我,失去這一段愛情你什麼都沒有了嗎?

絕對錯誤得想法,你可能會遇到更好得乙個他。至於第二張,我單純得以為他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別人眼中得女孩子,在他得眼中確實最好得,至於是不是你不得而知

25樓:熱心網友

你們多大年齡了,你和他開什麼玩笑了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不反抗呢他在想什麼呢我說這樣的話要是以前他就會反抗他是捨不得我受委屈嗎

看得出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的,所以既然相愛就好好的相處,就不要雞蛋裡挑骨頭了,這樣會很傷感情的,祝你幸福!可能是,證明他是真心愛你,所以捨不得你受委屈。你跟你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會反抗呢,畢竟你們倆能在一起都是你極力說服你內爸媽的功勞,否則他們怕你容受苦 受累 受委屈,是不會同意你們倆在一起的,你男...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為什麼不回話呢他是什麼意思呢他在幹嘛大家說他會回來嗎他能答應我嗎他怎麼不說話

男朋友出去賺錢去了,家裡條件有限,你想他就去他的城市看他,他目前在工作你要支援他。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為什麼不回話呢,他在想什麼呢,我要怎麼辦呢,他會回來嗎,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你說了這麼多,他一句話也沒有回你。一方面說明你很著急,另一方面他有可能就不想搭理你。你真想讓他回來,你就要給他乙個回來的...

我跟我物件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怎麼沒看明白呢,這是

他要你做他老婆,他爸媽要你做兒媳婦,他愛你,這麼簡單的意思 你是離開他家了是嗎?他的意思是他們一家都希望你回到他家,他爸媽會善待你的 說明還是想你回去還是想著你想跟你在一起 我物件跟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他是在群裡聊嗎,我沒看明白,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他說這個是怎麼回事?10 分析對方的意思是說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