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這幾天回我訊息慢而且沒有主動和我說早安我昨天牙疼他今天不關心我我說分手他不理我為什麼

2021-04-12 16:07:48 字數 1523 閱讀 8489

1樓:放眼世界

他心裡有人了 我是說可能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主動和我說早 這幾天不主動說了 我昨天說牙疼他今天也沒有說早安也不關心我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他之前太熱情你對他太冷淡讓他傷心了,現在你想讓他關心你他也不主動了。

3樓:__高調

忙唄,還能為什麼?你有這瞎合計的功夫,你直接跟他聊就完事兒了,你直接問問他就完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忙,或者有什麼煩心事,如果天天想不明白,可以問問他這些日子怎麼了,猜也沒用,兩個人時間長了沒有那麼多的儀式感了。人都有忙時,煩時的。理解一下。

我男朋友平時天天主動說早哦 這幾天沒有主動說 我昨天牙疼他今天也沒說不關心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就說最近怎麼了,都不怎麼關心我,我昨天牙痛,今天更痛了;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蕩點,不爽就說,憋著幹嘛,比誰客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剛剛開始的時候,你們還是熱戀熱戀的時候,你男朋友會天天主動跟你說早。但現在熱戀期已經過了,就算你牙疼你男朋友也不會關心你,估計你們要分手了。

我男朋友平時天天和我說早主動說 這幾天不主動說 我昨天牙疼他都不管不問不關心我為什麼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應該是有了新的女朋友了,想和你分開了。這樣不是很好嗎?看來你的男朋友應該是乙個花心大蘿蔔,是乙個見異思遷的男人,現在發現應該是你的福分,否則,你陷入到這段感情中在發現會更痛苦。

還是放手吧!

8樓:fvs之驕子

可能你男朋友天天和你主動說早的時候,你給人家的態度太冷淡了,讓人家覺得自己熱臉貼冷屁股了,所以人家慢慢就不主動了,而且你牙疼人家也不一定知道。如果你們不能好好溝通,後果就是這樣,乙個滿腹委屈,乙個莫名其妙。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有事情,暫時沒顧上你,你也要關心一下他。有時候關心是相互的。

前幾天我生氣不理男朋友時候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這幾天回我訊息很慢今天不主動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10樓:隨園食記

男人就是這樣的,可能覺得有些東西如果沒有反應就很容易放棄,所以適當的給點反應,給我們的男生一點希望這樣比較能夠拉住他。

當然我們最好的還是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兩個人只要最後相愛肯定什麼都不是問題

11樓:咪咪麥芽士多啤梨露

好比乙個著火的小房子,剛開始的時候你擔心火太大,你會失去這個房子。就拼命的往上面澆水,隨著火勢變化。有兩種情況。

要麼火變小。沒必要再去澆水,讓火自己熄滅,要麼換乙個房子,希望你明白其中的道理

12樓:老務老

因為播種仇恨,收穫仇恨;播種冷漠收穫冷漠;播種生氣收穫生氣;播種什麼收穫什麼!

我男朋友這幾天回我訊息慢我生氣他也不哄我怎麼辦

如果以前回覆很快,就這幾天慢了,可能是他很忙。也可能是他不愛你了。對不在乎的人回覆就不是那麼快了!特別是他不哄你,說明他真的不在乎你。你要注意了!多體諒體諒他 愛情來之不易 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那就分開冷靜冷靜最說好了。那是你男朋友工作忙沒有及時回你訊息,也沒時間哄你,原諒他吧 有三個選擇 1,換乙...

這幾天沒給我回訊息我都覺得我沒希望了咱倆如果男方問女方女方應該怎麼回答

這個應該是男方向女方要保障呢 看女方對男生的感情是怎樣的 如果是還想交往 就回這幾天比較忙,空閒下來就有時間了 沒回訊息就說明人家不感興趣該放棄就放棄不要自作多情自欺欺人 女生不回資訊怎麼辦?我怎麼幽默風趣的回答?女生不回資訊代表女生本身對男人沒多大興趣,要麼鍥而不捨要麼只能放棄,其實現實中鍥而不捨...

這幾天做夢都夢見自己有男朋友可是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啊怎

是你太渴望有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找男朋友了 多大了,要走桃花運了!這兩天晚上都夢到自己有男朋友了,怎麼回事?想瘋了也不會!夢,也就是睡覺的時候,大腦在無規律的活動,活動到哪個區域就說不定了,那麼剛剛好,這兩天就在這個區域,因為你曾經大腦有對這方面留下過印記,然而又因為你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