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的寶來 速騰 郎逸哪個價效比高

2022-02-12 08:06:51 字數 5664 閱讀 8885

1樓:汽車故障檢測

朗逸是一款不錯的家用車。以內飾風格和最初上市的寶來有幾分相似,中控面板簡潔明快,使用簡單方便。材質也手感偏硬。

通過加長軸距,朗逸的後排空間有了很好的改善。朗逸的發動機105馬力和155nm的扭矩不算強勁,但好在大眾的兩款變速箱都表現不俗,能夠讓朗逸有著比較輕快的動作。配置比較豐富。

安全效能好。

寶來全新設計的車身外型更符合國人的審美,空間有明顯增加。寶來的整體車身線條洋溢著濃郁的運動氣息,寶來發動機,從資料上看,與朗逸相同,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80牛公尺。這款發動機最大的特點就是當轉速超過2000轉/分後,就會持續輸出超過95%的最大扭矩,為行駛過程中的超車和再加速提供了有力支援。

配合6擋手/自一體變速器,還有效地降低了燃油消耗。1.6公升發動機則是依舊延續了上代寶來的動力系統,最大功率74千瓦,最大扭矩145牛·公尺,這款1.

6公升的發動機在動力傳輸以及油耗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寶來的內飾簡約而對稱的設計風格,凸顯沉穩大氣。其大空間的理念,不僅留足了暢想空間,而且除了家庭所需外,更可用於商務用途。

安全效能好,提速快。寶來的保養費用並不是很高,這款車的市場擁有量很大。 速騰是一汽大眾於2023年投放中國市場的一款新車型,基於大眾公司新一代pq35底盤開發的速騰,技術含量與海外車型如出一轍,唯一不同的是海外車型採用的是最先進的fsi發動機,而國產車只沿用原來的1.

8t,2.0和1.6發動機。

在海外,速騰就以操控性著稱,甚至有市場將它與寶馬3系、馬自達6相比較,可以說是一款a級豪華車。速騰作為一款高素質緊湊型車,精細的鈑金工藝與高安全性是它與同級別車相比最大的優勢。而在提速效能上,寶來和速騰表現非常突出。

時尚亮麗的外形,十分適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速騰技術成熟,配置豐富,空間寬大,保養費用不高,價效比高。 這三款車綜合比較,速騰優勢十分明顯!

建議購買速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速騰, 不管是價效比 還是效能,還是價位 都要高於其他兩款車, 1樓的朋友, 寶來也不是捷達4代, 真正是德國捷達4代的 是老寶來 新寶來和朗逸 就是一款國產車 掛大眾牌

速騰 高於 寶來 高於 朗逸

3樓:匿名使用者

拋棄價效比的話,3個車的優秀程度排序:速騰,寶來,朗逸。

而結合**的話,則寶來與朗逸的1.6佔優,速騰價效比略差。但寶來是歐洲車型(捷達系列好像是4代),其小毛病要比朗逸少,而朗逸是國內車型,美觀大方,舒適得體,符合國情,速騰則是全球車型,1.

6的更是街車,內飾質量靠譜,駕駛感覺優秀。如果樓主資金不缺的話,建議直接上速騰1.4t。

4樓:

發動機型號:都一樣的 ea111。

變速箱:自然吸氣類,統一的變速箱。渦輪類變速箱也一樣。

其餘的就是比對配置和空間了。

從**上,依序-速騰、朗逸、寶來。(1.4t自動豪華版比對)所以,價效比最高時寶來、朗逸、速騰。

不差錢的話,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就看你的個人傾向。

大眾凌渡,朗逸,速騰,寶來哪個價效比高

5樓:a山巔之最

明銳在國外他確實不是大眾,但在國內他隸屬上海大眾的,首先,速騰1.6和明銳出自於pq35,技術相對先進,動力夠用相對朗逸和新寶來提速稍慢,因為車重在那呢。安全性速騰最好,大氣肯定是明銳,保養使用費用肯定是新寶來,朗逸,油耗差不多,新...

朗逸是一款不錯的家用車。以內飾風格和最初上市的寶來有幾分相似,中控面板簡潔明快,使用簡單方便。材質也手感偏硬。

通過加長軸距,朗逸的後排空間有了很好的改善。朗逸的發動機105馬力和155nm的扭矩不算強勁,但好在大眾的兩款變速箱都表現不...

新速騰的車內空間更大,座椅比寶來和朗逸舒適的多,速騰車內操作按鈕的設計更便捷,速騰的音響效果也更優秀。 比如車內功能操作,速騰和高爾夫6一樣,車門上的操控鍵是成30度角傾斜布置在車門扶手上!開速騰的時候不需要低頭,用餘光就能操控4個...

平衡性最好的推薦斯柯達明銳!也是大眾旗下的

按照樓主的對比車型,以下是個人對三款車型的一點看法,不見得全面,盡量做到客觀一些: 1、上海大眾朗逸:一款純粹為了迎合國內消費者研發出來的車型,pq34平台的加長產物,外觀符合國人審美。

省油,空間不小,保養**中等。操縱性還可以,相...

分別開過1.6自動擋朗逸和寶來的人說說感受:供樓主你參考吧 總的來說,寶來,或者是速騰這是傾向於運動的車。

朗逸是傾向舒適的。它們有個很明顯的區別,寶來,速騰,樓主你看這兩個車是前排車門比後排車門要長的,而朗逸是後排車門比前排車門要...

速騰,朗逸, 寶來哪個好?

6樓:tv嘻哈車

新手買家用車,寶來、朗逸、速騰誰價效比更高?聽老司機給你分析

7樓:血刺

3.朗逸 (純中國設計製造,功能多些,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點) 補充: 新寶來、朗逸是乙個級別的,速騰比他兩高乙個級別,新寶來和速騰是一汽大眾的,和奧迪是乙個血統的,裡面有好多配件都打著奧迪的標,朗逸是上海大從的車,中控台和passt有點像,2011款的1.

6,1.4t新寶來與朗逸的發動機完全相同,但新寶來的操控我個人覺得是比朗逸好,我單位同事有6輛新寶來,2輛朗逸,新寶來要比朗逸硬實,更具有大眾原裝氣息,新寶來的車門就比朗逸的要重,手檔的話,新寶來的檔位比較清晰,檔柄較短,新寶來的保養比朗逸偏宜,總體來說在北方開新寶來的要比朗逸的多,我同事新寶來1.4t能開到210km/小時,我開的是1.

6的我最快開到190km/小時,還可以再快的,前面路況不好就減速了,呵呵,我個人覺得新寶來不錯,要是多加點公尺的話,買速騰吧,新寶來和朗逸後懸掛都不是獨立的,速騰是,斯科達明銳也是你的乙個選擇,同等配置來說,新寶來比朗逸要偏宜一點。 路人甲。 的感言:

謝謝。

8樓:孟山蝶波博

朗逸相對省油

保養費用還是新寶來最低

1速騰:

和新寶來1.6用的是同一款2氣門發動機

而且車身和新寶來的重量差不多

起步沒勁

城市裡百公里

910個油

保養費用比朗逸便宜

比新寶來高

2新寶來1.6:和速騰1.6一樣的發動機

也是原來寶來經典的發動機

內建的東西和寶來經典一樣

憑空增加軸距

贈長車身

極力不推薦此車

百公里油耗也應該是9

10保養費用最便宜

3朗逸:上海大眾自主研發的車

和新寶來同門

也是競爭對手

用的應該是1.6

4氣門的發動機

和polo用的應該是同一款

技術還可以

基本是上海大眾a級車的標配

油耗一般在9個油吧

沒開過具體不敢瞎說

保養費用也因為發動機技術比較先進

而且車型比較新

所以比速騰和新寶來略高一點

如果要我選擇

我會選擇速騰

新寶來憑空加長軸距

還不如買寶來經典

個人強烈討厭

而且內飾和寶來基本一樣

而朗逸不敢亂說

但是新車

在保有量上還是比較少

而且將來保有量上去了之後對該車的評價不好說是好是壞

沒法估計

所以推薦速騰1.6

隨然是款老的發動機

但是技術很成熟

保養費用不高

設計也很成熟

油耗適中

個人還是很喜歡的

9樓:斯又夏侯

速騰,朗逸,新寶來1.6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速騰好一些,車子的技術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速騰相對更有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出多少錢了30萬以內的汽車基本是一分錢一分貨了。這三款車都是同品牌的,速騰比那兩款定位高些,但多不了乙個級別,都是同級別的車。內飾材質整體操控感覺肯定速騰好了,因為錢多了,要是我沒有必要選擇速騰,朗逸和寶來完全可以夠用,要想在高階些不如在多些錢上邁騰或者帕薩特了會比這三款整體提公升乙個檔次。

11樓:

速騰是大眾a級車平台的第6代產品(pq36平台,海外稱為:捷達a6); 朗逸和寶來底盤**是大眾a級車平台的第4代產品,都是大眾在2023年上市(海外是2023年上市)的老寶來平台(pq34平台,海外稱捷達a4)基礎上運用了第5代、第6代平台的部分技術,...

大眾朗逸,寶來,速騰哪款車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眾同一pq35平台車,除了外型和一些配置不同,其他動力總成,變速系統和懸掛都是一樣的。所以主要看配置和外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新朗逸好

從相關資料看,2023年7月,新朗逸的銷量是第1的

這麼多人買,車子應該不錯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好點不過要看你花多少元寶啊!!!

速騰,寶來,朗逸 怎麼選,哪個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錢夠就 速騰 ,錢不足就算了,買個假的吧!朗逸吧

新寶來和朗逸後懸掛都是扭力梁的非獨立,速騰是多連桿獨立懸掛。

速騰肯定比那兩款結實,安全。不是同一時代的東西。

要是錢不富裕,買不了速騰,還不如看看雪鐵龍世嘉

白色不是金屬漆,而且容易顯髒。

速騰買手動的便宜點,1.4tsi + dsg 我身邊有買的,能上路要 19 萬。

速騰1.6發動機如果是單頂置凸輪軸8氣門那種,就是捷達的傳送機,特點是動力來得快去得快,典型低速發動機,跑高速不理想。

新寶來和朗逸 1.6 是 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那種,是高6的1.6發動機,但是車身結構懸掛不如速騰好,操控也不好。

富裕可以買速騰 1.4tsi ,因為配有渦輪增壓器傳送機轉速大概到 1200轉就可以輸出最大扭矩了,效能是那幾款發動機比不了的,會產生明顯的推背感,駕駛樂趣也多多(我喜歡飛馳在高速上把所有的車遠遠丟在我身後,安靜的時候能若隱若現聽到渦輪增壓器特有的輕微鼓鼓聲,輕踏油門身體被強大的加速慣性固定在車座上,這才叫車),但是最好加97的汽油,不過燃油效率高,能節省一點燃油。

再富裕就速騰1.8tsi ,效能更好,手動

我再多說幾句,也許對你有幫助,尤其是看配置單的時候

t 代表的是增壓器

s 代表分層燃燒

i 代表缸內直噴(電子燃油噴射,不是直噴的是分多點噴射和單點噴射,多點噴射在節氣門以後進氣支管裡,缸內直噴是直接噴到氣缸裡,增加效率,提高扭矩)

中國大眾的tsi發動機是減配版的去掉了缸內直噴和分層燃燒技術,似乎是為了適應中國國情,避免水土不服,或者是技術問題。

ea111 是大眾的發動機型號,是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的當今社會主流發動機結構

ea113 是單頂置凸輪軸,8氣門結構,低速發動機,捷達上用的那款

16樓:

速騰是國外的五代捷達吧!品質正宗一些,也是pq35平台的,後懸掛比那兩個技術和成本都高。但是價效比不高哇!

寶來和朗逸,都是國內自主研發的,幾乎沒什麼區別,就是外觀和內飾的差別,個人感覺朗逸雖然車身長一些,但寬度不好,看著不協調,寶來看著更舒服,

三者都是大眾的車,品質都沒問題,油耗都差不多,安全有都是同級別中最好的!

如果錢寬裕就速騰吧,要不就買寶來,畢竟價效比最高。寶來的車型配上白色車身特別好看,別的顏色一般。如果是年輕人可以看看高爾夫6,

大眾速騰和本田凌派哪個價效比高,廣汽本田凌派和一汽大眾新速騰比哪個價效比高?

1 本田的自吸發動機技術遠勝大眾,凌派在效能和配置 耐用度上都是無懸念勝出速騰1.6的。2 速騰1.4t只有效能優勢,耐用性穩定性經濟性和自吸發動機不能比。但是現在本田的最大劣勢反倒成了品牌!它的品牌價值在下降中,從以前的高階進口車變成了平民代步車,而大眾和通用搞官車路線成功提公升了品牌價值,再加上...

大眾高爾夫和速騰哪個價效比較高,高爾夫16L和速騰16L哪個價效比高

大眾高爾夫 和速騰都是乙個平台的車型,主要區別就是一款兩廂車,一款是三廂車,價效比方面個人認為差別不大,考慮單純代步高爾夫相對適合,考慮兼顧家用的話速騰相對適合。高爾夫1.6l和速騰1.6l哪個價效比高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都是乙個平台車型,兩款車區別在於一款是兩廂車,一款三廂車,其他方面總...

大眾速騰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優點 車輛空間較大 缺點 天窗已出問題,行車中來來回回的 剎車燈已壞三個。比起家裡早買三年的豐田,質量上還是不行。外觀 外觀設計還是比較經典的,自己是越看越喜歡,比較穩重成熟。現在的新速騰看起來比較時尚,年輕。很多人都說新速騰很好漂亮,我也承認,但我還是喜歡我的老速騰。內飾 我的車是外白黑內,內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