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中妻子生氣打了丈夫一下,丈夫就開始打妻子,是對的嗎

2021-04-12 15:54:38 字數 931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雙方心情平靜下來再和解就很容易吧.!.我覺得要生氣前先停五秒,讓自己冷靜下來。人就會顯得更寬容,不要自尋煩惱囉,加油。

夫妻吵架中妻子生氣打了丈夫一下,丈夫就開始打妻子,是對的嗎?

2樓:蒼井士多啤梨貓貓

都不對,要好互相包容,理解夫妻吵架正常,丈夫不能大妻子

3樓:大太陽的暱稱

只能說男的性格也暴躁吧,對女的不會忍讓點,要不就是你們平常溝通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應該互相謙讓一下。

夫妻吵架中妻子生氣打了丈夫一下,丈夫就開始打妻子,是對的嗎?

5樓:勺子

如果沒什麼好生氣的,不過心理學上有一種快速調節生氣情緒的方法:固定乙個地方,數數這個地方的顏色,放下不開心的心情吧.!.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很重要哦!

夫妻為了一件小事,吵架了,丈夫動手打了妻子,妻子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做copy妻子最有bai力量的做法就是默默的du,做飯、洗衣,當什麼

zhi也有發生,但不要dao

表現出任何情緒,如果老公是愛老婆的,一定會為自己粗暴的行為感到後悔,同時也會因打了妻子而心疼。有些女人可能會還手,或者嘮叨沒完,這樣老公不但不思悔改,反而還覺得煩躁,會覺得自己打得不夠重,還不夠解恨,所以我說默默的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這叫以柔克剛。如果老公是個粗人,那就是自己的選擇問題了,男人不懂得憐香惜玉,對女人能下手,除非真的是性格暴躁,但只要內心善良,對老婆好,偶爾有過頭的脾氣表現還是可以包容的,但不能經常這樣。

如果常常這樣對你,你就要考慮自己的婚姻是否合適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我夢見了一對夫妻在吵架,然後丈夫打了妻子,兒子看見了和父親打

夢見和一對夫妻吃飯丈夫打妻子的夢境解釋 女朋友或是妻子發脾氣時,其實她只要你哄哄就好了,即使你的火氣也來了也不要當著面發出來 工作上出現競爭對手,更激發了你的戰鬥力 拜訪戀人的家長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和著裝,千萬別在這方面被扣了印象分。夢見和一對夫妻吃飯丈夫打妻子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

夫妻吵架丈夫道歉妻子一方長期冷戰

暫時緘默讓步吧.聽聽我的意見吧,多吃蘿蔔 通氣,有個好心態,最重要 應該可以輕鬆很多吧 呵呵 夫妻吵架 丈夫道歉 妻子一方長期冷戰 讓一步,風平浪靜,忍一時,海闊天空吧.建議你學習忍,畢竟忍比較好,提高忍耐力。就ok啦 不要自尋煩惱囉,加油。如果夫妻吵架一直冷戰 第三人解決。如果夫妻吵架一直冷戰 第...

跟女朋友吵架打了她一下

你好,收到你的問題求助,我認真分析了一下,建議如下 這種行為的確很傷人心呀,既傷女方的心,也傷她父母的心,誰的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呢?朋友要很慎重的態度來對待這件事情。我認為,如果你真的知道悔恨了,想再挽回,那就不要糾結發生這件事情的原因和理由了,無論事情起因是什麼,都要真心真誠地向女方及其父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