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精神寄託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27 12:41:17 字數 6700 閱讀 6559

1樓:葉白鶴

別別一天疑神疑鬼的。嗯嗯。哪那麼多意思。

人家無心無意,隨便發的乙個東西。你就傷心。就當個事兒去想。

真能嫩的什麼意思啊?等等問問。累不累啊?

這輩子你男朋友得發多少東西啊?每個東西你都問了什麼意思?這邊不幹別的了。

內心勞神。放寬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吧,就是說他想進的這家店的風格就像是乙個人的家裡似的,以至於他一進去就好像是不小心進去了別人的家裡,讓人感覺有點獨特吧。除此之外我也沒看出來什麼別的意思,我也不是很懂你到底想問的那個點是什麼,反正我是沒看出來什麼有用的東西,我所能說出來的就只有這些。

3樓:李明宇

他可能是想等你們結了婚以後也能有乙個這樣豪華又溫馨的家吧。

4樓:123jia之歌

男朋友發這個是一家賓館,由於環境很好,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如果想去賓館住宿這是一家不錯的選擇。

5樓:愛你寶貝

**告訴這是你們兩位的溫馨家園,裝飾的太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朋友有開房的要求,是暗示你吧?你如果不開房他就找其他人開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阿,適合成年人,還沒結婚,又在談戀愛,心理都會想著結婚,買房,裝修啥的。看到一家風味很好的家具店,忍不住發朋友圈是很正常的事了。我想,可能以後他結婚一定會到這裡來買家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發這個的意思應該是讓你看一看這家spa館怎麼樣,讓你發表一下意見。

9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去朋友家或者親人家以為去錯地方了,直到對方家裡出來人才知道是對的

10樓:麗萍房產

你男朋友去的是乙個居家設計館,他也想有這樣的家才會去參觀一下

11樓:52zq影

就是純粹表達下驚訝吧!他應該第一次看見這型別的spa館,長見識了,就跟我們平時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也會發朋友圈感慨一下。

12樓:海子天天

普通的朋友圈分享而已,顧慮太多了吧

13樓:拯救

應該是讓你看看他家,向你展示一下,也是個很願意曬朋友圈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讓你在他的店裡去看看家居,給朋友喧傳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什麼你不說我們也不知道啊!

16樓:蜀山月牙

廣告唄,同時就是說這家店子很不錯,吸引別人的眼熟,但是我覺得更多的廣告成分,一般男生很少會發這種朋友圈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發這bai個代表他是個感性du的人啊,這種男zhi生要好好珍dao惜啊,感性的男生代專表把感情屬

看的很重,不會輕易放棄,對你一心一意,最起碼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有時候看電影都能看哭,感情細膩啊,對我也是用情至深,特別黏我,這種男生也是怕傷害,你男朋友發這個代表他是個感性的人啊,這種男生要好好珍惜啊,感性的男生代表把感情看的很重,不會輕易放棄,對你一心一意,最起碼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有時候看電影都能看哭,感情細膩啊,對我也是用情至深,特別黏我,這種男生也是怕傷害,不要欺負他哦!欺負他哦!

18樓:得得嘰咕噠

你男朋友發這個抄代表他是個感bai性的人啊,這種男生要好好du珍惜啊,感性的男生代表把感情zhi看的很重,不會輕易放dao棄,對你一心一意,最起碼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有時候看電影都能看哭,感情細膩啊,對我也是用情至深,特別黏我,這種男生也是怕傷害,不要欺負他哦!

19樓:魚曉悅

最近哪吒這部電影挺火的,你男朋友看完電影發一下感想很正常,不必大驚小怪。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都在看電影,哪吒這部影片。不過最近挺火的。他發這個的意思就是告訴你,他已經看過這場電影了。看看你有什麼感想?其實這也很正常,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多想了,他本身就是贊這部**吧,因為5天票房就突破10億了,還有也許男朋友隱喻他也不認命吧,也誰覺得既使和你距離,差距很遠,阻礙也多,他也會突破一切困難,把你追到手吧,祝你幸福。

22樓:你嗎

就是日常生活來

的感慨啊,源別想太多了,沒有別的意思bai,du如果這個你都要去管的話,那zhi麼他會覺得特別的dao累,跟你在一起沒有自由,連個日常生活感慨都要跟你匯報,這樣的話,他就疲倦,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快樂,有的只是累。

23樓:竹笛飄香

嗯,看了乙個自己覺得不錯或者有感慨的電影,覺得自己有了某種感受,也想讓別人有這種感受,所以分享給別人,就是讓別人和自己產生一種共鳴!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像電影裡的台詞,若命運不公,就和他鬥到底希望採納謝謝

25樓:熱心網友

,現在這bai部動漫又很火,看的人

du又zhi多多少,每個人都會dao有一些觀後感吧回。這種男生要好好珍惜答啊,感性的男生代表把感情看的很重,不會輕易放棄,對你一心一意,曬曬自已的所思所想,也是生活的一種樂趣,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你也別多想。

26樓:謝天謝地

別想太copy多了,沒有別的意思,如果這個你都要去管的話,那麼他會覺得特別的累,跟你在一起沒有自由,連個日常生活感慨都要跟你匯報,這樣的話,他就疲倦,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快樂,有的只是累。這個就是最近挺火的哪吒電影,建議你跟他一起去看看就行了。這個是看完最近的 哪吒之魔童降世 的感悟吧,確實很好看也感人,也有喻人的道理,支援國產。

27樓:阿美

這個純粹是看完電影後的感覺和感想,沒覺得有特別多意思。對能引起自己共鳴的事物,總是會有自己的感受和感悟,忍不住表達出來而已。

28樓:翟國

你男朋友發這個是不是你們都是一起去看的呢?還是說他怪你沒有和他一起去看呢?不過看著動漫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很正常的啊,現在這部動漫又很火,看的人又多多少,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觀後感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發了什麼呢,你應該把內容也發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答,這樣沒有主題沒有辦法幫你解答,謝謝!

30樓:熱心網友

這個是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感悟吧,確實很好看也感人,也有喻人的道理,發點觀後感,順便感慨一下人生,如果這個你都要去管的話,那麼他會覺得特別的累。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對電影的感觸阿。他是看了電影哪吒之後的觀後感,沒啥意思的啊。

32樓:mizusa乙烯

就是推薦一部電影而已,這部電影人氣很高,我認識的人裡看過這部電影的多說它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日長生活的感概,你不用上心裡去,沒有別的意思,他自己想發什麼就發什麼,隨心所於。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有什麼意思,看個電影發個感慨很正常啊,你不要想太多,這樣會很累

35樓:小二哥

男生的想法基本就是字面上的,而且時效性很短,你過兩天問他,說不定他都不知道為啥,只是覺得那會就想這麼發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入戲太深了,發點觀後感,順便感慨一下人生

37樓:

只是為了告訴你這哪吒挺好看,哈哈。最近這部電影太火了,看你發我又想去看了。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精神寄託是什麼意思呢?

38樓:何處惹丨塵埃

意思是你在他的心裡具有很重要的地位,把你當成了她的精神支柱,這個支柱讓他們得到慰籍,撫平傷痛。

精神寄託可以簡單的說是為了促進彼此間的聯絡,加強社會融合,讓社會變的豐富多彩,不論是運動,聊天,還是諸如此類的事情,只要是具有社會性,我們都可以將它列入其中,也就是寄託的物件是多樣化的。

屬於精神空虛,但是可以找到使自己愉快並且填補空虛的一項活動或者事物。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只是沒必要說明。就像是除了社會性給與的一般應該完成的事情外,一些課餘的活動,興趣愛好等等,都屬於這一範疇,我們稱它們為寄託物件。

心裡在完成一定的必要的事情(社會性)後需要調節身心,而調節身心的辦法就是找尋使之能夠愉悅的物品或者運動等,並且這類事物是自己能夠力所能及的,抑或是雖不能達到,不過自身感覺良好就可以。這類事物我們可以稱作寄託物件。

寄託是沒有包容的。所謂的寄託通常指的是乙個人一廂情願的把自己的情感甚至更多的東西寄希望在另乙個人身上,而那個人,往往是自己愛的人。

畢竟是寄託,所以沒有包容。因為寄託往往是因為希望愛的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為人處事,一旦有瑕疵,就會很容易讓人覺得自己的寄託沒有了,否決掉很多東西,

愛是很需要包容的。愛需要兩個人彼此理解,彼此溝通,彼此容忍。如果愛人和自己印象中的不一樣的時候,自己的心或許會痛,但是心痛以後自己還是願意選擇接納。

39樓:雲山老松

寄情與人,所謂的精神寄託就是你在他的心中很重要很重要,每個人的精神世界都有乙個支柱,這個支柱讓他們得到慰籍,撫平傷痛,而他把你作為他的精神支柱的了,大抵是這樣,如果是真的,真人對你很在意

(網文)

4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動力都是因為你

41樓:哥是你妹夫

沒你他活的很難受的意思

說這話百分之九十是渣男小白臉

42樓:早晨出生滴孩子

就是因為你他可以更好向前走。

4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在精神上能給他能量啊!

44樓:chi悠

沒有你他活著就沒意義了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45樓:成若菲

就是純粹的感嘆啊,今年的水果的確有些貴,如果想吃一頓水果沙拉,花費起碼在15塊錢以上,我今年的朋友圈就有很多人在感嘆水果很貴,沒有什麼意思的,只是想發個說說而已。或者他其實是想暗示你給他買水果,但這就是有一點小心眼了。男朋友應該不是這個意思,不要想那麼多了。

如果每件小事都想這麼多,那生活不是很累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這應該是準備給你買的禮物吧,想讓你開心他答應你,想要啥東西都給你弄到,包括月亮,星星,太陽。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做微商的,也有想讓你幫忙,發一下朋友圈曬曬的意思。

4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水果漲價了,你知道嗎?經常吃水果,開銷就更大了。可能你男朋友感到了生活費增加的壓力。但他還吃水果,曬圖。說明有壓力就有動力。

4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說今年水果太貴了,感慨一下自己的心情。第二就是說該吃飯的時候還是吃還是吃飯的好,對身體好

49樓:寶

沒什麼意思吧,感慨一下,大實話而已。

50樓:huang曉

可能他沒別的意思,就是想發表下現在的水果比較貴而已

51樓:十六歲小姐

沒什麼意思吧~不過就是感慨一下水果貴~你要是實在覺得有什麼意思~你可以直接去問他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確實現在水果**一直漲,越來越貴了,一斤水果都差不多比豬肉還要貴。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沒計麼意思就是感嘆一下而己吧0

5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準備給你買禮物讓你開心,就算天上星星,月亮,也許都會給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比較關心你,不要因為**老吃水果,對身體也不好,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你男朋友,發這個幹嘛!是要給我買嗎?

57樓:abkt吧

我覺得沒啥意思,就感嘆一下而已。

5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叫你不要不吃飯光吃水果,不但貴,而且對身體也不是很好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說,現在水果貴

6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些水果確實比肉還貴,但對女生而言,再貴還是要吃的,一是美容,二是**,三是填寶肚子。如果將水果當飯吃就不好了,畢竟是要吃主食的,水果只能作為附餐,吃多了,就適得其反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嫌你吃水果多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有同感而發,也許是你平時愛吃水果,他用這種方式告訴你,不能水果當飯吃,這樣既貴浪費錢,又對身體不好,缺乏蛋白脂肪等營養。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今年果蔬**大幅**,真不是一般人消受的了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嫌水果貴 從這看得出他很愛吃水果人也很健康單純嫌水果貴 從這看得出他很愛吃水果人也很健康單純嫌水果貴 從這看得出他很愛吃水果人也很健康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發的是什麼呀?你看對你有沒有用?還是考驗你?現在只是時間問題 瓊瑤有句話說得對 女人永遠只愛身邊的男人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男朋友憐香惜玉,對你示愛了!他想養花一樣的愛護你保護你!不知道什麼意思,我覺得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呀,挺正常的一件事嘛,所以我覺得沒必要從一...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弄了乙個純潔可愛的小白兔,並沒有特別的意思吧?因為可愛的東西每個人都喜歡,不僅僅是女生喜歡可愛的小動物,有些男生也偏愛可愛的小動物啊。關鍵你和你男朋友之間要多交流,多溝通,你們之間如果能夠互相理解,平時能夠聊得來,那你們就選擇在一起生活。就在一起有話說,你們的生活才會不不會變得枯燥。因為兩個...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你男朋友怎麼是和女人的頭像?言歸正傳,像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直接問你男朋友是什麼情況,可能是公司的原因。看看你男朋我我怎麼說。自己不要亂想,如果不放心就問他。看他怎麼回答你,注意看他表情有沒有不自然之類的。這個是你男朋友分了玻璃。你在男朋友發的。他肯定不願意在家裡泡腳吧,以為你喜歡跟他一起泡腳泡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