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面板裡的新增或者刪除程式開啟後顯示用用程式錯誤,這是怎麼回事

2022-04-07 21:35:28 字數 2440 閱讀 1392

1樓:低拋高吸

1)請修改一下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定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wdf01005]

把最後的鍵值「wdf01005」刪除按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2)還是不可以,建議還原一下系統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2樓:手機使用者

程式-執行-輸入regedit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wdf01005 把這個鍵值刪除就可以 ...

安裝的乙個程式刪除後在控制面板還有顯示,解除安裝時提示這個。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完重啟計算機了嗎?

有些程式解除安裝後部分剩餘檔案需重啟後才自動清理乾淨,如果重啟後還這樣說明沒解除安裝乾淨,登錄檔有殘餘,這個提示就是執行解除安裝時找不到解除安裝檔案。

你可以用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及垃圾檔案。

4樓:wrt廳玫要

那是你那個軟體部分檔案丟失了( 最大的可能是誤刪了) 但在「刪除/新增」裡還能顯示 只是無法刪除了 你可以手動找那那個軟體刪除,也可以在360裡強制刪除。(我以前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我都是用360強力刪除的)

控制面板中新增刪除程式裡如何刪除無效的項

5樓:壬辰龍

1、開始 - 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點選:編輯 - 查詢;

4、查詢出來的專案顯示藍色,右鍵點選該項,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刪除;

5、在彈出的確認項刪除對話方塊中點選:是(y);

6、刪除以後按鍵盤上f3鍵繼續查詢,查詢出來以後再刪除。

6樓:

有時候我們安裝在 windows 系統中的應用程式因為出錯而無法解除安裝,需要我們手動將其刪除,應該如何做呢?此時我們應該先從登錄檔中將應用程式的註冊資訊刪除,然後再從資源管理器中手動刪除應用程式的安裝資料夾。那麼,這個登錄檔項是**呢?

可能不少人都知道,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但是,當我們把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中的所有登錄檔項都瀏覽過一遍後,卻發現在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列表中的應用程式好像並沒有全部顯示在這裡,例如我們常用的 office 系列就找不到相應的登錄檔項。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除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之外,還有其它兩個登錄檔項用來儲存已註冊的應用程式資訊,它們就是 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products 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staller\products。如果我們把這三個登錄檔項定義的全部應用程式都加在一起,就是我們在「新增刪除程式」列表中看到的所有程式了。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products 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staller\products 主要用來儲存那些基於 windows installer 安裝的應用程式,例如 office;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則主要用來儲存那些基於其它安裝程式的應用程式,例如常見的基於 installshield 安裝的應用程式。

因此,如果我們需要手動刪除應用軟體時,如果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中找不到相應的登錄檔項,請務必再檢查一下 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products 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staller\products。

7樓:回眸長看笑人生

呵呵,那不是無效項,你直接右擊,刪除就行了,其實卡巴早已沒了,留下

做的只是系統裡的乙個安裝記錄。然後你再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就可

以再安裝殺軟了。

檔案目錄已經刪除,新增刪除程式裡還有圖示,無法解除安裝和刪除如何

在winxp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中,有時會留有一些已經解除安裝過的程式名,你無法正常清除。要清除它們,你可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先備份登錄檔,然後進入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項,找到uninstal...

電腦的新增或刪除程式打不開怎麼辦

乙個 瑞星登錄檔修復 修復一下登錄檔,再用防毒軟體殺一下 看看是不是病毒破壞 再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吧 軟體問題相對硬體問題 總是比較易解決的。請修改一下登錄檔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回車,定位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

安裝了程式後,如何在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中去掉

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uninstall項,它下面的子項對應的就是新增或刪除程式裡的專案,找到你不想顯示的專案把它刪除。在刪除前最好先把它匯出,以後要解除安裝這個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