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有時候覺得自己喜歡他,有些時候又感覺不喜歡。這是為什麼了

2021-04-12 00:11:40 字數 5805 閱讀 5473

1樓:醉意拂風

因為喜歡不等於愛,而你自己也還沒弄清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徘徊在模稜兩可之間,覺得他有吸引你的地方卻也有讓你不覺得好之處,只是更願意去關注他,等等看過一段時間就會清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情路還沒成熟,對你沒有明確的東西,因為現在的你單身,想的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感情還不夠成熟,證明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你真正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前後矛盾,不果斷的表現。

5樓:車暄美勾澈

因為太復喜歡!

所以覺得沒有感

制覺..

因為太在乎~

所以總在保護自己~

不讓自己太陷到裡面去~

也可能根本不是喜歡~

只是一種錯覺~

所以你不會很在乎他~

終究是什麼感覺~還要你自己去參透

加油~不要倒在情的腳下

是你在懷疑你對他的愛,你不能卻確定。要知道去愛乙個人就要去大大方方的去愛。當你把這種感覺做一肯定。答案就會出現。或許你在躲避什麼。

有時感覺乙個人喜歡自己,有時又感覺那個人不喜歡自己,是不是他根本就不喜歡我,是我自作多情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注意乙個人時,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他看你了,所以說,確實是自作多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它裡面應該有一種最重要的激情,就是給予的激情,或者說奉獻的激情。這一點聽起來好像是道德說教,但是你仔細想想,真正的愛情其實就是這樣的。如果你真愛上了乙個人的話,你就會遏制不住想為她做些什麼,想讓她快樂,一定會有這樣一種強烈的願望,而且真是不求回報的。

愛在本質上應該是給予,是一種奉獻的激情,這種奉獻的激情不是出於觀念,不是出於倫理道德,不是出於責任,完全是出於感情。如果乙個人說愛你,但是光想佔有,光想讓你付出,他沒有給予的激情,我覺得那恐怕就主要是情慾,談不上是愛情了。

喜歡乙個人感覺那個人也喜歡自己可是有時候又覺得他不喜歡自己

8樓:愛

跟他攤牌!直接問他!可以就確認關係,但是如果這樣做,你也要做好失敗後兩人關係回不到以前的準備,或許尷尬,或許從此陌路

9樓:續緣心理諮詢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是從那種不打不相識的朋友關係,轉為情人關係的,如果你們是情侶的話,會比較穩定的,只是你們中還沒有乙個先出來誠心的表白。

10樓:畫青

很明確,他喜歡你,他也在等你的訊號

11樓:暗影司命

妹子,別被騙了!!!

對乙個人,總是感覺有時喜歡,有時又不喜歡是什麼原因? 10

12樓:最愛動漫

正常,這種情況是短暫的對異性的興趣,前提是你沒有戀愛,這只是因為你對對方某些特點所吸引造成的暫時性喜歡,不同於戀愛情緒,比如說你看到了一款非常可愛的東西,有一種得到它的衝動,但當你得到了以後,經過一段時間後有可能不在那麼喜歡了,不討厭但是沒以前喜好的程度大,就是這個道理

13樓:純爺們假女人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不喜歡。如果我喜歡乙個人,特別是前期還在很喜歡的階段,不管他做什麼都覺得喜歡,看見就開心。就算他幹蠢事也覺得很可愛,就是沒理由的喜歡。

所以你要問下你自己到底是喜歡他什麼不喜歡他什麼

14樓:用友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但是到最後基本就是不喜歡了 可能當時他做了那件讓你感覺到印象倍增的事情 所以產生的錯覺

15樓:花前月下空獨酌

愛的還不夠深 但你對他產生了興趣 愛是跑不掉了 或者缺乏勇氣 估計你還沒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呢吧

16樓:文er的粉

因為你對他的期望值太高,當他不能達到你的期望時,你就會厭煩他了!知足常樂嘛!

17樓:雙子

看來你還是不夠喜歡他,真愛是不管優點缺點都會喜歡,因為他在你眼裡就是完美的,獨一無二的!

18樓:康莫北鼻

送錢的時候喜歡,沒錢了就不喜歡了

19樓:北鄃渢鳴

高於友情低於愛情,像愛情那樣包容所有,像友情那樣互相嫌棄,旁友,你嗶一了

20樓:regina__靚碧

如果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話,你看他所有的東西你都公升爺,如果你對著乙個你不喜歡的人,你對於他所有的所作所為你都覺得不喜歡,這幾個清楚,你自己對那個人的態度啦

21樓:

這就是生活,我和我老公都有孩子了,更是這樣了,一會還好的不行不行的,一會,給仇人樣,歡樂多過煩惱就是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特別是讀中學的時候

23樓:杜

那你就是不喜歡他,你就是感覺他人挺好而已,喜歡乙個人不會有這種感覺,只有喜歡,而且很強烈

24樓:任法玉

只是她的某些特點吸引你。

為什麼有時候喜歡乙個人,有時候又感覺不喜歡

25樓:哞哞

喜歡乙個人,那當然不可能是完美的。所以有些時候就會不喜歡呀。如果喜歡到很深程度的話。你就會覺得都能接受了。本來就喜歡的過程就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過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感覺啊,乙個苦者找到乙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有接受他的不好

為什麼有時會對乙個人喜歡有時又不喜歡,感覺好煎熬怎麼回事?

28樓:以愛之名伴你一生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肯定是看到了他身上的優點,讓自己產生一種類似於崇拜的感情。但是是人都會有缺點,當看到他原來也有這樣或者那樣的毛病的時候,就會覺得他也不過如此。

但是當下次又發現他的優點,那些缺點就會被弱化甚至忽略。

或者是你因為不想和那個人產生糾葛,刻意地讓自己不喜歡他,但是你本心還是喜歡。

那麼這兩種情況下就會產生一會兒喜歡一會兒不喜歡的情況。

29樓:蛠

我覺得可能這個就是因為你。就是對方男孩子是不是還可以啊。然後你第一眼是不是感覺看著還行。

然後你就覺得是喜歡。然後就是過來好久了。你又覺得沒有什麼了。

然後就不喜歡了。但是又過一段時間我又覺得好像。那麼晚覺得這個就是應該你要是真的喜歡還是去表白一下。

因為你有這個不確定因素。萬一你真的喜歡他呢。是吧。

所以。加油。還是表白一下。

或者你再想一下。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吃這碗裡的看這鍋裡 乙個感受就這麼簡單 沒的比較就沒有傷害 有了比較 碗裡 是山珍海味也會淡然無味 別人在好再優秀 那也是別人 和你沒半毛錢關係 但是你要求 自己的一半和比別人一樣優秀 但是你看到 別的 另一半 付出嗎? 很多人都是這樣我的 老婆或者 老公 不如別人家的但是 和比人家的一樣的話 有會說 我的老公老婆變心了 可不 你在努力的在改造乙個人 從心裡改造 不是對方而是 你自己 你在改變別人的時候自己卻沒有改變 你想到這個後果沒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對這個人還是沒有到達愛的程度,只是有點喜歡和新鮮感,總之你應該是不討厭這個人的,他做了讓你開心的事以後,你對他的好感度就會上公升,但是一旦他做了你不喜歡的事,你心裡就會不開心,對他產生不喜歡的情愫,我覺的還是相處時間太短,彼此之間經歷的太少,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人慢慢相處就會發現是不是你的意中人了。

32樓:有好名字再改咯

這是由你的性格決定,你性格反覆無常,陰晴不定,你執迷,也比較自私,你不會為別人著想,你只會考慮自己的感受。說明你是個三心二意的人。

33樓:暖憶江南

那是不是這個人對於你沒有很傷心呢?盡量讓你生氣呀,做出一些事情讓你很不喜歡。希望能夠採納我的意見,幫我完成個任務,謝謝!

34樓:蕾蕾

嗯,我感覺其實還是喜歡的時候比較多吧,然後不喜歡的時候就是因為自己的心情不好啊,或者他做的那些事惹了,然後你就會覺得不喜歡她們都是有自己的那乙個感覺來決定的

35樓:田禾陽光雨露

因為你還不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

我感覺自己好像喜歡上了乙個人,但有時候又沒那麼喜歡他在乎他。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36樓:lined金牛

你既然說是感覺那就是不確定對麼?有時候就是瞬間沒那麼喜歡,所以有可能你只是對ta有好感

37樓:天蠍座的凌羽

可能只是喜歡

但是程度不深

就會這樣的

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感受

38樓:熙墨伊

你自己好好想想,當你得到好吃的東西時,你第乙個想到的是誰?當你遇到挫折,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當你倒霉時,你最想看見誰?自己好好想想

為什麼,有的時候老覺得喜歡乙個人,可有的時候又覺得不喜歡了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喜歡是對他人的一種好感,被他/她優秀的地方吸引到,但是沒有乙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有時候展現給我們的就是我們所不欣賞的方面,所有有時候覺得很喜歡乙個人有時候又覺得不是那麼回事,而且感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飄渺的,喜歡只是初級的層次,如果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喜歡乙個人,那麼就多接觸他,深入接觸下,聽聽心的聲音,相信你就會明白的,祝你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擁有就要付出努力,而且不是一般的努力,要加倍努力得到屬於自己的!愛情不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流逝,只會隨著自己的失敗而放棄,當你有勇氣的時候,什麼事都可輕易而解。

你們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就是很喜歡乙個人但是有的時候就特別怪自己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對方也不知道你喜歡

41樓:呂永光歲月

喜歡乙個人你就會很在意他,他的一舉一動都在你的關注範圍內,心裡也隨時想著他,就感覺他老在你身邊,如果不在意了,心裡沒他了,即使從你身邊過也不在眼裡啦。

42樓:纏汐

這個屬於單相bai思吧,人家又不du認識你,你只是看zhi到人家的一面就喜歡上了dao,或許在一

版起了就覺得不怎權麼好了,還是面對現實,找乙個喜歡自己的,感情是要相互的,人家又不喜歡你,這樣不是白白浪費你自己精神上的折磨,往前看前途一片光明呢,身邊適合你的或許就在不遠的地方!

43樓:優越水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感覺莫名其妙,喜歡他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甚至於每個表情都特別專喜歡,瘋狂的屬痴迷。也許是一種緣分吧,愛是特別一種感性的東西,自己也無力把握,即使是天各一方,也是念念不忘。

既美妙又痛苦,這就是愛。

44樓:巨蟹花露水之夏

有 我們都是屬於被動型的 只會默默暗戀乙個人 而且我屬於越喜歡越會隱藏自己的人所以一般對方是絕對覺察不到的 原因來自對自己的不自信 所以現在開始培養自信心,讓自己足夠優秀,這樣對方就會注意到你了噢!

4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就是愛情的魔力。這個世界上男歡女愛的事情是再正常不過的。俗話說得好: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何況他不一定是好花。冷靜一下,重新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軌跡,可能會有驚喜。

祝你好運。

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好,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你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其實你換個角度想,你可能在你的專業方面比別人搶,這一塊你就會覺得說自己很好,在你自己根本沒有觸及的著一塊來說,你會覺得自己有點一無是處,任何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所以不必要太自責了,你已經很優秀了,你要自信才是最好的 你好,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像你一樣的不同的時候對自己的看法不一...

你說喜歡人有時候覺得他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樣子有時候好醜,是怎麼回事啊

因為你喜歡他,看著他和別人 異性 的話,就是吃醋了。自己不喜歡他和別人 異性 聊天 那是因為他真的醜,如果你喜歡他,你和他單獨待的時候會感覺還不錯,這是錯覺 呃,大概長的不耐看吧 如果有乙個人說愛你,但他不和你聊天,叫別人和你聊天,你覺得這是愛嗎?如果有個人說愛你的人,和你聊天和別人聊天,我覺得這樣...

喜歡上男生,他也總和我對視,有時候覺得他喜歡我,但他基本

有些男孩子比較靦腆,內心喜歡卻總是不願意講出來,或許你們之間互相主動一步,將會海闊天空。你的確心太急了,你何不來個欲擒故縱呢?也給他來個煙霧彈?欲擒故縱和煙霧彈,要適可而止,有些男生是很笨笨的 這是一種被動型男生,你主動就好 這種東西應該真正常吧 我也有過 只不過對方是女的 總是和乙個男生對視,也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