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字,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字

2021-03-03 21:18:07 字數 1701 閱讀 8353

1樓:蔣慧卉

第一次見到他,她就決定要救他的命

等長到了十五歲,她乾脆主動把他撲倒在床

徹徹底底把他吃幹抹淨,讓他成為她的男人!

身為江湖兒女,作風本就大膽,有啥好害羞的?

這下子,他的身子是她的,他的命也是她的

他對生命不在乎?她偏要讓他活!

他對感情冷感?她偏偏就要愛他!

可這小男人也著實太溫吞,遲遲不表態也就算了居然還敢說要娶別的女人,把她給推得遠遠遠……厚!相處這麼久,這男人還是不了解她

不明白就算他不要她,她還是會把他搶回來的!

至於那個敢跟她搶男人的女人——

她乾脆一掌把人家打昏,自己上陣去拜堂…

男主角:藺墨玉

女主角:雲青瓏

出版日期:2008-05-30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哈邊都不告訴你,真噁心,你還跪求列

求一本古代言情**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書名應該是《胭脂藍》,作者是悄然無聲。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廂記,王實甫創作。

5樓:薇琳喵咪咪

額⊙∀⊙!⊙∀⊙!,不好意思,我還沒看過,你要是覺得他們找的也不對,你自己可以去若初 文學網看看,上邊有不少類似的文,是個大站了,收錄的文很多,沒準能找到你喜歡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求一本古代言情**

6樓:小貓閱讀

《歌落浮華》狼尾

《權臣也是逼出來的》十七

《傾城一笑只為君》蘇玄機

古代言情**小時候一起患難的時候**,長大了遇到男主已經是帝王!但是她卻經理了一段失敗的感情,男主一直守護著他!這型別的我看過很多了,上面幾部,你肯定沒看過。很不錯的哦。

求一本古代言情**的名字

7樓:大饞兔兔

不經意的愛

弟,四個截然不同性格的兄弟。乙個可愛帥氣,乙個花心聰明,乙個肥胖專一,乙個重義氣。四人在面對女生時該如何選擇,四人又為何鬧得不可開交。

最終,四人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與友情嗎?可愛帥氣的主角在面對眾多自己喜歡的女人中該怎麼選擇,在面對家庭的打擊下他

找一本古代比較特別的言情**名字

8樓:重慶萬讀科技****

錯愛毒王:第一醫妃

一朝穿越?一次輪迴? 柯仁心自懵懂中醒來, 身為醫學世家嫡女, 卻要面對貧民區艱難生存!

所幸她掌握著來自現代的先進醫學知識, 醫術大賽,半月峰,原始部落,上古遺跡; 打臉公升級,虐極品,收復家族勢力; 柯仁心的醫術一步一步往這個世界的巔峰走去, 卻一次偶然或刻意的安排下, 她遇到了擁有與自己夢中戀人一模一樣的男子, 魂牽夢繞中,卻發現他是當朝皇族重臣——毒王! 這個世界「醫者為尊,醫毒不兩立」, 夢中的遺憾,現世能否圓滿呢?

求一本**的名字古代言情**

9樓:給力精準團隊

未來世界之登月

作者: 無為人

簡介:漆黑、深邃的太空裡,月亮發著回親切的柔和的光芒,照亮這答整個黑夜。作為地球最近的鄰居,月球千萬年來一直這樣陪伴在人類身邊。

從遠古的蠻荒歲月到現在的科技文明社會,她見證著人類發展的每一步。

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

之前看過好多這類的,不過名也忘了。最主要是文筆流暢,女主聰慧,這類才好看.大家覺得呢?如 歌落 浮華 狼 尾。與,穿書 之女配 洗白記 槿妤 滴答!滴答!滴答!自 己 看哦 求一本古代言情 的名字,急急急!謝謝。秦時明月 穿越 言情,不是動漫。古代的?只有 紅樓夢 gone with the win...

求一本古代言情的小說,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字

推薦蘭陵繚亂,女主女扮 去打仗,和男主青梅竹馬,後來男主發現她的身份也沒告訴別人,默默守護她。她的家族哥哥都不知她是女的。簪中錄,女主是女神探揹負殺全家的罪出逃,男主揹負 鰥寡孤獨廢殘 詛咒 遇到男主他們互相幫助然後相知相愛 元代王實甫的 西廂記 講了崔鶯鶯和張生的愛情故事,很好看的 求一本古代言情...

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書名,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書名!!!!!

鄭妍 夕妍格格 男主角 皓昀貝勒女主角 夕妍格格 名滿北京城的皓昀貝勒射箭技術一流,英俊非凡,高貴冷冽,令怡親王府的夕妍格格自十歲那年起便死心塌地追逐他孤傲的身影 相識六年,那個總是一頭撞進他懷裡的夕妍丫頭還是如此鹵莽,毫不掩飾對他的愛意?接下來的數日,對他們三人來說都不是好過的。對皓盷來說,他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