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公園裡面拍的,請問這是什麼花,公園裡面拍的

2021-04-12 14:31:15 字數 2748 閱讀 6473

1樓:宮城楚

海桐。那是它的果實。

2樓:匿名使用者

絲棉木,又名桃葉衛矛,屬衛矛科。

3樓:蘭煙墨戌

你好!這是

薔薇科,薔薇屬的黃花榆葉梅。別名:雞蛋花、三月花、地棠、黃度梅、金棣棠、麻葉棣棠、地團花、金錢花、蜂棠花、金旦子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公園拍攝)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竺葵類。

盾葉天竺葵(pelargonium peltatum (l.) ait.)是牻牛兒苗科天竺葵屬植物。

多年生攀緣或纏繞草本,長40-100釐公尺,莖具稜角,多分枝,葉互生,略呈肉質,傘房花序腋生,有花數朵,花冠洋紅色,上面2瓣著深色條紋,下面3瓣彼此分離。盾葉天竺葵喜陽光充足,耐乾燥,忌水濕,要求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土壤。

盾葉天竺葵原產非洲南部,現我國各地已引進栽培。盾葉天竺葵因其植株低矮、株叢緊密、花極繁密、花團錦簇、花期長,是仲春和初夏的重要園林花卉,為優良的花壇和種植缽花卉。

這是什麼花?公園裡拍的

5樓:無名的魔魚

萬壽菊,草本,好養常見

請問這是什麼花?

6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蘭花,附生或地生草本,葉數枚至多枚,通常生於假鱗莖基部或下部節上,二列,帶狀或罕有倒披針形至狹橢圓形,基部一般有寬闊的鞘並圍抱假鱗莖,有關節。總狀花序具數花或多花,顏色有白、純白、白綠、黃綠、淡黃、淡黃褐、黃、紅、青、紫。

中國傳統名花中的蘭花僅指分布在中國蘭屬植物中的若干種地生蘭,如春蘭、惠蘭、建蘭、墨蘭和寒蘭等,即通常所指的「中國蘭」。這一類蘭花與花大色豔的熱帶蘭花大不相同,沒有醒目的豔態,沒有碩大的花、葉,卻具有質樸文靜、淡雅高潔的氣質,很符合東方人的審美標準。在中國有一千餘年的栽培歷史。

中國人歷來把蘭花看做是高潔典雅的象徵,並與「梅、竹、菊」並列,合稱「四君子」。通常以「蘭章」喻詩文之美,以「蘭交」喻友誼之真。也有借蘭來表達純潔的愛情,「氣如蘭兮長不改,心若蘭兮終不移」、「尋得幽蘭報知己,一枝聊贈夢瀟湘」。

2023年5月蘭花被評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子蓮------------

這是什麼花,公園裡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魚草,

金魚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學名:(antirrhinum majus l.

)株高20~70釐公尺,葉片長圓狀披針形。總狀花序,花冠筒狀唇形,基部膨大成囊狀,上唇直立,2裂,下唇3裂,開展外曲。有白、淡紅、深紅、肉色、深黃、淺黃、黃橙等色。

可盆栽,因其花色艷麗,非常適合觀賞。原產於地中海地區,分布區域北至摩洛哥和葡萄牙,南至法國,東至土耳其和敘利亞。金魚草因花狀似金魚而得名。

同時,它也是一味中藥,具有清熱解毒、涼血消腫之功效。亦可榨油食用,營養健康。

詳見:http://baike.

請問一下怎麼花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這是在乙個公園裡面拍到的,現在非常想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9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兩種都是菊科

植物上圖為金盞菊,學名calendula officinalis二年生草本植物,全株被白色茸毛。單葉互生,橢圓形或橢圓狀倒卵形,全緣,基生葉有柄,上部葉基抱莖。頭狀花序單生莖頂,形大,4-6cm,舌狀花一輪,或多輪平展,金黃或桔黃色,筒狀花,黃色或褐色。

也有重瓣(實為舌狀花多層)、卷瓣和綠心、深紫色花心等栽培品種。花期12-6月,盛花期3-6月。瘦果,呈船形、爪形,果熟期5-7月。

下圖為中華小苦蕒,學名ixeridium chinense多年生草本,高5-47釐公尺。根垂直直伸,通常不分枝。根狀莖極短縮。

莖直立單生或少數莖成簇生,基部直徑1-3公釐,上部傘房花序狀分枝。基生葉長橢圓形、倒披針形、線形或舌形,包括葉柄長2.5-15釐公尺,寬2-5.

5釐公尺,頂端鈍或急尖或向上漸窄,基部漸狹成有翼的短或長柄,全緣,不**亦無鋸齒或邊緣有尖齒或凹齒,或羽狀淺裂、半裂或深裂,側裂片2-7對,長三角形、線狀三角形或線形,自中部向上或向下的側裂片漸小,向基部的側裂片常為鋸齒狀,有時為半圓形。莖生葉2-4枚,極少1枚或無莖葉,長披針形或長橢圓狀披針形,不裂,邊緣全緣,頂端漸狹,基部擴大,耳狀抱莖或至少基部莖生葉的基部有明顯的耳狀抱莖;全部葉兩面**。頭狀花序通常在莖枝頂端排成傘房花序,含舌狀小花21-25枚。

總苞圓柱狀,長8-9公釐;總苞片3-4層,外層及最外層寬卵形,長1.5公釐,寬0.8公釐,頂端急尖,內層長橢圓狀倒披針形,長8-9公釐,寬1-1.

5公釐,頂端急尖。舌狀小花黃色,乾時帶紅色。瘦果褐色,長橢圓形,長2.

2公釐,寬0.3公釐,有10條高起的鈍肋,肋上有上指的小刺毛,頂端急尖成細喙,喙細,細絲狀,長2.8公釐。

冠毛白色,微糙,長5公釐。花果期1-10月。

公園拍的 這是什麼花

10樓:哞哞

目測為 ,美國海棠,紅麗海棠,絢麗海棠

主要是還要看整株細節,所以無法確認

請自行判斷確認一下

11樓:

貼梗海棠.是薔薇科木瓜屬植物

公園拍的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公園拍攝

目測為 美國海棠,紅麗海棠,絢麗海棠 主要是還要看整株細節,所以無法確認 請自行判斷確認一下 貼梗海棠.是薔薇科木瓜屬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花?公園拍攝 天竺葵類。盾葉天竺葵 pelargonium peltatum l.ait.是牻牛兒苗科天竺葵屬植物。多年生攀緣或纏繞草本,長40 100釐公尺,莖具...

昨天公園裡拍的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公園裡昨天拍的

決明 豆科決明屬。一年生亞灌木狀草本植物,直立 粗壯 高可達2公尺 希望能幫到你 你這個像是 金魚草 這是什麼花?公園裡昨天拍的 馬藺 俗名 馬蘭花 馬藺草,也叫馬蓮,馬蘭花,屬鳶尾科 馬蓮花又名馬蘭花 馬藺花,irisensatathunb拉丁文 是鳶尾科多年生草本版植物,為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根...

路邊拍的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長在路邊的

結香別名黃瑞香,學名 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 結香屬植物,灌木,高約0.7 1.5公尺,小枝粗壯,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韌皮極堅韌,葉痕大,直徑約5公釐。葉在花前凋落,長圓形,披針形至倒披針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漸狹。產河南 陝西及長江流域以南諸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