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只去土耳其旅遊哪個旅行社比較好

2021-04-12 14:20:26 字數 1335 閱讀 2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抄你說一家啦!深圳特色國際襲旅行社,它是專門做國際線路的批發商,線路多又能保證出團,想要***的要參加品質團哦!不過一般在土耳其住的是四星,你打**去問問吧!

不管你是在廣東哪個城市,反正都是要到香港去做飛機,所以參加深圳的旅行社肯定沒有問題。至於**嘛!你上網一搜這個旅行社名字就可以咯!

這個時候去土耳其,呵呵,有點冷哦!過去看雪景吧!

去土耳其旅遊哪個旅行社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土耳其

的旅bai行社很多,不管是

du跟團還是自助遊zhi,去的dao團不少。

五、六月去土耳版其,氣權溫剛好,天氣也晴朗,特色好玩的景點也多,獨有的藍色清真寺、熱氣球觀日出、地下城、大教堂等等。去之前多在網上查查資料,做攻略,時間行程要安排的好。已經計

去土耳其玩,找土耳其旅行社會不會更好玩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有這樣的誤區,以為找個當地的旅行社一定省錢還靠譜,殊不知出門在外,一沒朋友二沒關係,還把自己的一切託付給乙個國外的不知根不知底的公司,**不好比較不說,安全都是乙個問題。很多國內的旅行社和當地都有對接,還是在國內找好,溝通沒障礙,後期有保障,遇到好的旅行社**還便宜,像擇一旅行就有很多境外線路,並且遊客操作員一對一溝通,比去國外再找省心多了,關鍵是便宜。人家批量的**和你乙個人去找當地旅行社的**能一樣嗎?

4樓:

埃及、土耳其、希臘12天 5月19號有團 最晚4月20號收資料

想去土耳其旅遊,跟團好還是個人去好呢

5樓:胡蘿蔔派大星

團都差不多就是不要找深圳行行攝色旅行社出的團,說是多麼好的攝影旅遊團,不但貴,而且導遊一點都不行、、景點給你隨便帶帶,還拐你去買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攻略做的比較完整,或者有親戚朋友在那邊可以自己個人去,否則就跟團。

土耳其共和國(土耳其文:türkiye cumhuriyeti,英語:the republic of turkey)是乙個橫跨歐亞兩洲的國家,北臨黑海,南臨地中海,東南與敘利亞、伊拉克接壤,西臨愛琴海,並與希臘以及保加利亞接壤,東部與喬治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和伊朗接壤。

土耳其地理位置和地緣政治戰略意義極為重要,是連線歐亞的十字路口。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建議跟團,在跟團過程中,注意路線,和景點位置。

第二次就去第一次的沒去過的地方

去土耳其旅遊玩多久比較好?

去呼倫貝爾旅遊報哪個旅行社的團合適?

呼倫貝爾恆大旅行社的散客團合適,現在 才238元。滿洲里離海拉爾並不遠,客車和火車可以直達滿洲里。滿洲里有很多可靠的旅行社,不過說實惠 實在的還是自己來個自助遊。建議拼車旅遊,合適,玩的自由。跟團哪個旅行社好 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比較好。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成立於1954年,於2008年3月更名為中國國...

想去雲南旅遊,哪個旅行社比較好啊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 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如果是情侶,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

20幾個人在旅行社組團旅遊,費用比與其他散客一道組團貴嗎

組團旅遊來的話,和散客一道組團的費源用沒有多大的bai差別。不過du,一般來說zhi,二十幾個人已經可以單獨成團了dao。至於 方面,可以和旅行社方面具體協調,由於一次性人數成團,費用可以降下去一定的空間。如果按照散客的行程標準,費用會增高。因為團隊的費用主要包括吃 住 車費 門票 導服費用 交通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