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工程中水電安裝套定額做預算報價要算哪些工程量?怎麼算呢

2021-04-11 21:31:13 字數 826 閱讀 1634

1樓:世智若雨

1 給排水部分,主要是抄衛生潔

bai具的安裝,主要包括:洗臉盆du的安裝zhi、大便器的安裝、淋浴dao器及浴盆或淋浴房的安裝、洗菜盆的安裝、拖布池的安裝,以上工程量按套計算。

2 電氣部分比較複雜,主要包括包括以下幾個大項:電線管的敷設、塑料銅芯線穿管敷設、開關及插座安裝、燈具的安裝,電線管及塑料銅芯線按公尺計算工程量,開關、插座及燈具按套計算工程量。

補充;水電安裝

1、施工前的施工圖

施工前一定要有電氣(強電、弱電)、給排水設計施工圖。

2、嚴禁導線外露

嚴禁將導線無任何保護地直接敷設在牆內、地坪內、地板下或天棚上。

3、佈線線管要區分

不同電壓,不同迴路,不同訊號的線路嚴禁穿在同一穿線管內。

4、燈具的安裝應在油漆完成後進行

在磚混結構上安裝燈具,嚴禁使用木楔,應用吊鉤、螺栓或膨脹螺栓等。固定燈具的螺栓(或螺釘)不應少於2個。燈具不得安裝在可燃構件上。

5、燈和電氣裝置的開關安裝

燈和電氣裝置的開關務必安裝在「相線」上(即控制相線),否則開關掉後,燈關及電氣裝置上仍帶電,易引起觸電事件。

2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工抄程中水電安裝套定額做預算**要算的工程量一般如下:

給排水部分,主要是衛生潔具的安裝,主要包括:洗臉盆的安裝、大便器的安裝、淋浴器及浴盆或淋浴房的安裝、洗菜盆的安裝、拖布池的安裝,以上工程量按套計算。

電氣部分比較複雜,主要包括包括以下幾個大項:1、電線管的敷設、塑料銅芯線穿管敷設、開關及插座安裝、燈具的安裝,電線管及塑料銅芯線按公尺計算工程量,開關、插座及燈具按套計算工程量。

安裝工程預算中管道拆除套什麼定額

安裝工程預算中管道拆除套安裝定額,人工費 綜合費 機械費乘以拆除係數。安裝專業 保護性拆除係數 破壞性拆除係數給排水 燃氣 0.5 0.25 電氣 帶電作業 0.7 0.35 電氣 不帶電作業 0.5 0.25 通風空調 0.7 0.35 消防安全工程 0.6 0.3 安裝工程拆除專案的計價基礎為 ...

安裝預算中插座的安裝要套幾個定額

乙個插座的安裝只需套用電器章節插座的相關定額 如果是清單,就在小電器的編碼下面單獨套用插座定額 接線盒是包含在電氣配管的清單當中,乙個插座的位置那裡有個底盒,是要套接線盒定額的,比如燈具那裡有個燈頭盒,開關那裡有個開關盒,不知道這樣解釋明白不明白。就套乙個 插座的安裝就可以了 但是前提是接線盒要套接...

求助土建拆除工程怎樣做預算,怎樣套定額

有專門的拆除定額,按照拆除工程分部分項套用相應的拆除定額。拆除預算是從屋面開始按照結構分項套用拆除定額相應的目錄計算,如需外運需套用相應的運輸子目錄,詳細計算規則在拆除定額中有說明,拆除工程怎麼套取定額 1 對號入座。先找到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2 理解基價的組成。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 材料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