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中,霓漫天喜歡的是誰啊,花千骨中霓漫天的結局

2021-04-11 19:29:07 字數 1776 閱讀 5822

1樓:賀雪藍

**裡的霓漫天喜歡

bai落十一

仙界蓬萊

du島主的掌zhi上明珠,自小

學習仙術。從花dao千骨進入長留就版一直和花千骨權作對,喜歡落十一,是落十一的**。處處為難花千骨,也是她最先發現花千骨喜歡白子畫。

在花千骨受罰之後,用絕情池水將花千骨毀容,後來在瑤池上被白子畫斷去一臂,後因為殺死糖寶被竹染用蟲子上刑,反覆嘗受折磨,最後自盡而死。

花千骨中霓漫天的結局 5

2樓:anniebaby晗曦

最後被白子畫斷去一臂 又因殺死糖寶 被竹染上蟲刑 反覆折磨 最後自盡而死

《花千骨》中的霓漫天人物角色怎麼樣?

3樓:灃西水鎮

我覺得她性格bai驕傲,du自小學習仙術。願望

zhi是成為白子dao畫的徒弟,但後來沒有達版成所願。她權

最先發現花千骨喜歡上了白子畫,後來向花千骨潑了絕情池水,因花千骨愛白子畫而被絕情池水所傷。自己的愛人朔風(電視劇集版)為成全花千骨而死。

由於花千骨的出現眾人的目光全都在花千骨的身上,她受不了小骨比她強,嫉妒心炸裂,為了打敗花千骨不擇手段,最後想要吸了花千骨的洪荒之力而死,霓漫天是仙界蓬萊島主的掌上明珠,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人人都認為霓漫天是乙個壞的角色,或許,換個角度,霓漫天卻是可悲的。

霓漫天的一生充滿了悲劇色彩。她有錯,但並不是全錯。她被嫉妒沖昏了頭腦,心裡只有報復。

這是她死去的原因,但是她至少有乙份人情味在。霓漫天最後的結局是:不堪折磨,不得好死。

李純飾演的死對頭霓漫承受了情虐。

《花千骨》迎來了史上最虐的劇情,李純詮釋的充滿恨意的霓漫天仍然遭受到了劇迷們**兩重天的待遇。一邊被網友讚顏美演技佳,一邊又被網友攻擊角色太壞該被打,讓李純不得不為霓漫天喊冤:「對不住了,愛之深,虐之切。

好在也有不少理性觀眾呼籲冷靜看劇,讓李純寬慰不少。「其實大家並不是真的在攻擊我,而是確實進入了劇情,有時會覺得大家都很可愛。」

4樓:夜華君的龍爪

還行吧,敢愛敢恨,但是就是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明明知道一切都會花千骨沒關係,但是還是不敢相信,想找花千骨來安慰一下自己心中那份對死去的人的愧疚。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中的霓漫天就是個驕傲的大小姐

6樓:匿名使用者

霓漫天是千金大小姐脾氣,嬌生慣養的,一心想成為白子畫的徒弟,因愛生恨,向花千骨婆絕情水,最後沒有得到乙個好下場,死於非命。

7樓:陽陽陽

《花千骨》中的霓漫天都簡直了,太作了

8樓:商至信胡海燕

感覺就是大小姐脾氣,這個角色不是很討人喜歡。

9樓:十月墨陌

霓漫天人物角色因愛生恨,死於非命

10樓:1七個光頭強

不好,性格驕傲,讓人覺得討厭。

11樓:手機使用者

千金大小姐脾氣,傲嬌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天我感覺她就是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脾氣,沒什麼特殊的。

13樓:一邊兒去

霓漫天都簡直了,太作了。

花千骨最後把洪荒之力給霓漫天了,為什麼霓漫天吸了花千骨的洪荒之力會死

沒有,花千骨倒是想給,然而霓漫天並沒有本事拿走 為什麼霓漫天吸了花千骨的洪荒之力會死 5 霓漫天不知道,她的身體根本無法承受洪荒之力,妄圖吸取洪荒之力,最後肯定會暴體而亡,洪荒之力無法被除了妖神本尊小月和擁有神之身的小骨之外的其他人吸收。因為洪荒之力除了南玄月和本身女媧後人神體的花千骨能承載以外,其...

花千骨中的小月是誰,《花千骨》妖神小月是誰

小月是花千骨所稱,小月全名為南無月,南無月是妖神,因為把妖神之力全給了花千骨,後來只是個妖神真身,長留等人,除白子畫,任何人都以為南無月是妖神,後來才得知他只是個妖神真身,真正的妖神是花千骨 花千骨 妖神小月是誰 日前,花 千骨 中妖神小月終於現身,南無月是妖神的真身,被千骨教導分化成純真和 兩面。...

花千骨中異朽君是誰,花千骨,異朽閣閣主是誰?

東方彧卿,fresh果果所著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中的男主之一。身負異朽閣使命,世世輪迴為異朽閣閣主,異朽閣的存在就是守護天下和蒼生的。舊版書中每世只活25歲,暗中操控一切,只是順應天地。新版書中為救花千骨出蠻荒以自己性命為代價給異朽閣做交換,世世只能活25歲。他氣質出塵 膚質白皙 擁有一雙月牙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