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今天沒有主動和我說早我和他說回我了我問他他說早就醒了沒看手機我不理他也沒有找我

2021-04-12 16:08:51 字數 5981 閱讀 88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思維真的很

來簡單,有時候自就是簡單的鼓勵,就可bai以讓他迅速走出低谷du。我們要zhi知道,男人其dao實也是人,也會有低落和挫敗感,但是在生活中我們都要求男人堅強,很有有人能夠寬慰男人。而這個時候,妻子是一定要做那個寬慰他的人,告訴他你的信任,鼓勵他繼續前行,並且相信他是最棒的,這樣他會備受鼓舞。

2樓:夏錢麗

你倆好像憋著一股氣,這是所為何事?

男女朋友一成不變也不是什麼好事。

哪天沒做,就會被挑毛病。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地相處比較好。

3樓:崔怪俠

也許心情不好,也許有其他事情忘了,但關鍵是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了,他已經不太想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今天一次的話你男朋友可能真的是沒有看,也許有什麼事耽誤了,如果是好幾次都這樣的話可能對你沒有比以前再意了

我男朋友今天不主動和我說早 我和他說早他回我了 我問他怎麼這麼晚醒啊 他說他早就醒了沒看手機?

5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你要記住,男生不主動,就是不愛了,藉口比謊言更可怕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糾結。男女相處,不能老讓乙個人主動,雙方用心維繫,關係才會更長久。他偶爾這樣,你不用太上綱上線,自己主動點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也許他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比較忙你得多體諒體諒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正常嗎,或許看到了只是覺得沒什麼好回的就不回了。

9樓:白尤小公舉

誰說早都可以阿,也許他就是沒看手機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主動說早 我和他說回我了 我問他他說早就醒了沒看手機 然後我不理他了他也沒理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bai都這麼做嗎?就為du乙個問候的事情非要來給zhi你賠禮道歉是嗎dao?難道其他專事情都不要做了,整天腦子裡都屬裝著你,什麼都圍著你轉。

這個社會大家都活的很累,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相互攙扶共同前行,你非要高高在上才算開心?

11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順其自然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薩婆毗浮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他失bai算了吧?畢竟的話

du可能就是zhi他本來就是計畫dao一件事情,然後回就是忘記了這件答事情就是怎麼說呢?就是把一些細小的事情就是給忘記了,所以他覺得就是他失策了,就是他失策了,就是覺得的是其中的某一項東西吧,就是某一項專案而導致就是整個過程都失敗了嘛,所以這都是有可能的呀

男朋友今天沒有主動和我說早平時醒了就說早 我和他說他回我了 我問他怎麼醒這麼晚他說早就醒了沒看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能堅持每天做一件事的人很少,他能堅持那麼久也就還行吧,可能是追到手就不再那麼珍惜了吧,覺得新鮮感過了,就不那麼在乎了吧!總之男人都是那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不糾結。男女相處,不能老讓乙個人主動,雙方用心維繫,關係才會更長久。他偶爾這樣,你不用太上綱上線,自己主動點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男朋友也是很喜歡你的,只是今天有間特殊。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主動和我說早 我和他說就回我了 我問他他說剛睡醒就是沒看手機我不理了他了也沒找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

版有時候,選擇快樂,更權需要勇氣。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感情,沒有過不去的曾經,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是獨自苦惱; 有些情你放不下,只能是庸人自擾。 也許別人早已把你忘掉,回憶只是你乙個人的牢; 或許別人比你活得更好。

我男朋友冷落我了,然後早上和我說早我沒有回他現在也沒有再找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來麼不找他啊,可能他源不是因為你不回他

,可能他有什麼事情呢?你早上是什麼原因不回他呢?再說現在沒有找你也不能說就是冷落你啊,難道他不能有別的事情嗎?

當然如果僅僅因為早上向你打招呼,你沒有回,就因為這個就冷落你,那他也太小氣了吧,你能忍受那麼小氣的人,你們就繼續,不然趕快分開吧。

18樓:go木子

你們吵架了嗎,如果沒有吵架,他說找你,你沒有回他,他可能覺得你不想他找你,如果吵架了那就都冷靜一下,對方如果在意你,過個兩三天會主動在找你,到時候你也要給對方台階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心喜歡他,不管對方是對還是錯,過二天,倆個消消氣,他不找你,你主動去找他,他還不理你,就放棄不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估計你倆肯定其中一方出了點小狀況了哇?不是你自己的問題被他發現了回,或者答他自己的有了點情緒波動。

怎麼說呢?戀愛中的雙方如果缺乏有效的溝通往往會導致感情出現小小的分歧,假如仍不及時消除的話是存在風險的喲!?個人認為可能他本人的原因居多吧?

你可以主動找他溝通一下呀?而不是坐在這裡上平台發問、質疑喲!

早上打招呼幹嘛不回呢?賭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長期以往的話可能造成的裂痕會影響你們的未來發展喲!

既然確立了戀愛關係就應該彼此信任,互相關心及時溝通交流千萬不要認為憑什麼自己一定要主動?

好好坐下來面對面溝通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女朋bai友了,誰先主動找聊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可能不喜歡你了,這種事不要強求。你不能去裡頭,這樣以後她拿你不當人。要讓他來找你,你是女生,她是男生,你就不能自己去找。

23樓:匿名使用者

1、從自

複身找原因 任何事制情的發現都是有原因的,出現男bai朋友不理du

自己的情況時,首zhi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dao不是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2、直接問他本人 如果覺得不是自己的原因或者自己想不出來自己到底**得罪了男朋友時,可以直接問男朋友,看看他會怎麼說,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3、詢問他的朋友 如果男朋友也不願意說,或者依然是對你不理不睬時,可以從他身邊的朋友著手,有些事他一般都會跟身邊的朋友或者兄弟透露一些的,或者是有可能是喜歡別的女孩子了,這時候他身邊的人或多或少也會知道一點的。

4、不知道什麼目的 有時候不但自己猜不出來男朋友不理自己的目的,可能男朋友自己也不知道是因

24樓:健康達人安康

可能當時你男朋友心情不好,想找你說說話看你沒有回心裡有脾氣也是正常。專不過要是無屬緣無故的就因為沒有回他訊息就這麼大脾氣那你們在一起,你可就有罪受了。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的。

平時相處時難免有個磕磕碰碰的,相互體諒一下就好了。尤其是男生不能這麼小心眼,要比女生更加的寬容才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男朋友遇到不開心的事你要多想要去和他勾通別為一點小事就記交即然兩個人走到一起就要好好計息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跟你抄之間的相處襲出現了問題,遇到這樣的狀況,兩個人要正面相處去解決,而不是過多的冷戰,冷戰只能讓彼此的心越走越遠。建議冷靜下來,兩個人暢談心聲,聊聊天,或者偶爾互動出去旅遊或者找些生活以外的樂趣。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有處一段時間,互相冷落下也好,想清楚以後的路兩人要怎樣走下去,你愛他,就去找他,倆人好好談談,問題會解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抄,還沒進入婚姻的襲殿堂,就開始相

bai互冷淡了。那就用這個機du會,讓自己冷zhi靜地思考一下,也讓dao男友靜靜的想想。

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冷戰期後,兩人還沒有人妥協或打破僵局的話,就分開吧。如果有一方開始想對方,開始聯絡對方了,就坐下來好好聊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可能你男朋友他有事在忙,你應該先問清楚,不要盲目下結論,好好溝通溝通,不要因為一時的誤會,導致更大的矛盾,男女朋友之間要學會相互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人抄鬥氣正常,沒有實質性問題。可bai能當du

時你男朋友心情不好,想找你說zhi說話看你沒有dao回心裡有脾氣也是正常。不過要是無緣無故的就因為沒有回他訊息就這麼大脾氣那你們在一起,你可就有罪受了。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的。

平時相處時難免有個磕磕碰碰的,相互體諒一下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算冷落copy,每個人在一定的bai

時期內,總是會du有那麼幾天就不開心,就zhi很dao抑鬱,像什麼事情都覺得心裡不得勁嗯,而且她早上也是和你打過招呼了,泰告訴你就是他有點事情吧,但是你沒有看到,所以呢,她心情可能就更不好了,想自己冷靜冷靜,因為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應該理解,或者說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問他怎麼了?就體諒一下他吧,男生總比女生承受的東西要很多很多,所以呢,我覺得現在女生是被保護的群體,男生肉不是,所以你應該體諒,畢竟他是你男朋友對不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心情bai不好的時候。du過兩天就好了,他不zhi搭理他。晾他幾天dao就好了,千萬不要主內動去找她啊容,一定要堅持住,看誰能靠過誰,我感覺他肯定考不過你。

如果要是他不來的情況下,就說明這個小男孩兒太小氣了,不要也罷,小氣的男人不要也罷。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人嘛?鬥個氣是正常的,沒有實質性問題,別往心裡去。互相謙讓點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原因冷落,如果不是特別大的問題並且你們還相愛的話,那就給個台階就下吧!除非你們打算放棄這段感情了

35樓:快刀如風雪

是不是沒有什麼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聯絡了。明天再發資訊看看,如果。還是這樣,那說明他就是和你說,拜拜了。為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小情侶吵吵鬧鬧很正常的 偶爾的冷落沒什麼的可能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 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回把你答心裡的不痛快說出來 沒有什麼事是說不開的 不高興就不要憋在心裡 應該讓他知道 你也應該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對你不理睬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主動和我說早 我和他說他半天回我的 我問他怎麼醒這麼晚啊 他說他早就醒了沒看手機?

3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copy別太累了,只要彼此相愛沒有必要天天早請示晚匯報,只要你心有我,我心有你就可以了,如果把它當作必修課時間長了會因為一些瑣碎事給生活帶來好多困擾,希望你把感請別搞得太僵硬了,也別太矯情了,把感情好好的經營好比什麼都好。(僅供參考)祝你幸福生活愉快。

我男朋友這兩天沒有主動和我說早 我說早他半天才回我 我問他怎麼這麼晚醒啊 他說早就醒了早上沒看手機

38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男朋友這樣異常,你應該覺得他是不是累啦?應該多關心一下他不要只光著注意給你問早,你應該問問他工作和生活當中是不是有不順心的事情,作為女朋友。你都需要關心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這樣,考慮一下他是不是有什麼壓力或者對你變心,又不忍心傷害到你,慢慢的冷落你!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和我說早 我和他說他回我了我問他他說早就醒了沒看手機 我沒有理他也沒找我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太敏感太在乎對方對自己的言行會對他造成很強的壓迫感,畢竟愛情是為了創造而不是一味地索取,所以適當的放鬆下

我生氣了今天男朋友和我說早,我沒有理他,他一天不找我了為什麼

雖然男女之間,愛重於理,但是凡事要適度。女孩子稍微耍一點小性子,也是可以的,同樣要適度。如果你覺得自己並不過分,他卻一點也不讓著你,非佳婿也。你和你男朋友說早安,你沒有理會他,然後他也有點生氣了,以後想讓你冷靜一下,所以不找你。和男朋友生氣了,他都和你說話了,你就找個台階下來唄。我男朋友昨天和我說早...

我男朋友這幾天回我訊息慢而且沒有主動和我說早安我昨天牙疼他今天不關心我我說分手他不理我為什麼

他心裡有人了 我是說可能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主動和我說早 這幾天不主動說了 我昨天說牙疼他今天也沒有說早安也不關心我為什麼?你好,可能是他之前太熱情你對他太冷淡讓他傷心了,現在你想讓他關心你他也不主動了。忙唄,還能為什麼?你有這瞎合計的功夫,你直接跟他聊就完事兒了,你直接問問他就完了唄。應該是忙,或者...

我今天和我男朋友直接說的早沒有叫老公,他問我現在都不叫老公了,為什麼

因為男人非常在意老公這個稱呼,時間長了已經養成習慣了。某一天不叫他,他也許不習慣,你不叫他,他感覺你倆之間這段感情也許就淡了。他在意你怕失去你。所以說你不叫他他就覺得不對勁兒。相愛的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天天稱呼,必然能有好的結果。因為他在意。也是愛你。只要心中有愛相愛的人稱呼什麼並不重要,重要是對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