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2023-04-16 16:25:03 字數 2267 閱讀 7289

1樓:真的好糊塗

1200元以內的,又要有那麼多的功能,大的品牌機型是肯定買不到的。

推薦你買七喜的機型。

提供個**給你,是開喜電腦公司自己的**。可以上去查查型號的引數。而且現在市場上的**要低於開喜公司網上的**。同時,電視直銷上也有。

推薦你買m18或者m33的,尤其是m33,**不超過1200的,不鏽鋼的外殼,護摔,支援***、mp4、收音機、攝像。反正大品牌機最少要3000元以上,才能有那麼多的功能。不錯了。

反正,我所在的城市早就在手機城裡看到有七喜的手機了。賣得還真不錯。

便宜些的,能滿足你的要求的機型,只要700多。

2樓:in聽者

哇。就我看了這麼多的問題來說。

還真少見過要求 這麼低的價錢要這麼高的功能。

這樣下去手機廠商很容易倒閉的。

那就只有nec n840

這部手機的名聲不小,除了基本功能之全,而**之低。

還有就是在中國上市的第一部內建200萬畫素攝像頭的手機。

曾讓不少人為之感嘆,價效比很高。

你的要求基本上都有。

mp4可以由轉換器轉換成3gp格式。

看書軟體也可以安裝。

你說這樣的功能在nokia或moto新機上要多少錢。

一般至少要2000多,但n840上市十才1300左右。

現在才900多元(各地**不一,但都不會有太大的偏離)實在是太值了。

3樓:來自百丈寺揚眉吐氣的悟空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價效比定義因人而異,比如喜歡照相的就想攝像功能好些,打**多的就希望線路好、音質好、輻射低等,因此別人說的價效比好對你來說不一定是好的。定位好自己,找到自己經常使用的功能,選擇合適的手機。

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不了了。

從價位看只能國產了,對國產手機的知識是空白t t

5樓:網友

1200買不到太好的百萬畫素的機子。

推薦moto l71

這個**還可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moto e2 a780

nec已經放棄手機業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nokia n71 吧。

是3g手機,可以迎接馬上到來的3g時代。

採用最新的系統。

8樓:網友

攝相頭沒有200的都不夠看,不過就1200左右的手機的話就沒那麼多了,國產的是挺多的,你像這樣的,不過國產的質量實在是信不過,我以前朋友帶去買了個國產手機,結果,是貼牌的,其實你去買個智慧型手機就好了,如果買水的就只能說希望你運氣好點,不要買到太爛的水貨了,一般的話聽他們說水貨跟行貨一樣用,不過我是怕,還是多幾百買個行的比較安全。

你還是自己思量一下,感覺那個樓上講的nec n840我是感覺以我的眼光我是看不上這個外型了。

兄弟,買手機可是好幾年的事情,你最好思量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只有國產的,國產的。

10樓:網友

現在1300差不多能買乙個 moto a780(水貨)吧。這個機子不錯。其實水和行都一樣。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

價效比高的手機

價效比高的手機

價效比高的手機

價效比高的手機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智感支付、靈動熄屏顯示、ai隔空操控、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布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型剪輯等。

想買個價效比最高的平板電腦,求,想買個價效比最高的平板電腦,求推薦!

果斷水貨日版kindle fire hd啊,千元搞定,或者google nexus 7 二代還是水貨,1500 1700左右 kindle fire hd 相比國內拼湊高效能配件的平板電腦和奢侈ipad,我覺得這個是最好的了 聯想ideapada2109,價效比超高。主要看理價位 500 900首選...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音箱,有啥好的,想買個價效比高的音箱,有啥好的推薦?

給你推薦一下,如果比較在意品牌,山水的不錯,如果比較在意 選蘭欣的 超便宜,音質也相當不錯的,不過材質可能比山水的差點,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1 我自己也在用山水22d 2.1 在 淘的,才198元 比實體專賣店低了近100塊,收貨之前有點擔心質量問題,不過收到後,非常不錯,這個店 天陽電腦數碼行,有空...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女士手錶,哪個牌子比較

三十歲女士,如果預算抄6萬左右,首選芝柏女表 bai如果du預算4萬左右,首選積家女zhi表 如果預算2萬左右,首選浪dao琴 嘉嵐系列或名士 靈霓系列 如果預算5千左右,首選美度表或漢公尺爾頓 如果預算3千左右,首選天梭表或ck表如果預算1千左右,首選飛亞達表 論性價bai比必須是西鐵du 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