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黃金鬥士a8怎麼樣,聯想黃金鬥士A8做工怎麼樣 聯想黃金鬥士A

2021-04-12 06:08:10 字數 881 閱讀 5608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8採用

baimtk八核處理器,主du頻1.7ghz,搭配2gb ram記憶體zhi、16gb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dao4.4.

2作業系統,螢幕專方面採用5.0英吋hd(1280*720)解析度屬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1300萬(後置)+500萬(前置)畫素雙攝像頭,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鬥士a8怎麼樣?

聯想**鬥士a8做工怎麼樣 聯想**鬥士a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鬥士a808t採用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

屏版幕方面採用5.0英吋權hd(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

a8手機整體做工很精細的,價效比高,值得。

聯想a8**鬥士有要的嗎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鬥士a8採用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0英吋hd(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

該平台並無參與到銷售。

聯想**鬥士a8多少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鬥士a8手機具體出現什麼問題呢?若有異常可重啟手機,核實是否第三方軟體原因,備份資料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或聯絡售後站點檢測。

聯想黃金鬥士換屏,聯想黃金鬥士s8咋校屏

裝置在使用當中若是需要更換手機螢幕的話,這裡是建議可以及時前往售後做進一步的螢幕更換操作處理了。聯想 鬥士s8咋校屏 您好,感謝您選bai 擇聯想du產品。很抱歉給zhi您的使用帶來了不便。聯想daos898t 手機版並無內建手機螢幕校權準功能,若您的手機觸屏出現不準確的情況,建議您前往聯想維修站點...

聯想黃金鬥士a8什麼時候能在實體店或營業廳裡賣

你好,目前聯想 鬥士a8只在jd上有售,如果在jd上買然後在樂玩家a8曬單,還有好幾百的科技產品套裝拿,以及話費 聯想 鬥士a8的上市時間是2014年7月份,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查詢,另外也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 或聯想授權服務網點進行現場諮詢。聯想 鬥士a8為線上銷售,...

聯想s898黃金鬥士哪有賣殼的,聯想黃金鬥士s8在海南哪裡有賣?

如需購買手機保護殼,建議可通過各大網上 搜尋選購。聯想 鬥士s8在海南 有賣?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您好,感謝您關注聯想產品。很抱歉,由於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這裡建議您如專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屬及了解聯想s898t 鬥士s8 機型近期 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