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朋友問男生喜不喜歡我,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然後低頭不敢看我,什麼意思

2021-04-03 11:13:47 字數 4026 閱讀 4576

1樓:美麗心情

拒絕你讓他不好意思面對你,很正常的。比較老實的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拒絕你!他不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張圖,俄看看喜歡否

我朋友問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然後他低頭說喜歡又說不不喜歡,但是他說他喜歡別的女生還送那個女生禮物,

4樓:芳冰

是不是她說那個男的喜歡她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吧!或者想讓你追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所屬了,你就別搞破壞了

7樓:h波妹

就是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乙個人是容不下別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在故意把你的注意力轉向他.

我給我喜歡的男生表白被拒了然後他遮蔽了我qq朋友圈,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平時他 1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表白又被拒,所以就算了

10樓:科黑是種病

矜持點,如果他也喜歡你回主動的,你已經主動了

11樓:這顆心從不慰懼

拒絕就是不喜歡囉,有人表白難免有些激動得意,看著你也許想到你跟他表白開心

12樓:使用者名叫大鐵鎚

估計他的小心靈受傷了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知道,我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喜歡,不討厭,但不打算交往,他什麼意思?

13樓:垨傷

小妹妹沒事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咬著一顆草不放。放眼望去還是會有更好的。不是嗎(゚o゚)比如說我……

14樓:龍雲蓮影

如果是學生,可能是想好好學習吧,或者感覺有更喜歡的

15樓:紫萱

她說的喜歡的意思是作為乙個普通的朋友,你這樣的人他是喜歡的,但是作為男女朋友關係到的話,他不喜歡你,不喜歡你這個型別的

16樓:糊塗尊者

對於乙個理性的人來講,他肯定會有自己喜歡的型別,他喜歡的女孩是怎樣的,在看看自己符合不,自己就會有答案了。

17樓:檸檬草

不想娶你,對你的喜歡沒有男女的喜歡

18樓:die舞蝶戀

意思很明了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19樓:嘉小佳佳

有可能是不想搞物件,也有可能只想和你做朋友

20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在一起也是玩玩而已

21樓:凹特麼曼坤

有可能想好好學習,或者現在太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還有這樣的好男人?

乙個女生幫朋友問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她朋友時,那個男生回答我真的不知道該咋個說是什麼意思,不喜歡嗎

23樓:當愛已成往

應該是不喜歡你朋友,不知道怎麼說,是怕傷害你朋友,他要是喜歡你朋友,肯定會直接說出來的

2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肯定是不喜歡了,

如果喜歡的話,

他會直接說喜歡了。

他本來就不喜歡,

所以沒辦法說。

我和乙個男生互相喜歡,當他朋友問我是不是喜歡他的時候,我說了一句 不可能的事情。然後,第二天他看我?

25樓:大小姐

你和乙個男生互相喜歡,但是當他朋友問你是不是喜歡他時,你就說沒有,那可能你男朋友就是因為這個生氣的吧,而且這個男生感覺自己很沒有面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互喜歡,為什麼口是心非呢?從而也看得出他也喜歡你。但是你傷害了他,因為言語像一把利劍,它會刺痛人的心。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真誠得向他道歉,請求他的原諒。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互喜歡,別人問起來當然要大方地承認,你不僅沒有承認,還非常堅決地否認,男生知道了當然要不高興了,這是非常自然的表現,將心比心,如果男生也對別人說喜歡你是不可能的事情,你一定也會有看法吧。真的喜歡就要勇敢地承認,靜下來想想你不願意承認的原因,跟男生好好解釋一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和乙個男生互相喜歡,當他朋友問你是不是喜歡他的時候,為什麼要說 不可能的事情。

第二天他看你就很火,很想對你發脾氣,

當然是因為你太口是心非,讓他沒面子

29樓:柚子被氧化呀

說明這個男生不是真正的喜歡你。你拒絕他了,他就對你態度很差,這種人不值得你喜歡。

30樓:q魚娘

既然你都能夠講一句不可能的,你就不要多想了,很多時候乙個人只要說出的口,就沒有再能力反駁。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互喜歡。就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大火。我覺得信任度還不夠。

32樓:青袂清

這是怎麼回事?明明你都跟你很喜歡那個男生,別人問你,你也一定要大膽的說出來呀,不然你這把那個男生當成什麼了。

33樓:ehe磊子

也許他感覺你在欺騙他的感情,你在騙他。他生氣跟定是他在朋友年前表明了他對你的愛,於是朋友們的好奇心就來問問,沒想到你的回答 讓他們出乎意料。

34樓:爺的奇葩

我覺得是這個朋友也喜歡你,然後問你是不是喜歡他朋友你說不可能,正高興呢,誰知道回頭問了他朋友後才知道被你騙了,肯定生氣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對你真發脾氣的話,說明他還不成熟。是個毛燥小子,還不老成。

36樓:雪程雅盼

這個可能是他當初跟別人說的時候,他不好意思跟你說了吧?我是真話,但是你要看他的情緒在什麼情況下說說,但是有的時候往往是自己的一種選擇

37樓:金魚逗你玩

既然是相互喜歡你為什麼不大方認可呢?假如你的朋友去問他是不是喜歡你,他如果回答: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聽了會怎樣呢?將心比心,愛就大聲說出來吧否則誰敢與你相處…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自己喜歡他,但是你還不想說出來

還在相互試探吧

有點口是心非

但這就是女人的正常心裡不是麼

39樓:七隻喵的外婆

我覺得你也是口是心非,既然喜歡就應該大膽的承認,這樣說是很傷人心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互相喜歡就沒有必要這樣回答他的朋友容易讓他感覺到傷感。

41樓:o南方人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傷害這個男孩子幼小的心靈了。這個時候你不應該說這樣的話,你應該不說話的。

42樓:紅海在何方

能是因為你的話語激怒他,讓他非常惱火,所以有的時候說話的時候也要注意客氣一點,這樣的話就避免很多的麻煩,也會避免很多的誤會,更會避免不必要的爭吵,說話要溫柔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43樓:水晶玻璃芯

記得你朋友舊神助攻,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回答?或者是不回答也好一點啊

44樓:童話王子

當你遇到你的真正的另一半你卻什麼也幫不了他只會成為他的累贅那這段感情終會破裂。

問乙個男生喜不喜歡我,他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45樓:q版寶寶

對你有意思,但是又不想承認,你還繼續跟他保持這樣關係,然後平時晚上安靜的時候跟他發簡訊,或者晚上一起回宿舍試試看

46樓:潘朵拉的右手

喜歡你,但是不好意思說。

我閨蜜問男生喜不喜歡我,那個男生說喜歡,但我閨蜜又問他真

兩個都不復喜歡 追問 我是不是有製可能呢,前幾天和他告白了,但他的回答很模糊,說是現在還不想談戀愛。回答 人家是委婉的拒絕你了,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等到他喜歡的出現還不談戀愛了 追問 原來如此。謝謝了。有個男生喜歡我,可我閨蜜問他喜不喜歡我的時候他竟然說不喜歡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其實喜不喜歡你,其實你通過他的言談舉止和他的一舉一動,你就知道它的對你是有什麼那種情感,所以你這一看就能看出來。這說明的話,他有可能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而已,你自己考慮清楚喲。他肯定是非常喜歡你的,要不然的話他肯定不會和你在一起的,或者都不會自己產生這種興趣。那麼說,如果兩個人之間覺...

我和男生表白,我好朋友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不知道。還問我朋友見到他幹嘛臉紅?喜歡他,應該多和

因為他不喜歡你 你和他表白過 他自己覺得內疚 才會這麼說 你是通過寫紙條或者讓朋友轉告的方式向他表白的吧?你應該性格比較內向 自尊心較強,所以他得知你把他刪了,可能覺得他的回答答案刺傷了你,枉費你曾經對他的愛慕或者是付出等等。明顯不喜歡你啊。但想你喜歡他 通過你喜歡他這個點來找自信 甚至會私下根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