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中月魔死了嗎?怎麼死的,誰能給我說說《倩女幽魂》裡陰月皇后和月魔是怎麼一回事?

2021-04-11 19:29:07 字數 2265 閱讀 4893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陰月太后

來為壯大魔道以及源

報仇,便隱瞞七世怨侶bai的事實,為了報仇的du陰月太后zhi漸漸被月魔上身。

還是在dao第五代聖君的時候,太子六道和鏡無緣是好朋友。有一天,鏡無緣的妹妹藍魔給兩人引薦了一位女孩,這個女孩就是後來六道的皇后——陰月。貌美如花的陰月俘獲了兩個年輕小夥子的心,

但是鏡無緣比較內斂,而且在「高富帥」六道面前自慚形穢,所以一直沒有表露自己的心思,但那份思念卻越來越刻骨銘心。毫不知情的六道對陰月了大膽追求,兩個人很快墜入情網,羨煞旁人。

擴充套件資料

《倩女幽魂》是由中國內地、台灣、香港、新加坡多地區合拍的一部古裝魔幻愛情電視劇集。 該劇根據經典名著聊齋誌異的故事《聶小倩》改編而成,由李慧珠等導演,陳十三擔任編劇,徐熙媛、陳曉東、宣萱、吳京、聶遠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七世怨侶狐妖聶小倩與書生寧采臣以及七世情侶等之間的恩愛情仇的江湖魔幻神鬼故事。該劇於2023年8月11日在中國台灣華娛衛視首播。

2樓:糖笨草

陰月皇后受傷了不能行動,為了報六道的仇,甘心被月魔俯身,自己都控制不了

倩女幽魂之同心生死約裡面的七夜聖君是為什麼會成魔呢?他是怎麼成魔的?請詳細回答,我會給分的!

3樓:小小瀟媽

七夜與小倩是七世怨侶,受上天詛咒,歷經七世,七夜不能和小倩在一起就會成魔。

小倩和七夜本已決定為了天下蒼生成親,但是小倩、七夜的成親當天,金光為逼七夜成魔設計殺掉了魔宮中人,更以甯母(七夜親生母親)作要挾。金光為了要引七夜就擒,竟刻意把寧母屍身曝於大街。迫得七夜發狂,更揚言要再入魔道,要所有人陪葬。

七夜要成魔,就要絕情絕愛(要殺了小倩)。

七夜用藍魔之淚證明小倩對自己的愛,如果小倩不是真心愛自己,便會立即殺了小倩重入魔道,但如果小倩真的愛自己,便要小倩把自己殺了。最後發現小倩還是沒有愛上自己。七夜大受打擊,出手殺了小倩,藉著一夕劍的力量入魔。

4樓:傳說中的1勇者

七夜與小倩是七世怨侶,受上天詛咒,歷經七世,均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終於到了第七世,積累的怨氣導致七夜成魔。

電視劇集《倩女幽魂》,陰月太后為什麼恨藍魔?還有月魔是何來歷。

5樓:光影幻子

恨藍魔的原因:

藍魔的愛人是諸葛青天,而諸葛青天是玄心正宗派到陰月王朝的間諜,諸葛青天的師兄燕赤霞是殺知死陰月太后丈夫的**,燕赤霞老婆司馬三娘是害的陰月太后道流產的**,陰月太后恨玄心正宗、燕赤霞、司馬三娘、諸葛青天,當初藍魔明知道諸葛青天是內奸,卻因為愛他而選擇隱瞞,陰月太后覺得,如果當初藍魔說出真相,那麼玄心正宗的計畫就不會得逞,自己的丈夫不會死,自己的孩子也不會流產,藍魔才是一切的源頭,所以恨上了藍魔。

月魔的來歷:

鏡無緣對七夜說過,月魔本來只是乙個普通的琴師,但她的琴聲卻能蠱惑人心,當時整個陰月王朝幾乎都葬送在她手裡。月魔說她愛上了鏡無緣,說愛上他不是為了讓他不殺自己,相反 愛他就是為了讓他殺死自己,成就魔中之魔!

(據說斷情絕欲才能成魔,所以可能愛上鏡無緣的目的就是為了斷情斷愛,借助對鏡無緣的愛助她斷情絕愛,成就魔中之魔!)

後來月魔受到太后的怨恨召喚,以詛咒藍魔為代價附身於太后。

太后化身的月魔出場時自稱月魔,鏡無緣又說,月魔是來自月之陰暗面的心魔,迷人七情,惑人六慾,專以挑動世間情仇恨怨為樂,當年陰月王朝險些葬送在她手上。

月魔自己也說,月和魔都是都是永世長存,月還在魔就不會死。

七夜殺死月魔後說,月魔沒有死,只是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月魔最後應該是回到月亮的陰暗面上去了,只要有機會她還會再現人間!

6樓:盧新暖

月魔是來自月亮背面的心魔,電視裡是這麼說的

倩女幽魂電視劇集中月魔是什麼人

7樓:月神搖素

朱晏 飾 月魔、陰月太后

簡介 陰月皇朝皇太后

配音 陶敏嫻、雷碧娜

電視劇集倩女幽魂裡月魔的琴聲

8樓:流向海洋

【bai月du

魔zhi

琴dao音專

】屬

9樓:_陳爽

沒有全的,原聲帶裡都沒有。

10樓:玉林風華

%18%10%06x

我相信你一定會把分加給我的

歌曲《倩女幽魂》前奏什麼樂器,倩女幽魂琴心,那首曲子都是什麼樂曲演奏的,請朋友們按曲子中樂器演奏的先後出場次序排列出來

您好!經典歌曲 倩女幽魂 的前奏是笛子。笛子加某個打擊類的樂器 是電子琴的笛子音色。類似長笛 我怎麼覺得像古箏 啊!倩女幽魂 琴心,那首曲子都是什麼樂曲演奏的,請朋友們按曲子中樂器演奏的先後出場次序排列出來 255 樓主好 什麼曲子都是要大膽的去嘗試,彈個一兩次可能還不行,但是同一首曲子彈個100多...

新倩女幽魂俠客主要點哪些技能,倩女幽魂俠客主要點什麼技能 詳細說一下點多少級

技能方向 雄心決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15公尺以內友人的物理攻擊。古道熱腸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15公尺以內友人的元素攻擊和法術攻擊。生生不息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友人的氣血回覆速度,法力回覆速度以及氣血上限。未雨綢繆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友人的物理防禦。堅壁清野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友人的元...

求一對倩女幽魂的名字,倩女幽魂名字大全

梧花夢汐 紙空罔鳶 河景漫漫景自端丶 橋煙漫漫煙荏苒丶 魚沫細痕樓 白織湘淚冷 未沁繡鴛眉 千古如一晝 白裳弄晚涼 癸生未央 輕念餘憹 久卿寒 久卿染 舊年記。千囚願。韶塵杳晚暮 若水杳晚涼 月落畫嵐 遲暮繪衣 素染 錦華 黛雪染青絲 橋畔戲流年 暮憶扇 雙生語 萸涼臨晚鏡 秋椅燈晚景 o聶小倩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