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98黃金鬥士哪有賣殼的,聯想黃金鬥士s8在海南哪裡有賣?

2021-03-04 00:13:53 字數 1984 閱讀 4573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如需購買手機保護殼,建議可通過各大網上**搜尋選購。

聯想**鬥士s8在海南**有賣?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3樓:聯想工程師喬楠

您好,感謝您關注聯想產品。

很抱歉,由於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這裡建議您如專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屬及了解聯想s898t+(**鬥士s8)機型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4樓:紙醉金迷

在電腦裡,登入**網,搜尋該手機

聯想**鬥士s8武漢**有賣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專賣啊**799,質量一般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感謝您關

bai注聯想產品。du

聯想手機**聖鬥士s8哪有賣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正式開賣,預計下月上旬中旬開售 首批50w臺 不**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用bai戶,您du好!

聯想手機黃zhi金聖鬥士s8 將於4月dao21日在京東**銷售更多容關於該款手機的資訊,可以參考:

泉州哪有賣聯想手機**鬥士a8的呢?

9樓:音昱旮旯

可查詢聯想銷售網點:

10樓: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

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南昌哪有聯想**鬥士a8移動版賣

1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由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若您需要購買聯想**鬥士a8,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網上**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

聯想網上**:http://shop.lenovo.***.**/另外您可以前往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如國美、蘇寧等)進行了解**進行現場諮詢。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鬥士s898有移動定製4g,5.5寸的手機嗎

12樓:丶昔時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s898為3g手機,主屏尺寸為5.3英吋。

更多問題專您可以諮詢屬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聯想樂社群:

1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感謝您關

bai注聯想產品。

du聯想**鬥士s8(s898t+)目前版zhi本支援td-scdma、g**網路制

dao式,可使用移專動3g網路、聯通

聯想黃金鬥士換屏,聯想黃金鬥士s8咋校屏

裝置在使用當中若是需要更換手機螢幕的話,這裡是建議可以及時前往售後做進一步的螢幕更換操作處理了。聯想 鬥士s8咋校屏 您好,感謝您選bai 擇聯想du產品。很抱歉給zhi您的使用帶來了不便。聯想daos898t 手機版並無內建手機螢幕校權準功能,若您的手機觸屏出現不準確的情況,建議您前往聯想維修站點...

黃金鬥士s898t的畫素是多少,聯想黃金鬥士s898t多少錢

您好。聯想s898t手機螢幕方面採用5.3英吋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請您了解。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 鬥士s898t 多少錢 該平台並無參與到銷售 建議可到各大 查詢 我7月份在...

聯想黃金鬥士a8怎麼樣,聯想黃金鬥士A8做工怎麼樣 聯想黃金鬥士A

聯想a8採用 baimtk八核處理器,主du頻1.7ghz,搭配2gb ram記憶體zhi 16gb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dao4.4.2作業系統,螢幕專方面採用5.0英吋hd 1280 720 解析度屬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1300萬 後置 500萬 前置 畫素雙攝像頭,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