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管男的女的都說一女生長的挺甜的,或者長的可愛。是說女生醜嗎

2021-04-11 13:36:44 字數 2894 閱讀 6581

1樓:司徒小喃

不是吧,有的是很可愛啊,如果真的醜是不會評價的

2樓:home讓他

如果是萌妹的話是真甜,也許是對所有女生都這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對女生的讚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真的在誇那個女生

請問老是有人說乙個女生長的挺甜的,或者長的多可愛。什麼意思

5樓:夢_如人生

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屬於喜歡型別

6樓:陌泠昕

就是說女孩的外貌甜美,可愛

你(女生)長得挺可愛挺漂亮的,為什麼總有些人故意說你長的好醜?(確定是故意說的)

7樓:

好朋友說的嗎?那是在開玩笑,請別在意;如果是惡意中傷,那更加不需要在意,因為是賤人說的話,只能乙個字概括,真他媽的好賤哦!嘿嘿,我剛才是爆粗了嗎?我不信﹋o﹋

8樓:波里心理醫師

女人嘛…愛嫉妒是正常的,再說人長的好看不好看可不是別人來說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開玩笑吧,知道你長得漂亮,所以覺得開開玩笑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嫉妒恨,正常的,

乙個男生說乙個長得挺可愛但不漂亮的女生苛嗔(醜),通常會因為什麼啊?素質低?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11樓:金私

您好!您不用想的那麼多,我覺的那是不是對那個女生有些喜歡呢!有些時候就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喜歡你唄.估計是哪邊得罪他了.

男生比較討厭自以為是的女生。所以做人要低調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覺得那個男生很沒品(不過什麼樣的情況,這樣評價乙個異性都不太好)

其次感覺那個男生說的應該是心裡話.

14樓:林·霖

意思是您長相一般。

對不起,說了很失禮的話。

15樓:凍語甜甜

也許是討其他女的歡心,也許他討厭那個女的

16樓:常與上帝開玩笑

不一定是那個男人素質低,可能是女人自我感覺很好,有東施效颦之嫌疑,變得不倫不類,那麼會讓乙個很有品味的****覺得是醜.

17樓:大**跳井

和素質有什麼關係?是不是有點胖啊?

女生們都說我很可愛,為什麼有乙個男生總是說我醜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你是男生:那女生們都說你很可愛說明你應該長的不錯可愛,眉清目秀。至於他為什麼一直說你醜,可能就是有意詆毀,口頭侮辱來心理平衡。

如果你是女孩子:那那個男生也許對你有好感,又不善於表達,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吸引你的注意力,讓你對他有些關注。

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吉珠噶瑪

你是女生吧,那男的喜歡你,或者說對你有好感,嚴謹點說,他絕對不討厭你

20樓:眼下淚朦朧

你是男的女的?如果是男生,他可能存心找你茬,如果是女生,他可能喜歡你,但也不排除第一種可能,要不是的話還有一種可能,他真的覺得你很醜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喜歡你啊!故意損你來引起你的注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漂亮就是可愛,這個男生太直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他討厭的那種型號。

24樓:雪野紅梅

也許這個男生是真的愛上你了,他的話是有特殊意義的,他想讓你感覺到他的特別,給你留下更深的印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吧,他不想讓別人發現你的美吧

26樓:雙一

因為可能是他看上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不喜歡你,才說你醜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不一樣,做自己最好

29樓:蒙芯富復陸塗

也許是和你開玩笑,特意黑你一下

30樓:小七_果果

故意欺負你唄,讓你更容易記住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2樓:能活幾集

估計是喜歡你 逗你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羨慕嫉妒恨!

我是女生,我和乙個男生說我長得挺小挺可愛的然後配個害羞的表情,他居然發個吐的表情還說看在你醜的份上 10

34樓:餅乾翊苗

你是對他有點好感嗎?他要是喜歡你可能會覺得你萌但是又不好直接誇獎,口是心非的說話。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對你沒興趣,又不好意思直接說不好看,就委婉點說。

要不以後就照一張特別好看的,大家都說好看的,發過去讓他看,嚴肅的問他到底好不好看唄。

35樓:曉蘭大師

那只是諷刺,其實他不覺得你醜

36樓:兩性情趣諮詢

是在逗你吧!為了挑起你的聊天興趣

37樓:發說說gg剛好

他是不好意思 其實他有點喜歡你

相親認識一女生,蠻喜歡她的,相親認識一女生,蠻喜歡她的!

慎重啊 要看對方對你有好感嗎 應該是兩種情況,第 一 對你沒感覺,不來電。第二 也許她工作 考試真的太累了,這個時候,想的不是該怎麼約她,而是做點讓她感動的事。比如說,她加班很晚,可以給她送送夜宵,接她下班,因為女生加班很晚乙個人下班是很危險的,可以讓她知道你擔心她。早上可以給她送送早餐,因為有的上...

女的對男的說你有毒什麼意思,一男的對一女的說cdx,那女的就說不c。這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女的愛上你了 中了你的毒了唄 傻啊!這也不懂 我只能這樣理解 就是和你接觸多了 就會陷入下去 不能自拔 就是說明你讓她在某件事上驚訝了!我只能這樣理解 就是和你接觸多了 就會陷入下去 貶義詞,但看具體情形,是真的在罵你,還是開玩笑。愛如毒品 食之上癮 想愛又不敢 棄之又不捨 一男的對一女的說...

求一女N男的古代小說,求古代言情小說一女N男都很強的

逍遙紅塵的 誘仙,仙落卿懷,笑擁江山美男,醉擁江山美男櫻桃曉玩字的 絕色殿下闖禍妃,小魚大心的 sebian天下 古有此女天下亂,絕色妖女惑江湖,後湮宮,這些我都看過,每一本都很不錯,希望親能喜歡哈!美男,要不要?女主穿越到女尊國成為嬰兒,叫上官錦。並且是當朝唯一皇女,收美男ing 我認為看得很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