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想重新買個主機板還能用嗎有

2021-04-12 06:37:40 字數 4163 閱讀 4448

1樓:南雪天

如果是同品牌同型號的沒問題,如果不是,那就要看看你的其它硬碟、顯示卡、音效卡這些配件是否相容。如果不相容,其它配件也要跟著更換。最好把硬碟裡的東西提前備份出來,尤其是c盤,更換主機板,系統一定是要重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資訊都沒有,主機板什麼型號都不知道,預算多少也沒說呢…不好怎麼給你出主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沒問題的,還換以前同型號的主機板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乙個主機板裝上去就可以了

5樓:忻忻拖鞋

你是從何判斷主機板壞的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能換個什麼主機板?

6樓:匿名使用者

把cpu取下來,到電腦商店去配主機板。

這種cpu不常見。

最好把顯示卡也帶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建議你不要僅靠** 必要的文字說明主機板型號或者配件型號

文字是最可靠的

8樓:

只要e5-2630cpu能上的主機板都可以,只有二手的主機板了

電腦主機板壞了,買了一張一模一樣的,可以自己換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以前做過,自己更換沒問題,cpu安裝看好方向及缺口,cpu和風扇中間最好塗上矽膠,利於散熱,記憶體查的時候一樣搞清楚方向和缺口。剩餘的就是前面面板控制線比較多,細心點,最好剛開始就做好標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摸一樣的話也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只要線都插上插對了就行,上cpu的時候小心點就行,別把主機板或者cpu上的引腳搞斷了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cpu的時候注意點,看好方向,慢,細心。前面板接線的時候注意點,別插錯了。其他都是防呆介面,錯了插不上去的。大膽弄吧。

電腦主機板壞了,看看還能修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那得看是哪壞了,如果是電容壞了或某個外掛程式壞了是可以修的,但要是線路或南北橋或晶元組燒了,最好不要修,因為成本太高,不值得修,與其去修還不如買塊新的。

2、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可以拿去電腦店看看,沒過保修期都是免費的。

3、專業人員可以憑藉個人經驗以及一些專業儀器診斷出主機板出故障的地方,比如某個電容爆漿了或某個晶元損壞了。然後通過更換合適的元件既可。

換乙個主機板上的元件肯定比換整塊主機板便宜很多,前提是,得拿到專業維修電腦配件的維修店。一般的電腦裝機店那些人都是很菜的,他們只懂找合適的型號主機板進行更換,而且他們也沒有專業的檢測儀器。

13樓:皮菊濯辛

主機板看壞的什麼地方?如果是cpu插槽,北橋和南橋壞了就不能修了,其它地方都還可以修。

如果真的主機板壞了就不要修了,建議買塊新主機板,有質保

14樓:闢秋芹晁嬋

如果你的主機板還在保修期內(一般為三年),就送去廠裡,可以換個新的.

主機板如果是燒壞,一般都是直接換新的.除非只是具體哪個電容壞了,或者哪個插槽壞了才會"修"!

如果超過了保修期...一般的電腦維修店會建議你換個新的(基本都不會維修)

15樓:牛信從戊

行的,電容或電感什麼的都可以修!不過像北橋或南橋破了話,基本上不可以修了,要麼換乙個,不過**很貴,還不如買個新的!

16樓:允秋芹敏姬

小毛病是可以修!

北橋或南橋破了,基本上不用修了,還不如買個新的!

17樓:言午山水

主機板壞了也能修,像專門的電腦公司,如果是是小電阻壞了,直接換電阻也是20來塊錢的事

18樓:世玉枝裘婷

可以修但是會修的人比較少

而且如果要給你宰的話還是得小心了

要是早期的865

845的板就不用修了

**上100塊的多得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主機板已經可以淘汰了!按我這張圖把風扇扣緊就行了。最好能有矽脂塗點就更加有效果了!

建議不要去修主機板了,買塊新的主機板吧!

20樓:lol卡曼

首先應該沒壞,要是沒壞百分之10是記憶體,百分之90是風扇需要安上去散熱,然後風扇與主機板上有一層散熱膠,你風扇掉了下來散熱膠就沒用了需要重新塗過,不過不能塗多,一點點就夠了,散熱膠可以去修電腦的小店買,一般2到5塊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安風機?還主機板壞了!cpu的散熱器那個事。你倆風扇重新裝回去。如果開機還是這樣子的話。你就把記憶體條拔出來,擦一擦,然後再插回去。

22樓:尋愛的翅膀活寶

我的電腦出現自動調整

23樓:噼哩啪啦

我暈,那是cpu風扇!沒有這個東西給處理器散熱,無論哪個級別的大師來都沒有任何用!你把散熱風扇裝回去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博物館裡面的,修好了也卡。最少哦也要個775cpu和4條ddr2或者ddr3記憶體的。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換個什麼樣的主機板,其他硬體還能用。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是換個平台 就是說徹底都還, 你的電腦配置已經很老了, 換主機板都沒有全新, 只能二手,另外配置也不是很高, 建議你換整個平台, 如果預算有限,顯示卡 硬碟包括顯示器機箱可以頂一下, 其他 記憶體 處理器,建議先更新一波,對還有電源建議更換

舊電腦主機板壞了拿去修還是重新買乙個新的好?

26樓:古今之情

還不如買一塊二手的主機板

我的865主機板壞了

換一865 板加了我50元

二手的865 是70 我的主機板**是20

也還好用 沒宕機

27樓:瘋狂扭曲的栗子

看主機板價值,整個機器的價值。

如果主機板價值很高,維修費用並不貴的話,當然維修。

如果主機板過時很久了,維修費用相比較換二手的費用差不多,還不如買個二手的,甚至可以考慮換新的。

記憶體是d1的,這個是很老的主機板了,現在都開始推廣d4記憶體的主機板了。十幾年前的東西了,而且整個機器的價值都不高了,所以,去買乙個二手的主機板將就著用著吧。

28樓:兔蘆娃

我估算了一下你的電腦,在市場上二手整機**是450元人民幣

如果修的話也跟不上時代的需要,而且其它部件壞了也沒有更換也只能是維修,維修不了只能報廢,建議還是更換一台新的電腦,如低端的也就是低於1000元的**

電腦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復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1、那得看是哪壞了,如果是電容壞了或某個外掛程式壞了是可以修的,但要是線路或南北橋或晶元組燒了,最好不要修,因為成本太高,不值得修,與其去修還不如買塊新的。

2、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可以拿去電腦店看看,沒過保修期都是免費的。

3、專業人員可以憑藉個人經驗以及一些專業儀器診斷出主機板出故障的地方,比如某個電容爆漿了或某個晶元損壞了。然後通過更換合適的元件既可。

換乙個主機板上的元件肯定比換整塊主機板便宜很多,前提是,得拿到專業維修電腦配件的維修店。一般的電腦裝機店那些人都是很菜的,他們只懂找合適的型號主機板進行更換,而且他們也沒有專業的檢測儀器。

30樓:我是花狐貂

只要是元器件以及晶元故障都可以修 這要看師傅的技術深度了 很少有人能達到高階深度維修,但是主機板故障當中佔百分之三十都是板層線故障是無法修復的只有報廢 所以有經驗的師傅一看就知道直接換板。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看來你還夠專業的.說了這麼多,可能發生的問題都給我排除掉了.

我能說的是:

建議你用一下主機板診斷卡來檢查你的主機板了,這玩意插在主機板pci插槽內,開機後有數字顯示.一般oo或ff,表示主機板正常啟動.

還有其他一些數字.到網上去查一查.

我能幫你的只有這麼多了.

第二個問題:

用一根小鑷子,在插槽內左右划動,不要太使勁,用小毛刷輕輕地掃一下.

想重新買個電腦,求配置

先定顯示器 三星 2043nw 1688光碟機 benq 18x sata 150記憶體 kingston ddr2 667 1g 135cpu amd athlon64x2 5000 620主機板 華碩 m2n sli 699硬碟 st 7200 11 160g sata 385顯示卡 影馳 86...

求助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個主機板,求建議

當然有了,你只bai需要配個 duam2支援dd2記憶體的主機板就行zhi,就買dao770的,技嘉ga ma770 us3 rev.2.0 不要買回785之類,你有答顯示卡,上 網搜二手的也不錯 店家會幫你細心推薦的,在這裡回答的款不一定又能買得到。如果確認是主機板壞了,那就換一塊呀 除非是高手,...

我的舊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個新主機板,哪種的好呢還有CPU

預算多少錢?看錢辦事的!多好上萬一套都有!你的賓士車胎壞了,我給你換個夏利的車胎,你說這樣好嗎,也沒說清你電腦配置型號,別人怎麼給你看啊,預算是多少啊,哎 舊電腦我想換乙個主機板和乙個新的i5cpu可以嗎?是不是只需要換這兩個就 5 還要看記憶體,什麼時候的舊電腦,有可能記憶體會有不同,二代三代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