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中怎麼設定文字框獲得焦點

2021-05-09 09:31:08 字數 1004 閱讀 9713

1樓:動力節點

複製** **如下:

var obj=document.getelementbyid("txtuserid")

var range=obj.createtextrange()//選中文字的起始位置(從第3個字元之後開始)range.movestart("character",3)//選中文字的結束位置(到全部字元的倒第3個之前)range.

moveend("character",-3)//選中

range.select()

jquery js 當文字框獲得焦點時,自動選中裡面的文字

2樓:煙火中的塵埃

$(function());

});jquery文字框bai獲得焦點背景顏色改變:du1.先使用jquery選擇器zhi找到所有的文字框。

dao2.為文字框註冊回獲得焦點事件,即答focus事件。

3.在焦點事件的事件處理函式中對當前得到焦點的文字框設定背景色。

4.註冊失去焦點事件,即blur事件。

5.在失去焦點的事件處理函式中對當前觸發事件的文字框改變背景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onfocus 事件觸發

js 文字框內容清空並獲得焦點

4樓:匿名使用者

du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transitional//en">

5樓:寧波螞蟻之家

javascript中什麼意思,JavaScript中是什麼意思?

javascript中 表示嚴格不相等.javascript中,unll與undefined並不相同。在if中使用的時候,它們都是false。而且null undefined為真,但是null undefined為假,所以null undefined 返回true.prompt 請輸入0至10之間的...

javascript中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html的註釋,javascript中沒有,如果是script標籤外圍的,他的目的是為一些不支援指令碼的瀏覽器隱藏javascript,不過現在沒什麼瀏覽器連指令碼都不支援了 註釋 html,xml javascript,java 和 js註釋。javascript中可以用的 javascri...

javascript中null為什麼會是數字

null是乙個數字嗎?不是的!但是運算符號可以將它轉化為乙個數字,而且轉化的結果是0。你可以試一下,null null null 1 null 1,結果都是0。在關係運算子中,針對null,undefined與數字型運算,會先把null,undefined強制轉換為number型別。所以nu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