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怎樣延長oppoR9S手機電池的使用時間

2021-04-12 05:28:15 字數 2918 閱讀 5753

1樓:

你好,在不使來用的情況自下理論待機時間10天左bai右,實際使用du時間,根據個人的zhi操作可能會有所

dao不同。oppo r9s續航能力還是很不錯的。電池的容量,r9s是3010mah,還有就是cpu變頻技術,大任務用大核,小任務用小核,更省功耗,續航能力更強了。

而且vooc閃充採用低壓快充方案,亮屏狀態下邊玩也能邊閃充,充電時效率更高,手機溫度更低。

oppo r9s的電池一般能用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1、oppo r9s內建的是一塊3010mah電池,支援vooc閃充,在不使用的情況下理論待機時間10天左右。

2、正常使用下專(收發微屬信、通話、**等功能)可以使用一天。

補充oppo r9s電池的保養方法:

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

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

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

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盡量遠離自己。

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

3樓:江小嫿

oppo r9s 內建電池容量為 3010mah,對於大部分中度使用者來說一般可以使用一天。回

oppo r9s的配置介紹:

1.驍龍625處理器:

oppor9s搭載

答主頻為2.0ghz的高通驍龍625處理器,輔以4gb+64gb儲存組合,最大支援  128gb可擴充套件空間,電池容量3010mah,支援vooc閃充,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3.0。

2. imx398處理器

oppor9s獨家採用和索尼聯合開發的imx398處理器,前後雙1600萬畫素攝像頭,後攝像頭支  持雙畫素對焦,光圈值為f/1.7。後置鏡頭採用6p鏡片,表面覆蓋藍寶石玻璃,支援eis防抖。

3. coloros3.0系統

oppor9s搭載coloros3.0系統,新系統依舊延續簡約設計。

oppor9s手機電池怎麼不如以前撐得時間長了

4樓:

電池損耗問題。和你平常怎麼使用手機和保養手機電池有關,電池不耐用,建議換電池吧

oppo r9s怎麼正確充電方法

5樓:oppo客服

oppo手機都是鋰電池,出廠時已經啟用,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提示充滿後即可。建議你在手機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不要邊充邊用。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切勿過度放電,待手機提示「電量不足」及時充電;

2、切勿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6樓:

oppo手機都是鋰電池,出廠時已經啟用,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提示充滿後即可。

切勿過度放電,待手機提示「電量不足」及時充電。

切勿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使用要求的原裝閃充充電器與資料線。

r9s支援閃衝功能,普通電池使用的環境極限是-10°c--45c°左右,閃充在15°左右以下就無法正常工作。

oppo r9s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無需放光再充電的。

必須使用motoz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充電時請注意溫度,手機本身除了會提示電池溫度以及不要在高溫環境中充電外,自己還得做好防護措施,那就是最好把電池那面朝上,讓它不要和平面接觸以利於散熱。

盡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

7樓:oppo客服

oppo新手機現在都是使用的鋰電池,出廠前已經啟用過了,充滿就可以了,電量不足10%時開始充電,不要過充和過放。對手機充電的幾點建議:1,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2,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3,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4,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盡量遠離自己;5,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

8樓:我們此等平民

正確的充電方法:oppo手機都是鋰電池,出廠時已經啟用,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提示充滿後即可。

1、切勿過度放電,待手機提示「電量不足」及時充電;

2、切勿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4、使用要求的原裝閃充充電器與資料線;

5、r7s支援閃衝功能,普通電池使用的環境極限是-10°c--45c°左右,閃充在15°左右以下就無法正常工作。

注:影響閃充效果的因素很多,特別是環境溫度為最主要原因,主要表現為閃充停止時出現電量差異,在較高或較低溫度時出現無法閃充等問題,比如:閃充充電至70%電量時停止和閃充充電至50%停止等。

9樓:

建議:1、使用電量剩餘20%左右開始充電,充滿即可,今後也是這樣。2、現在的手機電池基本告別記憶型時代電池,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反覆充放進行。

3、充電時最好是關機狀態下,不要邊充邊玩手機,以免意外事件發生,有這方面傷人的報道。4、不要電量完全使用完再充電,如果電量完全使用完,很容易造成電池不可逆的損壞。

10樓:jfhjfjf的海角

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oppor9s耗電快怎麼回事

11樓:start飛碟

手機電池耗電快和bai手機的使用情du況有一定的zhi關係,建議你在日常

dao使用中按

回照以下方法嘗試答: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 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2 r9s的 還原手機 功能新增了 抹掉手機聯絡人和聯絡歷史 和 抹掉手機簡訊和彩信 從而可以更方便更快捷的 選擇性刪除手機內容。注意事項 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那麼 還原手機 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 如果同時登入了 雲服務 賬戶,則...

oppor9s修的話多少錢,oppor9s內屏壞了維修多少錢呢?

不同零部件更換維修 不同,建議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具體以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為準。這個具體要看什麼問題了,屏還是主機板 oppor9s 內屏壞了 維修多少錢呢?1,官方指導價590。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 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

oppor9s有多屏嗎,oppoR9s屏多大

oppo r9s有多屏功能。分屏的開啟方法 1 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中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模式 2 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oppo r9s是oppo在2016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16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