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女多男的古代言情小說,求古代言情小說 一女N男 都很強的

2021-04-11 12:47:03 字數 6184 閱讀 9789

1樓:流年在時光

莊主別急嘛

帝王寵之萌後無雙

天下師兄一般黑

妖殿盛寵之萌妃鬧翻天

極品師兄纏不休

七皇弟乖乖上榻

美男12宮

蘭陵繚亂

雖然個別不是一女多男的,但是,都非常的搞笑悲傷非常好看,希望受到好評。

2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家丁

簡介;年輕復的銷售經制理---林晚榮,和公司的女上司(公司老闆之女)到泰山旅遊時意外墜崖,來到了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乙個叫大華的朝代(類似古代中國的宋代或明代),成為蕭家大宅裡一名光榮的家丁(花匠)——天下第一丁(後來因有功而御賜)。從振興蕭家為起點,智護蕭家大院;辱硯秋(大學士梅硯秋,洛凝在京城的導師),欺康寧(誠王之子,小王爺);滅「白蓮」(利用一千人的老弱糧兵,直接剷除白蓮教主力團夥);金陵賽詩會(勇奪魁首);轟「聖坊」(為了帶走老婆肖青璇),氣死玉德仙坊老院主;山東救官銀(創造一大奇觀——「魚躍龍門」);奇襲突厥皇宮,活捉突厥小可汗;為苗族人民除去**,讓苗族人民過上好生活。每一件事都可以看出林三的智慧型,做到在那個時代包括現代的人都很難做到的。

凡此種種,不一而是,林三壯舉多如牛毛,賢妻良母(指的是肖青璇)真心相待。全書敘事「不拘一格」

有十六個紅顏知己;肖青璇、董巧巧、秦仙兒、洛凝、蕭玉若、蕭玉霜、寧雨昔、安碧如、月牙兒、徐芷晴、蕭夫人、徐長今、依蓮 、李香君、陶婉盈、神秘女上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夫君大喬小喬》 《女採花賊外傳》 《寡人有疾》 《彼岸有妖》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夫一妻》《極品師兄纏不休》《舞孃十夫》

5樓:我與澤澤同行

繁花若錦的《庶女皇妃》

6樓:穆寄戢布儂

男色後宮太妖嬈

鳳御九龍

九夫如狐很腹黑

日食妖后

棄妃弒君等

7樓:巢源犁馥

色遍天下,不要相信這個傻子

求古代言情** 一女n男 都很強的

8樓:輕塵楚楚

黯鄉魂八夫臨門

共清夢,兩徘徊

花落燕雲夢

盛世唐朝之誰是李世民

鳳舞戰歌

扶搖皇后

瀟然夢與君歌

以墨—櫻色花火(一女n男)(穿)

半個靈魂—我的靈魂在古代(1女n男)

可樂貓妖—完全帥哥手冊1(一女n男)

古菁兒—妲已(穿越時空+女變男np)

司徒珞—最後的穿越(一女n男)

四月私語—魔女大鬧古代(一女n男)

未覺—我走我路(1女n男)(穿)

正午月光—以身相許(女尊np)(穿)

永恆希望心—心遊(一女多男)

玉雪伊—貪財女王爺(一女n男)(穿)

玉簫—玉簫記(一女n男)

白戒—肚皮舞女郎入古城(1女n男)(穿)

白青衣—林輕影(原名現代公尺蟲古代留)(一女n男 )白宣—穿越時空之占領流川楓的心(一女4男)(穿)白菜—愛在千年歲月中(一女n男)

白菜—墨香.鳳舞(一女n男)(穿)

亦申—穿越之萬受無疆(一女n男)

冰雪寒梅—錯身移魂(1女n男)(穿)

夙依影—半個靈魂之兩界情緣(一女3男)(穿)安塔列斯-法瑪傳(1女n男)

江河女俠—小飛俠(1女n男)

百鬼夜行—兩王一后(穿越時空+**)

羽洛—穿越之豔福高照(1女n男)(穿)

羽翼0112--絕愛情殤(一女n男)(穿)艾小萌—葉飄零 (一女n男)

艾雪絨—長相思(穿越+一女n男)

伈水—若相惜(清宮文)(1女n男)

住草屋的人—平安生活(1女n男)

佐香—天下第n穿(1女n男)

伯希古拉—顛倒世界(一女n男)

吳小帥—美男縈繞(一女n男)(穿)

君子顏—神界公主的美男後宮(一女n男)(穿)均均—狼狽為奸 (一女n男)

妙仙君—愛在男兒鄉(一女n男)

妖舟—穿越與反穿越(1女n男)

妖嬈小詩—合歡花開(一女n男)(穿)

我見青山多嫵媚—天命最高之九五至尊(一女n男)我就是禍水(一女n男)(穿)

我愛pippo—有花堪折直須折(1女n男)杉樹葉子—兩個世界乙個夢(1女n男)

步飛煙—灰飛煙滅(1女n男)

沈三三—天才美女的穿越事故(1女n男)

沈柒殤—古鴻箏(一女n男)(穿)

沈柒殤—神仙也穿越( 一女n男)((穿)

9樓:匿名使用者

==後宮

bai**是一男多女(或一女多du男)的以感情線路zhi為主的**。男dao女主人公隨著情節的內步步深入容,感情慢慢公升溫,最後相互傾心。也是屬於愛情**的範疇。

看看這幾部吧,《寂寞婚途》《小農婦的田園生活》《種田娘子送上門》《閃婚蜜寵:老公你騙我》---》有-看-書-社

想看看的話可以在這公粽號裡面找

求一女四男的現代言情**的名字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男生公寓 是不是這個 我記得是這個的

11樓:小貓閱讀

你說的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幾本,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那個姑娘有點慫》《帝少上線:老婆狠不乖》

《相逢正當時》《崔小太太要翻身》

一女多男的古代寵文**多哪些

12樓:九染血戰

拒生蛋:我的七條蛇相公! 作者:依馨 來自網友:九染血戰《橫掃王牌高校:第一男生》

《**計畫:過招美男團》【這文是歡樂向的大概。】《撲到邪殿下:萊特貴族校草幫》

《學長不乖:擄獲邪魅美男團》

《叛逆無罪ⅱ:高校痞子生》

《第一學院:過招優質校草》 來自網友:amy134《家有九子》,《天縱妖嬈》《絕色帝師紅顏》來自網友:u1726884207

六歲小蛇後 絕世之風雲天下 灼灼琉璃夏 縱紫 異世安生 逆天噬魂 妖女對上邪男 殺手皇妃是只狼 冷心毒娃娃 幻雲閣之**女帝 **皇妃:有鳳來儀 冷血殺手穿越:一品腹黑皇后 殺手十二歲:

臥笑桃花間 江山夢 血瞳妖巫 傭兵首領也穿越:傭兵皇后 妖孽個個很欠抽 **皇妃3:鳳霸天下 女傭兵穿越2:

一笑取江山 妃常淡定:墨點傾城 特種兵公主駕到:本妃天下無雙 家有刁夫 魔妃太難追

穿越之無字天書,傲風,雲狂,無雙,邪瞳,烈焰戰神,鳳麟,末世鳳狂,天縱妖嬈,十世轉生,惑世血蓮,魅世青蓮,蒼月鏡系列,醉狂,絕世之風雲天下,馭妖,異世逆凰,邪冰傲天,亡靈聖魔導,終極見習魔法師,絕色帝師紅顏,異世邪妃,噬天狂顏,七煞女帝,絕世靈異學院,殺神女帝,全才魔法師,戰勝王妃,江山夢,控天,邪魅魔女,玄武女神,黑暗學徒,羅蘭,亂世紅顏夢,天魔,絕色鋒芒,七夜寵姬,殺手也穿越系列之媚者無情 天縱妖嬈(殺手穿越女強文) 傭兵首領也穿越:傭兵皇后 傭兵狂妃 女傭兵 傭兵拽後

來自網友:dwen5771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宮美男太妖嬈

女主就是現代女穿越古代暴君

男主就有挺多的

成為女主後宮的美男就七個

14樓:東方微涼

烈火如歌,七八年前看的**了,雙男主,結局還算不錯的

15樓:北海道的雪很涼

一女二三男事

一女四夫

七夫呈祥

天下美男皆相公

有奶尋歡

萌仙太妖嬈

魂越妖魔行

六夫皆妖

暴君,本宮很猖狂

不小心撿了七位

寵愛男妾

飛花之春

降身女配

男寵女配要上位

女王的宮殿

女王的七彩後宮

糖之初我的古代我做主

在那np盛開的地方

只為帥哥來穿越

多夫多福

穿越到妖怪國

皇城風雲錄

冷血千回

憐鏡傳說

母系社會

其軒若何

雪國仙子

異世生存守則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宮秘史》乙個女的能有好幾個老公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鳳囚凰,挺不錯的,**很好看,我看過好幾遍

18樓:凌軒love颯颯

《公主請翻牌》《太子嫁到》

19樓:

然後單擊"windows update"。

20樓:匿名使用者

八夫臨門,師兄個個不好惹

21樓:莉莉

俊男坊 我看過 超好看~~·

22樓:空城少年不淪陷

鏈結

提取碼:rb25

23樓:匿名使用者

** 《魔戒穿越:棄女有點辣》作者月寶玉,另一篇種田文番外是np。

24樓:

玩轉王子學院

向昨天告別

人生何處多情

蜜血 媽媽四爸爸

老婆男人們

饕餮盛宴

朱七內七向前衝

逃脫容妖孽

高中生的玩物

心禁錮不要再來招惹我 ...玩轉王子學院

向昨天告別

人生何處多情

蜜血 媽媽四爸爸

老婆男人們

饕餮盛宴

朱七七向前衝

逃脫妖孽

高中生的玩物

心禁錮不要再來招惹我

冷燃燒的玫瑰

極品囂張妖女

林小樂在末世

獄女妖嬈收起

25樓:那貨太萌

建議更改密碼後在登入。

不少優酷客戶端使用者遇到過無法登陸的現象,下面就來教一版下大家解決方法:權

1、我們可以把優酷客戶端資料夾裡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重新安裝優酷客戶端。

2、檢視360安全衛士的遮蔽設定,取消對優酷客戶端的上網攔截。

3、檢查賬號、密碼是否錯誤,重新輸入正確的賬號、密碼。

4、賬號在別的地區登入的數過多,建議更改密碼後在登入。

5、可能是網路問題導致的,建議先關客戶端並斷網,然後重新聯網登入。

6、也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導致的,可以換其他瀏覽器登入優酷。

求一女n男的古代**

26樓:星の間で飛行

逍遙紅塵的 誘仙,仙落卿懷,笑擁江山美男,醉擁江山美男櫻桃曉玩字的 絕色殿下闖禍妃,

小魚大心的 sebian天下;

古有此女天下亂,絕色妖女惑江湖,後湮宮,這些我都看過,每一本都很不錯,希望親能喜歡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男,要不要?》

女主穿越到女尊國成為嬰兒,叫上官錦。並且是當朝唯一皇女,收美男ing······

我認為看得很輕鬆好玩啦

再是他的第二部《夫君個個都是寶》也可以

28樓:甜心欣怡

《穿越之絕色紅顏》

乙個女主和十二個男主的愛情故事,是穿越的

求一女多男的古言**,不要女強 20

29樓:鎮呪湬

五夫臨門.唯恐天下不亂。五夫一妻的幸福生活,坐享之夫

30樓:鏡hua水月

《薛家小媳來婦》

作者:笑源佳人

狀態:已完結

文案:bai可du憐的葉芽穿越了,醒來就在zhi洞房中。dao都說救命之恩當湧泉相報,她看看身邊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認了。

相公雖傻,還有她呢,日子總是能過下去的。哪想隔天掀開門簾,才發現家中還有兩個大男人! 大哥三弟,你們能不能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文風輕鬆,有溫馨有甜蜜,有羞澀有熱情。

31樓:清個新

刁一妾,請夫入甕,與君aa,腹黑公主:男色太多擋不住,俊男坊 少爺,別太壞

32樓:幽幽灕水情

白髮皇妃,傾世皇妃,都不是女強。重紫

33樓:aries的夢境

鳳求凰,女王的男人,鳳月傳奇

求一女N男的古代小說,求古代言情小說一女N男都很強的

逍遙紅塵的 誘仙,仙落卿懷,笑擁江山美男,醉擁江山美男櫻桃曉玩字的 絕色殿下闖禍妃,小魚大心的 sebian天下 古有此女天下亂,絕色妖女惑江湖,後湮宮,這些我都看過,每一本都很不錯,希望親能喜歡哈!美男,要不要?女主穿越到女尊國成為嬰兒,叫上官錦。並且是當朝唯一皇女,收美男ing 我認為看得很輕鬆...

求古代言情,求古代言情小說

強烈推薦葉迷的好事近系列,都是古代言情的,女主都很強的,都是he,有三本。門當戶對 不錯 十里紅妝 也不錯 木玉成約 這是這三本裡最好的一本,也是葉迷寫的最好的一本我覺得,也是葉迷最出名的一本 最好按照以上順序看,因為情節有一點點關聯。已傳送 請查收。都是看過的 還不錯。希望有你喜歡的。求古代言情 ...

求古代言情,求古代言情小說

都是我看了覺得很好看的文 新的老的都有 樓主看過的請無視吧。夢迴大清 步步驚心 江山如畫 歌盡桃花 蔓蔓青蘿 木槿花兮月錦繡 永夜 皇后出牆記 九重鳳闕 改盡江山舊 秀麗江山 風槿如畫 瑾年絕戀流蘇 千山如誤 此心無垠 蘭陵繚亂 碧霄九重春意嫵 清風簾卷海棠紅 魅 無名 蝴蝶純愛。流光夜雪 十四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