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瀏覽器新聞頁面空白打不開怎麼辦

2021-04-12 09:34:12 字數 2258 閱讀 1189

1樓:山水阿銳

oppo手機瀏覽器開啟了網頁主頁,新聞類的網頁打不開的原因:

dns伺服器的問題。當ie無法

內瀏覽網頁時,容可先嘗試用ip位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zd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服器本身問題,這時你可以手動指定dns服務(地專址可以是你當地isp提供的dns伺服器位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伺服器位址。)

2.絡設定的問題。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服屬務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3.開啟本地網路,選擇internet協議。

4.選擇屬性,找到相關的internet協議。

oppo手機瀏覽器打不開

2樓:oppo客服

軟體無法執行,請參考以下方法處理:

1、建議在手機設定--常規--電量管理,如果開啟了超級省電模式,請關閉後再觀察軟體是否能正常執行;

2、網路不穩定,訊號弱,導致軟體斷開網路連線,建議重啟手機或過段時間執行,條件允許,請更換4g或較好的wifi網路執行軟體;

3、在手機桌面--安全中心--純淨後台,檢視是否有將相關軟體新增到純淨後台,如果有請關閉處理;

4、軟體移動到sd卡或從sd卡移動到了手機儲存,導致無法開啟執行,建議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

5、若軟體本身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或備份手機資料(**本、簡訊、**等)後恢復出廠設定;

6、手機經過root等破解許可權的操作,建議你備份手機資料後刷機處理。

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備份好你的手機資料後攜帶你的手機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解決。

3樓:oppo客服

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重新啟動後再試幾次,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您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

4樓:oppo客服

這個情況可能是手機鋰電池匱乏,建議你可以先連線充電器半小時左右,然後長按電源鍵看能否恢復正常充電狀態,然後充電一下下,就長按電源鍵即可重啟。

5樓:ip_兄

這樣估計是手機系統有問題了,最近有公升級過系統嗎?可能出現bug

需要刷機才能解決

6樓:我是千金諾

這情況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中安裝的軟體太多了,個人建議你解除安裝一些手機記憶體中的軟體,應當可以正常了。

7樓:好運同行

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你手機的記憶體空間不夠了,你這個時候要先清理一下你的手機快取,也可能是你的瀏覽器出現了故障,你可以在手機上面安裝乙個佔記憶體少的手機qq瀏覽器的,這個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它開啟網頁的速度很快的,也不會出現你說的閃退,功能也都很全面,頁面簡單容易操作,關鍵是上網看**的時候能夠快速登入,還省流量,所以你再用乙個也是可以的,它的安裝包只有4m,你不用擔心你的手機記憶體空間的

8樓:蘇州小饅頭

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沒有設定純淨後台導致的,你自己通過設定-常規-安全服務-純淨後台進去設定一下瀏覽器就可以了哦

9樓:zero路過

我也遇到過,後來在刷機精靈那兒下了個系統安裝包,在安裝,格式化就好了

10樓:暖暖和和

去買手機的店問問,有問題換新的

11樓:超級無敵曉峰

小版建議您開啟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瀏覽器,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試試哦,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ok曹登文

th開啟歐珀手機瀏覽器

為什麼oppor9自帶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13樓:呼叫白哥

2、如果不是**站點網頁,建議切換到網路對比檢視是否為網路問題。

3、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將資料網路用於--開啟瀏覽器開關。

4、 建議備份資料後,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其他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全部—(自帶)瀏覽器—清除資料,重啟手機嘗試。

14樓:封山姑姑

建議你把手機和360手機助手連線後把瀏覽器解除安裝再重灌一下。

15樓:

換乙個瀏覽器試試,比如360安全瀏覽器。

16樓:oppo客服

你好,可以進入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瀏覽器,清楚一下資料再使用試試。

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手機瀏覽器網頁突然打不開怎麼回事

親,手機瀏覽器網頁突然打不開會是以下原因產生 一 手機網路突然斷網 解決辦法 建議您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正常連線,如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可移步至開闊地方,重新連線網路後再嘗試聯網。二 瀏覽器本身原因導致 解決辦法 您可檢查是個別網頁打不開還是所有網路都無法聯網,如手機網路正常,建議您換其他瀏覽器嘗試是的...

IE瀏覽器打不開指令碼錯誤怎麼辦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