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怎麼使文字框無輪廓,wps怎麼去除文字框的邊框顏色

2021-04-12 11:33:46 字數 780 閱讀 1783

1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你好,可以按下圖所示進行設定。

首先要選中文字框,選擇「繪圖工具」選項卡,選擇形狀填充按鈕,選擇無填充顏色。

怎樣在wps文字中的**中加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文字框並輸入文字——將文字框移到**上面——選文字框——右鍵——設定文字框格式——顏色與線條——填充:無填充顏色——線條:無線條顏色——確定。

選文字框——按shift——再選**——右鍵——組合——組合。

(**要先設定為「嵌入型」以外的版式)

3樓:你不藥我

加乙個文字框,然後將文字框移到**中間!

如何去掉wps文件中文字框的線條

4樓:

選中文字框,右鍵設定文字框格式,【顏色與線條】選項卡中線條中選擇「無線條顏色」

5樓:謝威

選擇文字框的外框顏色 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6樓:夢瑤夢飛

選中文字框,右鍵設定,將文字框的線條設為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將文字框邊線設為無色

8樓:東北林子

您好,先單擊文字框的邊框,選中文字框。

選擇「開始」選項卡中「段落」組的「」

wps怎麼去除文字框的邊框顏色

在WPS文字中如何將文字框的邊框不要列印

在使用wps文字繪製圖形時,經常需要通過文字框插入標註,但是預設情況下,插入的文字框帶有黑色邊框,影響美觀,需要雙擊文字框,開啟 設定物件格式 對話方塊,將文字框的線條色設為 無線條色 而在wps演示中插入的文字框在預設情況下卻不帶邊框。那麼,能不能在wps文字中直接插入無邊框文字框呢?方法如下 執...

WPS中如何計算帶文字的公式,wps怎麼使帶文字的計算式

直接複製計算內容在右側六里橋內,在前面加乙個等號,把其中的 長度 和 高度 刪掉即可 假如資料在a列並從a1開始,b1單元格輸入公式 iferror sumproduct text left text mid left a1,find a1 1 a row 1 100 column a m colu...

WPS文字怎麼把文字上下居中,WPS 文字文件怎麼把文字上下居中?

wps文字文件把文字上下居中具體步驟如下 1.選中需要調整的文字或單元格 右鍵 單元格對齊方式 此命令的下一級選單中共有九個命令,然後選擇中間那個示意圖 上下左右居中 一般是選第二行中間那個就可以了 然後輸入的文字都是居中顯示的。如果多的話就整行或整列抹黑 也就等於是選中 再按上面的方法操作。2.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