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後螢幕就這樣了,修手機的說螢幕裡面還有點水分,用幾天

2021-04-12 04:42:01 字數 3286 閱讀 526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bai

是華為手du

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zhi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dao

乾燥通風處並專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屬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烘乾箱的修理部烘烘務必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時間久了就好了,我的防水的,不怕進水

4樓:手機使用者

有水的話,可以放入公尺缸幾條,因為公尺缸有很強的吸濕能力,但記得把手機先放袋子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吸水紙包好,放到公尺堆裡,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好吧

我的手機進過水蒸氣

過了幾天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放在公尺裡面,過幾天再看看情況怎樣

8樓:沉默的小戰士

建議使用酒精或者吹風機

9樓:糊塗

用吹風機吹吹就好了,電池卸掉

10樓:丞石

不能用吹風機吹,曬得吧

蘋果手機進水後,怎麼處理水分和維修

11樓:股份的三個人

1.進水

抄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襲

開機。因bai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du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zhi,如果開機會把主dao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3.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4.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5.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12樓:北京果修

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1.iphone進水後不

能馬上嘗試開機。一旦嘗試開機,會專加重主機板短路燒壞的屬面積。

2.不要晃動iphone。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

3.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dock介面、sim卡卡槽裡的水。

4.吸乾或者擦乾水分也不要立刻開機。必須專業人士清理內部主機板每個晶元的水分。

5.進水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電源、cpu、硬碟等晶元短路燒了。需要維修主機板。

6.聯絡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3樓:飄羽

首先分蘋果的型號,看進水的程度,最好是立馬關機,然後擰開後蓋,擦乾水分後吹乾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店,開啟手機電吹風吹一下就好了

15樓:廣東果修

手機不慎進水,您

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如回果手機在答

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請盡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3、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維修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6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1.進水

了抄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襲為iphone是內建bai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du會短路,如果開機zhi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

dao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17樓:古咽賜閒寡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

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專。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屬,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盡可能地乾,你可以用布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盡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18樓:隨情廟課謊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

內者爐子烘烤,以容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服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9樓:喘漂魯痙漢

1.進水了

bai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duiphone是內建電池取zhi不下來,進水了dao主機板會短路,如果內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容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迅速撈起,不要動開機按鈕。把水擦乾淨卸下電池,用吹風機把手機裡的水汽吹沒,讓手機裡徹底沒有了水汽,在開機,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手機進水後黑屏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螢幕黑屏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的處理方法如下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

手機進水螢幕有條紋還會好嗎,手機進水後螢幕出現條紋,但是可以正常使用,應該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辦?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