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價效比高的女士手錶,哪個牌子比較

2021-04-12 02:50:32 字數 5074 閱讀 34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女士,如果預算抄6萬左右,首選芝柏女表;bai如果du預算4萬左右,首選積家女zhi表;如果預算2萬左右,首選浪dao琴-嘉嵐系列或名士-靈霓系列;如果預算5千左右,首選美度表或漢公尺爾頓;如果預算3千左右,首選天梭表或ck表如果預算1千左右,首選飛亞達表;

2樓:匿名使用者

論性價bai比必須是西鐵du

城啊。西鐵城走的zhi是親民路線dao,同等價位的手錶,選西鐵內城肯定不會失容手。女表可以選西鐵城的普通光動能。

不用刻意充電,平時白天戴著曬曬太陽,晚上開燈照照燈光就能一直有電。女表還有花語風吟也不錯,外觀更優越一些,尤其表鏡鑲鑽的那幾款表,真的漂亮,理念也很棒,沙漠湧泉,形容一種真、自然的美。花語風吟·朧月的那些漆珠、錶帶啥的全部人工製作,每個都不一樣,精緻又獨一無二。

女生買東西更在意有沒有意義啊、好不好看啊這些,西鐵城的表挺適合的。

3樓:哀傑藏香卉

男朋友前天送

給我一款

慕茲山茶

花系列的

,說是代

表我們的

愛情的,

這款手錶

挺有故事

的,而且

戴著**十足。

女士手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4樓:啊哈哈嗨

女士手錶浪琴、天梭、歐公尺茄、dw手錶都很好,推介購買。

歐公尺茄:瑞士品牌,swatch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英文名omega,代表符號「ω」,由路易士·勃蘭特始創於1848 年,歐公尺茄標誌著製表歷史上的光輝成就,傲視同儕。

其在全球130個國家,透過優秀的經銷商所**的手錶,每一塊均是現代年青人「夢魅以求」的腕上時針,代表了他們對「歐公尺茄世界」的認同和追求。

歐公尺茄最智慧型之處在於,沒有任由工業化氾濫到製表的每個環節,而是將手錶的最後一道工序保留手工完成,這使得它仍可以底氣十足地標榜自己拒絕批量生產,秉承手工製作的瑞士製表傳統。2023年7月,歐公尺茄公司在**網上,以898元的低價購得價值數萬元的歐公尺茄表後,發現是假貨。為此,歐公尺茄公司把**網告上法院。

7月20日,二中院**審理了此案。

dw手錶:dw手錶之所以能夠火遍大江南北,主要是通過ins和facebook上的明星佩戴推廣,dw手錶的銷量一直都很高,而且定位群體主要是年輕男女,手錶不貴一千來塊,很多學生黨只要稍微存點錢就能買得起的那種。

dw手錶是瑞典品牌,**不貴,非常親民,很適合年輕人佩戴。dw手錶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是將三色尼龍布作為錶帶,百搭服飾。

5樓:悅

比較好的有:魅力的愛彼、至臻的格拉蘇蒂、顯赫的寶珀、阿瑪尼、浪琴、姬龍雪。

比較推薦的有浪琴和至臻的格拉蘇蒂,最推薦的是浪琴。

6樓:金小

女士手錶有:典雅的帝舵、魅力的愛彼、至臻的格拉蘇蒂、顯赫的寶珀。

7樓:時光的最後

女士手錶比較好的牌子如下:

1、飛亞達 fiyta

飛亞達是中國手錶的旗艦企業,它集手錶研發、設計、製造、銷售為一體,擁有「飛亞達」著名品牌和「亨吉利」商業品牌,營銷網路覆蓋全國,並延伸至國外。

2、香奈兒 chanel

香奈兒使法國著名奢飾品品牌,旗下有服裝、腕表、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產品,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香奈兒是乙個有著百年歷史的著名品牌,香奈兒的產品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

3、歐公尺茄 omega

歐公尺茄是瑞士知名手錶品牌,擁有超過150年的悠久歷史。現在提起歐公尺茄,往往代表了"完美、極致、卓越、成就"的非凡品質。也詮釋出歐公尺茄追尋"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和"崇尚傳統,並勇於創新"的精神風範。

4、寶格麗 bvlgari

寶格麗是義大利著名珠寶品牌以其大膽的設計,獨特的風格而著稱。在珠寶腕表的設計上,同樣才去大膽前衛的時尚設計,從而得到世界各國社會名流的熱烈追捧。

5、蕭邦 chopard

蕭邦是瑞士著名的腕表與珠寶品牌。創立於2023年的蕭邦對珠寶腕表設計有著鮮明的特點。每一款蕭邦的產品風格秉承著富有浪漫詩意的創意設計,洋溢著時尚動感的同時兼顧考究的傳統工藝。

6、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與蕭邦類似,同樣是一家頂級鐘錶與珠寶製造商。但卡地亞來自法國,於2023年在巴黎創辦。現在的卡地亞是瑞士歷峰集團下屬公司。

8樓:北鴦

女士手錶個人推薦一下幾款:

1、美度mido舵手系列m005.830.11.051.00中性機械表

美度舵手系列的設計靈感**於雪梨海灣大橋,全系列均沿襲了細膩海灣大橋動感別緻的設計理念,為腕表注入了新的設計元素。表盤採用日內瓦波紋,組合成剛勁表盤,三點鐘的位置顯示星期和日曆顯示。銀白色的指標和時間刻度在黑色表盤中色彩分明,讀時清晰。

鏤空背透的表底,搭載瑞士原裝eta2836-2機芯,讓人一覽機芯的運作之美。這款腕表的尺寸是38mm,喜歡大表盤、男錶風的女性佩戴更加有味道,這是乙個不錯的嘗試。

2、赫柏林michel herbelin perles珍珠系列 巴黎戀人16873/b08女士石英錶

赫柏林是來自法國時尚的生活藝術,它是一款充分體驗高貴與浪漫的腕表。這款巴黎戀人女表,太陽紋放射銀色大氣表盤,精緻的時針分針相互映襯,經典浪漫的古羅馬數字刻度別有一番風味,精緻的日曆顯示窗小巧雅緻。

表殼精選316l精鋼,打造質感十足的鋼質腕帶,韻味經久不衰;搭載高度精準的瑞士原裝石英機芯,同時擁有日曆顯示和30公尺防水功能。獨特設計的奈米拋光金屬串珠錶帶令人宛若置身於浪漫銀河,醉人心扉。憑著其渾然天成的浪漫情懷以及時尚簡約、優雅婉約的獨特氣質深得眾多女孩子的喜歡,同時也值得你傾情擁有。

3、卡地亞cartierballon bleu藍氣球系列wsbb0002 機械女表

卡地亞的藍氣球系列在女性市場中備受歡迎,圓形氣球的表盤設計,將圓潤的弧線運用得恰到好處。腕表表殼直徑33公釐,厚9.96公釐,圓潤秀美;粉色表盤有放射狀紋飾,外緣使用銀色羅馬數字時標,中置優雅的藍色劍型指標。

9樓:諾作沃君婷

要說女士手錶哪個牌子好點,很多朋友在購買女士手錶的時候,一般都會問女士手錶哪個牌子好點相類似的問題,我建議大家看看女士手錶在網上的銷售狀況,最主要的就是看看其銷量和使用者的反饋,你只需要看這倆方面就知道了;確實是好的女士手錶,首先在銷量上一定會有優勢,第2是使用者的反饋。

我找到了女士手錶在網上的銷售狀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元,就買ck手錶;

三千多就買 天梭、雪鐵納等瑞士表;

五千元就買 美度、漢公尺爾頓等瑞士表;

1萬就買浪琴、雷達 、豪利時等瑞士表;

5萬買勞力士 、萬國等瑞士表。

10萬就買頂級瑞士表的入門款,如 pp、vc、ap、gp、jlc、un、pt 等!

11樓:竹非竹

女士手錶推薦浪琴手錶,是瑞典公司出的一款手錶。對於很多人來講手錶不僅僅是計時工具,更是乙個可以展示個人品味的裝飾物。

浪琴(longines)於2023年在瑞士索伊公尺亞創立,擁有逾184年的悠久歷史與精湛工藝,在運動計時領域亦擁有顯赫傳統與卓越經驗。以飛翼沙漏為標誌的浪琴表以優雅著稱於世。

作為全球領先鐘錶製造商斯沃琪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同時又是世界錦標賽的計時器及國際聯合會的合作夥伴,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30多個國家。浪琴表品牌以其優雅的鐘錶享譽全球。

如果只是純粹為了搭衣服,買個既便宜又好看的時裝表搭配就可以了。如果是相對高階的商務人士,或是經常需要出入高檔場所、出席高階活動或會議的女性朋友,選錶還是要謹慎,因為「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你的品位。

12樓:柏寧婧

阿瑪尼滿天星吧,送女朋友很合適。懂錶帝**阿瑪尼滿天星只需要1399就能買到,原價要4000的。

13樓:貫俊藺易槐

女士手錶其實我們說女表不一定就是大牌子的好,那女表買什麼好?有些牌子的女表就做的很有特色,比如卡西歐的g-baby系列女士手錶,就非常的漂亮時尚,再有就是一些時尚牌子的女表,比如ck,定位也是時尚手錶,款式都非常討喜。像大眾的人們比較熟知的牌子就更多了:

天梭、浪琴、帝舵、歐公尺茄、艾美等等,各個檔次的都有,不過說實在的,女表還是首選樣子,其次才是品牌,畢竟它戴在我們手腕上更多的是再表達一種美,而大於我們看時間的意義,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醫者

飛亞達手錶是真的不錯,不僅在外觀上還有質量上都是數一數二的。

15樓:匠舍

女士手錶品牌很多,為了保證買到優質且滿意的手錶建議選擇三宅一生等大品牌手錶,設計獨特、款式新穎、造型百搭、質量過硬。

當然,選對品牌只是一方面,選購時還需要從以下兩點來挑選質量可靠的女士手錶:

1、選材。女士手錶表殼要因人而異,手錶表殼的材質常見的有鋼化的礦物質玻璃、不鏽鋼、鍍金等,不同材質的表殼能彰顯不一樣的氣質,消費者可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預算挑選適合自己的手錶。

2、設計。設計感強的手錶可以更好彰顯女性的獨特品味,to系列就和市場上的手錶有著明顯的差異化,表盤以唱片形狀搭配2根鋁製指標,流暢優美的線條,簡潔的構圖,卻很好的修飾女性的手腕;獨特無數顯、雙盤走時設計也非常獨特。

女士手錶推薦的品牌還不如找到合適自己的品牌,才能更好的體現出女士的大方得體有品位。

16樓:刑振梅稱書

人們在選購手錶時總是精益求精,好中求好地挑選。但怎樣才能挑選乙隻質量滿意的手錶呢?通常,人們僅以聽表機走時聲音的大小、高低來判斷手錶的***壞,這是不科學的。

因為手錶質量的好壞,主要是看它實際走時的精度。表機走時發出的聲音均衡、清晰和無雜音,只能說明表機沒有故障,並不能說明手錶質量的好壞,作為挑選手錶的方法。1

檢查手錶外觀零件,2

檢查手錶的靈敏度;3 檢查手錶指標的間距和位置;4檢查手錶上條機構;5 檢查手錶撥針機構。至於品牌的話我建議你參考十大品牌的,比如浪琴longines,勞力士rolex,歐公尺茄omega,卡西歐casio,天梭tissot,西鐵城citizen這些都是世界有名的牌子,都是上榜maigoo買購網手錶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買的話可以放心,我自己有乙個歐公尺茄omega的,男友送的,覺得很不錯哦。

17樓:段幹增嶽能俏

天梭和浪琴以及梅花都可以。石英錶1千多元就可以買到,如果是機械表要5、6千。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音箱,有啥好的,想買個價效比高的音箱,有啥好的推薦?

給你推薦一下,如果比較在意品牌,山水的不錯,如果比較在意 選蘭欣的 超便宜,音質也相當不錯的,不過材質可能比山水的差點,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1 我自己也在用山水22d 2.1 在 淘的,才198元 比實體專賣店低了近100塊,收貨之前有點擔心質量問題,不過收到後,非常不錯,這個店 天陽電腦數碼行,有空...

想買個價效比最高的平板電腦,求,想買個價效比最高的平板電腦,求推薦!

果斷水貨日版kindle fire hd啊,千元搞定,或者google nexus 7 二代還是水貨,1500 1700左右 kindle fire hd 相比國內拼湊高效能配件的平板電腦和奢侈ipad,我覺得這個是最好的了 聯想ideapada2109,價效比超高。主要看理價位 500 900首選...

4500想買個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華碩a56xi3317cm sl 4gb 750gb 產品類別 膝上型電腦 品牌 asus 華碩 參考 4400 北京 商家 4356 至 5950 共有310個商家 4498亞馬遜 同系列 華碩 a56xi3317cm 2gb 500gb 4050 北京 華碩 a56xi3317cm sl 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