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和希臘有哪些相似之處,土耳其跟那些國家的關係不好,分別是為什麼

2021-04-12 14:19:23 字數 1189 閱讀 4929

1樓:m幻空

藝術希臘和土bai耳其的一du些民族**,也有著zhi非常相似的特點。dao當然,在回這兩個國家,答阿拉伯風格(arabesque)都非常流行——婉轉悠揚的曲調極為相似,只是歌詞的語言不同。

飲食希臘和土耳其的相似,就飲食方面而言,更是不勝列舉。從街頭小吃說起,著名的土耳其旋轉烤肉döner,在希臘被叫做gyro(這兩個詞語都是「轉」的意思,因為都是一大坨肉被串起來轉著烤……從早烤到晚),土耳其的烤串兒şiş kebabı在希臘被叫做souvlaki。

希臘沙拉,在希臘語裡被叫做鄉村沙拉(horiatiki salata),在土耳其語裡則被稱作牧羊人沙拉(çoban salatası)。而用來製作希臘沙拉的feta乳酪,在土耳其被稱為白乳酪(beyaz peynir)

希臘和土耳其關係是不是特別不好

希臘和土耳其是世仇嗎?為什麼

2樓:

首先糾正你一點,中日的民族仇恨沒想象的那麼高,現在又鬧起來了主要是日本人逗比。中日仇恨如果打10分的話,總分至少得15分以上。希臘和土耳其的仇恨值是滿分,或者說是爆表了。

這一對是真正的世仇,不死不休。對希臘人來說,死掉的土耳其人才是好土耳其人。土耳其前首都伊斯坦堡是拜占庭滅亡前的首都君士坦丁堡,土耳其現在的首都安卡拉是拜占庭的小亞細亞重鎮安哥拉。

對希臘人來說,土耳其歷史上從希臘竊走的領土是現在的土耳其全境,土耳其必須亡國滅種,才能恢復希臘的榮光。能對立到這份上是需要水平的,中日和這一比只能算是打醬油。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這三者之間的仇恨關係則是另乙個極端,逗比中的戰鬥機。

他們都是南斯拉夫人,準確點說是都是南斯拉夫人中的塞爾維亞部族。大部分巴爾幹地區歷史上被拜占庭統治,信仰東正教。西部和北部地區被匈牙利和神聖羅馬統治,信仰天主教。

土耳其滅亡拜占庭後進入巴爾幹地區,部分人轉信回教。信教不同教派的三伙人形成三個民族相愛相殺,不惜把祖國分成幾塊。程度雖然慘烈,但是主要是由於逗比造成的,打分只能給5分以下。

土耳其跟那些國家的關係不好,分別是為什麼?

3樓:一易一億

為什麼土耳其要招惹美國,俄羅斯,希臘。看看我的分析吧。

土耳其和希臘哪個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好,土耳其宗教氛圍太嚴重了。

希臘土耳其去哪個,土耳其和希臘有哪些相似之處

為您解答copy 如果去看古 希臘文化遺址,土bai耳其du更合適,古希臘包zhi括如今希臘土耳其已經義大利的部分區域。土 dao耳其附近及境內有幾個世界奇觀,又不屬於歐盟,消費便宜很多,美食也是幾乎一樣的。而且如果休閒遊海域包括黑海,地中海和愛琴海,選擇多。土耳其和希臘有哪些相似之處 藝術希臘和土...

古蘭經到底和聖經有哪些相似之處

古蘭經是抄襲 聖經 相似處不止這一出,可以說80 以上都相似。另外,這個阿丹,和亞當,你查考一下英文 adam 本身就是乙個人。古蘭經到底和聖經有哪些相似之處?猶太教的耶和華 教的天父上帝 伊斯蘭教的真主安拉是不同宗教對神的稱呼 猶太教以 希伯來聖經 作為至上經典,教沿襲了 希伯來聖經 作為 教聖經...

《西部世界》和《真實的人類》有哪些相似之處

不可撤銷的記憶 是真實的第一步 合成年人西部冒險dlc 開tgm的玩家 諾蘭埋的全劇梗因威廉登場時的選帽子戲提前暴露 雙面阿諾德也在看三人 時就已了解 之後全是套路 ed如同黑客帝國裡的 ith 德妹他爸是輻射nick 合成年人需植入真實人類記憶以便更真實 老鴇的自由意志絲不令人意外 整體俗套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