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換個GTX1060的顯示卡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2021-04-12 00:01:00 字數 3151 閱讀 5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的。cpu能帶的支gtx1060 6g。如果不加記憶體。上1060 6g的顯示卡應該能中等特效流暢。如果加條8g記憶體。能高特效流暢。吃雞很吃記憶體。

2樓:百元新

建議cpu也更換,不然就算換了gtx1060,開特效的時候cpu會受不了。

換完顯示卡的話cpu就拖後腿了,你先看看效果。

不行還得更換cpu。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還是公升級

記憶體,我的配置dui5-4570 顯示卡gtx760,以前記憶體zhi8g,特效全低,也卡得dao像幻燈片,公升級回到16g記憶體,特效全低,fps能在60以上,能答流暢的玩了,不過畫質差了點。這遊戲吃記憶體,樓主換了1060交流一下,我也想換

4樓:七彩虹科技****

1、可以的,建議記憶體上到16g的,執行更加流暢

2、gtx1060可以流暢執行在60fps左右

這個配置,換個gtx1060的顯示卡可以麼?能吃雞麼?

5樓:獨行疾風

將顯示卡換成gtx1060,肯定可以流暢玩這款遊戲了。但是,cpu效能會限制gtx1060這款高階顯示卡效能的充分發揮。從效能搭配均衡角度講,酷睿i5 4590這款中高階四代智慧型酷睿處理器適合跟gtx960/1050ti這樣的中高檔顯示卡搭配更好些,各自的效能充分發揮不會受多少限制,玩絕地求生(吃雞)不會受到影響。

如果以低特效玩遊戲,顯示卡選擇現在gtx950/1050等中檔顯示卡便可以了。如果只有一塊120gb固態硬碟,對於大型遊戲和軟體安裝執行空間顯得侷促些。有條件的話,增加一塊500gb以上的機械硬碟。

至於主機板,對玩遊戲效果影響更小,遠不及顯示卡、cpu和記憶體。

這個電腦配置顯示卡換成gtx1060,400w電源夠用嗎?

6樓:nicemr_劉

不行。gtx1060額定550w的夠用。400w肯定不夠

1060顯示卡6g能玩吃雞嗎 50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吃雞。

在吃雞遊戲顯示卡配置要求中:

1、gtx660只是起步,能保證你像看ppt一樣玩遊戲。

2、gtx960以上,可以流暢低配,也就是玩起來不卡。

3、gtx1060以上,可以追求中配,也就是遊戲看起來畫面更細緻好看。

4、gtx1060顯示卡可以高特效流暢玩吃雞,華碩、索泰、技嘉、微星、七彩虹、影馳這些牌子的主機板都是很好的(差距可以忽略不計算)。

8樓:傻菜的瓜

1、對於吃雞遊戲來說,gtx10606g在1080p解析度下可以混的風生水起,但是面對2k解析度,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跑跑中以下的特效,中及以上特效表現都很吃雞,特別是超高特效,是真的想都不要想了,畫面卡到你吐,不過如果大家只把抗鋸齒、紋理及可視距離三個特效開最高,其他一律最低的話,流暢度還是可以接受的。

參考:gtx1060絕地求生大逃殺能夠開到什麼畫質?gtx1060 6g顯示卡吃雞評測

2、而gtx 1070ti在2k解析度下可以說所有特效任意開,輕鬆讓你體驗一把什麼叫在2k解析度下行雲流水般薅雞毛,但是從結果來看吃雞遊戲是真耗硬體,就算是gtx 1070ti在超高特效下也只算是剛好達標,基本60幀以上,能保障流暢高畫質畫面不卡頓,而相比效能更差一些的gtx 1070最高特效吃雞還是夠嗆,對於喜歡最高畫面效果的畫面黨來說,2k解析度還是得gtx 1070ti起步。

3、從整體來看,吃雞遊戲正式版雖然優化有所改善,但不管是gtx 1070ti還是gtx 1060 6g,不論是超高特效還是非常低特效,幀數曲線圖都猶如電報機一般跌宕起伏,完全沒有規律可言,每個特效下最高幀數和最低幀數的差距相當大,遊戲優化還有待提公升,期待未來gtx 1060 6g也可以在2k解析度下肆意狂奔的時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

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gtx1060 6g,以上,就可以流暢執行這個吃雞的遊戲的。如果低天這個顯示卡,就只能一般流暢或者比較流暢,或者很卡,或者進不遊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雞。

吃雞最低配置:

1、需要 64 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2、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3、處理器: 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4、記憶體: 8 gb ram

5、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 amd radeon r7 370 2gb

6、directx 版本: 11

7、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8、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gtx1060可以高特效流暢玩吃雞 牌子華碩 索泰 技嘉 微星 七彩虹 影馳 這些牌子都是可以的

差距可以忽略不計算

你加一條8g ddr3記憶體條 沒問題 完全相容但是你的主機板和cpu不支援ddr4 只支援ddr3 所以ddr4記憶體是不行的

你想要ddr4記憶體條只能同時換cpu和主機板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無法使用ddr4記憶體。

更換顯示卡後開高也可能會卡,主要原因是cpu效能還是有些受到侷限。

換成e3 1230 v3還是可以一試的,不過需要降低光影反鋸齒。

13樓:baby滑稽的小丑

你的想法時可以,沒有什麼問題,ddr4是比ddr3好的,所以選擇ddr4是一定的,兩張ddr4的記憶體條可以組成雙通道,理論上可能要比一條要好一些。但是你的主機板可能不知道,要上ddr4的話,至少要換成b150,如果不換只能選擇ddr3,同理,兩張要比一張在理論上好一點。

如果你要是選擇顯示卡牌子,我建議你選擇華碩的,雖然同為1060,但是在頻率上也是有差距的,華碩的雖然貴一點,但是質量和效能我覺得都是算不錯的,而且頻率也是很高的。所以建議你用華碩的1060.

配電腦顯示卡gtx1060主要玩遊戲處理器i5 7500和i5 7400怎麼選7500貴

處理器i5 7400 i5 7500 cpu主頻抄 動態加速頻襲率 7400 3ghz 3.5ghz7500 3.4ghz 3.8ghz7500主頻較高,所以在相同顯示卡的情況下,玩遊戲幀率也會相應高點 價錢多少我不管 總之玩遊戲最好選擇默頻高的 玩遊戲會更好 特別是同系列cpu 選i7 7500,...

這配置換個顯示卡有沒有用,這個配置換個顯示卡能吃雞嗎?

有用,到這個處理器最高配到gtx750 這個配置換個顯示卡能吃雞嗎?gt730只是入 復門級別低效能制的顯示卡,玩一般的網遊都很勉強,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最少要1050ti才可以執行。以下是絕地求生的最低的配置要求,你了解下。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

台式電腦打算換個顯示卡,不知道這樣的配置換個顯示卡後能不能跑動現在的3D單機遊戲

看你這配置,顯示卡已經可以了。不過相對於主流來說差了點,換240 5670意義不大,對於機器整體效能提高不大,建議如果電源上了350的話就換個5750吧,因為你的是amd cpu,所以不要上n卡了。看你這配置,玩現在主流的遊戲不開全特效還是可以的。只不過不能打dx11的遊戲而已 不過現在沒什麼d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