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寬頻怎麼老斷網再點下連線又好了是軟體問題嗎

2022-05-18 08:45:03 字數 920 閱讀 9615

1樓:民生為本

網路掉線有三方面原因,1.電腦中病毒被攻擊,2.區域網路由器或者線路問題,3.

網路**商問題。路由器以下包括路由器本身、網線,電腦問題導致網路經常掉線是需要自己解決,而路由器以上,包括數據機之類的是由網路**商來解決。

路由器故障

一般網路掉線以後登入路由器(開啟瀏覽器,一般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檢視「執行狀態」,如果狀態是「已連線」,那麼一般是由於網線或者電腦問題導致的網路掉線,如果狀態是「未連線」,那麼請重啟路由器。如果問題沒有解決,最好去掉路由器,電腦直接撥號上網,如果正常,那麼說明路由器本身出現了故障,建議更換。

網線故障

一般是由於水晶頭沒有做好,使用替換法,直接更換一根,看看網路掉線的問題有沒有解決,如果沒有,那麼網線沒有問題,如果解決,那麼網線出現故障。

電腦故障導致

電腦故障引起,最為經常碰到的有電腦中病毒,arp攻擊,電腦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modem或者路由器有問題,換乙個試試,台式電腦的話可能網絡卡也有關係,還有網路線路有可能不穩定也有關係。

3樓:

你的是adsl還是其他上網方式(通過路由器的?),一般重啟或者修復下網路連線就好了,重啟下modem或者路由器,台式電腦的話更換下網絡卡,這些都做了還有問題,那就是isp的問題了,**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貓或線路問題的比較大,建議報修,等維修人員看過再說,專業的解決問題總快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是什麼上網方式?adsl的話,還是先報修查下線路吧,光纖的話就可能是系統問題或其他什麼裝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連線下再創個網路連線!

為什么電腦老斷網,為什麼電腦老斷網

著個不應該是電腦的事 網線或接觸的事 在你打 給寬頻可能是機房的事 這點80 與你無關,是網路環境不給力,也就是說是你的網路運營商不穩定造成的,你可以 諮詢下最近是否線路更改等等,還有一點就是可能是你的貓或是埠網線鬆動造成的,不過可能性不大 我們公司以前也經常這樣.很可能是有個介面有生鏽,或者進水,...

電腦怎麼檢視斷網頻率,怎麼檢視電腦是否斷網

用兩台電腦應該沒什麼問題,很可能是你們兩台當中有電腦系統有問題,發病毒攻擊,分別一台電腦接路由器測試就出來了。目前內網內arp欺騙 骷髏頭 cam攻擊 ip欺騙 虛假ip 虛假mac ip分片 ddos攻擊 超大ping包 格式錯誤資料 發包頻率超標等協議病毒 一系列內網攻擊都能導致內網掉線 卡滯 ...

電腦斷網怎麼辦,電腦玩著玩著斷網怎麼辦?

今天開電腦發現電腦又變得和之前那樣一直斷網,然後又連線上,這是怎麼回事?還有我電腦斷網我的手機wifi也自動斷了!請問這跟什麼有關係?跟手機有沒關係啊?求解啊 電腦斷網怎麼辦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如果有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