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對什麼說我是冬天,什麼對大樹說我是夏天,什麼會對什麼說我是秋天,什麼會對什麼說我是冬天。

2021-04-12 00:29:31 字數 1355 閱讀 7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風呼呼,他對梅花說,我是冬天

2樓:箋児

1、雪花飄飄對大風說:我是冬天獻給人類最潔白的心。

2、雪花飄飄對大地內山川說:我是冬天裡最美容。

3、雪花飄飄對樹木說:我是冬天最潔白披風。

4、雪花飄飄對小草說:我是冬天無私相送。

5、雪花飄飄對樹木說:我是冬天最純的裝扮。

什麼對大樹說我是夏天,什麼會對什麼說我是秋天,什麼會對什麼說我是冬天。 40

3樓:一舊雲

夏季是一年的第二個季節,是四季之一。在大多數地區夏季是氣候炎熱、有可能缺水的季節,此外,由於夏季時北半球大部分學生都放暑假,因此也是相當旺盛的旅遊季節。

在北溫帶,氣象意義上的夏季為5月21日(小滿)~8月22日(處暑);在南溫帶,氣象意義上的夏季為11月21日(北半球的小雪)~次年2月18日(北半球的雨水)。

北半球的夏季氣溫高是最顯著的氣候特徵,因地域、乾濕環境的不同,會產生炎熱乾燥或者濕熱多雨的氣候。

在中國,沿岸地方在5月份因為內陸受熱,西南地區形成低氣壓引起西南季風,西南季風在約5月到達中國沿海等地,此時東北季風會受到西南季風的阻擋,夏天很少被影響到。直到8月末到9月中旬,才會受到其影響。中國以第一批西南季風到達為標誌,進入夏季。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葉對大樹說我是夏天,落葉對樹枝說我是秋天,雪花對大地說我是冬天。

夏:紙屏石枕竹方床,手倦拋書午夢長。____蔡確《夏日登車蓋亭》

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____秦觀《三月晦日偶題》

秋: 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 —— 虞世南《蟬》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 —— 李商隱《夜雨寄北》

冬: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 柳宗元《江雪》

朔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 —— 崔道融《梅花》

雪人對什麼說,我是冬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人大著肚子一挺,他頑皮地說:我就是冬天

6樓:李

小鳥。蛇,冬眠的熊,還有冬眠的動物。望採納

雪花飄飄,它對雪娃娃說,我是冬天。那落葉什麼,它對什麼說,我是什麼天。還有圖上的大雁是春天應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飄下來,它對大樹說我是秋天。

8樓:芬達可愛

大燕展翅高飛,它對小花說我是春天。落葉隨風飄,他對秋風說你好我是秋天。

9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繽紛,它對農民伯伯說 我是秋天

冬天吃什麼對身體有害,冬天吃什麼食物對身體有益

吃什麼不好我真的不怎麼知道。但是我知道吃點牛羊肉還是不錯的。火鍋是盡量去少吃 希望採納 冬天吃什麼食物對身體有益 冬季飲食忌黏硬生冷。營養專家提倡晨起食熱粥,晚餐宜節食,以養胃氣。特別是羊肉粥 糯公尺紅棗百合粥 八寶粥 小公尺牛奶冰糖粥等最適宜。冬天吃什麼食物可以養生?冬天吃什麼對身體好?冬天吃什麼...

冬天的大樹是怎樣的,冬天的大樹用什麼詞來形容

凋零 蕭條 荒蕪 淒涼 枝椏交錯 半片黃葉落下,樹杈上又只剩下了枯枝,一絲生命枯萎的聲音,告訴我,冬天來了。小苗長成大樹,到了冬天便成了老樹,老樹枝椏交錯,只有幾片稀稀落落的葉子點綴著生命的痕跡。樹皮微現焦黃,彷彿在火上烤了許久,煎熬的失了神采,半捲曲著好像隨時都會墜地。一片蕭條之色。幹絮般散漫的冷...

冬天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冬天吃什麼對身體有益處?

冬季養生食物1.桃仁牛肉。核桃仁富含營養物質,牛肉具有豐富的氨基酸和蛋白質,兩種可以給身體補充足夠的熱量來對付冬季的寒冷,搭配起來食用非常適合寒冷的冬季。2.蔥爆羊肉。羊肉具有補氣血的功效,同時還可以補腎祛寒,大蔥可以去腥味兒,又有助於增強羊肉祛寒的功效,搭配起來又美味又健康。3.蘿蔔燉魚。俗話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