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對你說沒感覺而不是說不喜歡你那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08 字數 2433 閱讀 3118

1樓:不看不看協議

那意思就是,你可以先在他沒有女朋友的時候跟著他

等他有女朋友了你就可以結束了

也就是所謂的備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這個人不討厭,但是他並不想和你成為男女朋友關係,我個人感覺這個男人還算是有良心,負責的人.那你及時抽身,不要死纏人家了,反而會讓人更加反感,保持一種朋友的關係挺好的

3樓:無主的鬼魅

就是晚上不會想到你 看見你也不會硬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對你沒感覺了,並且不喜歡,但有感情,那是什麼意思

4樓:kd藍姬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時也是這麼說的。他是覺得跟你走不下去了,但是感情還有,是因為習慣了你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 以前對我老婆是很愛 但是在一起久了 之前的愛就沒有了 只是覺得她是我的全部 離不開她 跟她在一起是我的一種責任 必須為她負責

6樓:_啾醬

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但不代表喜歡

7樓:憂夢心緣

沒感覺,不喜歡,那就沒感情了,有的是習慣和依賴,分了吧,不會長久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把你當「雞肋」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9樓:巨鹿英雄

就是不愛你了,但是你們還是朋友,只不過不再是愛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依賴你但不是愛的那種了

11樓:春蘭

他不愛你了,剩下的是親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激情變成親情了。

請男生回答,如果乙個普通男性朋友明確說了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

13樓:霸氣沖天

只有男人最懂男人心裡想的是什麼,他沒有得到你之前一切說辭皆可無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喜你唄,不過男的就算不喜歡也不會說得那麼直接,可能他性格就是這樣。

15樓:聊天的

本來就對你沒興趣,是你自己胡思亂想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你究竟對他有沒有感覺

追女生時女生說沒感覺,她這是不喜歡我,還是什麼意思?

17樓:小豬求職

我覺得如果乙個女孩子對你說她沒有感覺的話,往往都是因為不喜歡,所以我還是覺得你應該放棄了的,因為對於這樣子的事情來講,往往都是沒有辦法直接的去考慮的,因為我們往往都不會特別的關注自己不喜歡的人,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我們都是會去唄對待的。

因為我對於這件事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因為我本人還是比較在意這些事情的,因為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往往都是乙個感性的動物,所以如果你要是對待自己的另一半沒有感覺的話,往往都是能夠說出這些很傷人的話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這個女孩子真的這樣子和你說的話,我覺得你基本上就可以放棄了,因為女孩子往往都不是看乙個人的各種條件,因為每乙個人對待感情和美醜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往往這樣子的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應該好好地和這個女孩談談,看看她到底是什麼意思,所以我覺得話還是應該說開比較好,避免讓你自己乙個人在這飽受折磨。

但是我覺得這件事還是有另一種角度去解釋的,因為乙個女孩子往往都是那種對待感情非常的謹慎的女孩子,都是比較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所以如果這個女孩子是在考驗你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女孩子之所以會考驗你,那麼就說明你是在她的選擇之列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要更加的努力,也還是恭喜你遇到了乙個對待感情這麼謹慎的女孩子,如果你們能夠在一起的話,我相信你們肯定能夠越走越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不喜歡吧,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心動的感覺吧。

19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就是不喜歡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有感覺的,不喜歡你就沒有感覺。

20樓:夏

如果她說沒感覺的話那就是對你沒意思,不要想的太複雜了弟弟,不是所有的話都是口是心非。

21樓:獨狼

意思是你應該做出一些改變,才有可能讓她變得有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話都說那麼明白了,你還搞不懂啊,都這樣說就是對你沒感覺,不喜歡你啊。

對你開黃腔的男生,是不是就證明他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的對你做什麼都敢 喜歡你對你做什麼都不敢 而且說話都不流暢 只是我自己是這樣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

男人對你說他想泡你而不是說喜歡你肯定不是認真的對吧

如果乙個男人直接就說泡你,而不是追你,或者喜歡你,那麼這樣的男生是不適合交往的,這樣的男生一般比較花心,而且高傲,最好還是小心點為好。那不一定,有的人說話是很欠扁,但心裡卻很認真,有的人說的很真誠,其實很輕浮 不是。有可能性格張揚,又相對熟悉,刻意展露自己的與眾不同來吸引你的注意。有時候對你好是真的...

男人說喜歡對你的感覺,那是什麼感覺。如果感覺消失了是不是喜歡也會消失,感覺和喜歡有直接的關係嗎?「

關於愛情感覺千差萬別,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即便是乙個詞彙的描述內涵也是不同的,比如溫柔是乙個形容女性的溫和描述,但其實由於男人喜歡的溫柔方式的不同也就賦予這個詞彙的內涵也就不同了,當男人說喜歡你給他的感覺的時候,這裡就是在說他喜歡你的某種外在形式,或者是你的內在品行,這種喜歡的感覺是愛情的前奏,...

如果男人說喜歡你,對你有感覺,老想吻你,而且很會舌吻,是好人麼

舌頭麻麻的 酥酥的身體有一種莫名的衝動 然後舌頭想不停的撩她的舌頭 謝謝採納 男人很會花言巧語的不要輕易相信他會想盡一切辦法討好你,他只不過是想得到你而已。很難說,但能確定的是有跟別人吻過,不是老實人 技巧問題 要看你對他的感覺,以及你對他為人的了解。不讓。除非發展到婚姻方面的時候。確定關係。當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