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我需要最近的上市公司財務報表,在巨潮

2021-04-11 19:51:32 字數 1209 閱讀 5227

1樓:遊樂裝置

只有次年bai4月可以查到上年du12月31日公示的zhi

年報,所以是最新dao

的年報,可以從巨潮資訊的內公告中查2023年的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次年4月可以查到上年12月31日公示的年報,所以是最新的年報,你可以從巨潮資訊的公告中查2023年的季度報告

怎樣在巨潮諮詢上面**財務報表

3樓:歐巴馬康熙

在開啟的介面,右鍵,另存為

儲存完是鏈結

用chrome瀏覽器,另存為之後是pdf,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

如何在巨潮資訊網上查詢上市公司的財務報告 5

4樓:大地之湖

首頁--資訊(公司一項),,進入,查詢你需求的公司,,然後再列表項中找,,如圖

其他內容也很多的,,,都可以檢視,,,

為什麼巨潮資訊網總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巨潮資訊網是資深的**,有14年的網齡,目前打不開,可能與伺服器有關,只是暫時的!

6樓:金子箭

http://www.cninfo.com.cn/再試一下

**可以找到12年的年度財務報表?巨潮資訊網只有到13年的,急求!

7樓:不動如山

和訊財抄經,裡面資料全面度還可以。比如寶鋼股份http://stockdata.

shtml。點全部會計年度,裡面資料都有。

中小板上市公司歷年年報在哪兒下?我看了巨潮資訊網跟金融界都沒找到咯! 5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巨潮裡是bai輸入**後點查公du告,自己乙個個找zhi公告咯在i金融界裡面dao有直接的欄是年版報和招股說明書的。

個人感覺權金融界裡面的要比巨潮全面一些,不過巨潮實時性比金融界好一點。

太早的上市公司的年報和招股說明書 都不太好找,我覺得招股說明書還有點意義,年報這些的,兩年前的都已經沒有看的意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乙個查詢,在深圳交易所**上有的

財務被騙的具體特徵,上市公司財務欺詐的特徵

最主要是錢財受損。蒐集證據 儲存證據後報警。上市公司財務欺詐的特徵 財務資訊的主要特徵 1 財務資訊是以貨幣來計量的。財務管理是一項綜合性極強的工作。唯有通過貨幣計量的方式,才能有效地捨棄企業生產經營活動的某些細枝末節,概括地反映財務執行過程。這即是社會發展的客觀必然,也是管理的需要。2 財務資訊的...

上市公司財務資訊披露問題的成因有哪些

上市公司的會計資訊披露包括如下一些內容 1 數量性資訊。上市公司一般按照國家頒布的 股份制企業會計制度 等檔案要求,結合本公司的實際以及行業會計規定,以貨幣形式反映公司所涉及的各種經濟活動的歷史資訊。2 非數量性資訊。這主要包括上市公司會計資訊的重要變化說明 會計政策的使用說明 會計政策變更的原因及...

上市公司財務報表分析的目的和意義

目的 財務報表 分析的物件是企業的各項基本活動。財務報 表分析就是從報表中獲取符合報表使用人分析目的的資訊,認識企業活動的特點,評價其業績,發現其問題。意義 財務報表能夠全面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 經營成果和現金流量情況。但是單純從財務報表上的資料還不能直接或全面說明企業的財務狀況,特別是不能說明企業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