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書名,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書名!!!!!

2021-03-04 08:48:30 字數 4705 閱讀 5256

1樓:sai小羿

鄭妍《夕妍格格》

男主角:皓昀貝勒女主角:夕妍格格 名滿北京城的皓昀貝勒射箭技術一流,英俊非凡,高貴冷冽,令怡親王府的夕妍格格自十歲那年起便死心塌地追逐他孤傲的身影…… 相識六年,那個總是一頭撞進他懷裡的夕妍丫頭還是如此鹵莽,毫不掩飾對他的愛意?..

接下來的數日,對他們三人來說都不是好過的。對皓盷來說,他的幸福完全掌握在朝妍手中,朝妍的一句話就可以決定讓他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在這個敏感的時期,他沒有與朝妍見面,他怕給她壓力。

不管他有多麼希望能馬上得到朝妍的答案,他還是忍了下來,讓朝妍有時間好好思考他們的未來。皓盷是如此,朝妍也一樣。只是朝妍考慮得更多,所揹負的壓力更沉重。

因為她還要想到她最疼愛的妹妹夕妍。對朝妍來說,所有的一切都亂掉了。她認為最不可能的事還是發生了,她對皓昀……唉,她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她竟然還會為皓昀動心,這表示什麼呢?表示她錯了,其實她一直愛著皓昀?表示她錯了,她不該把皓昀讓給夕妍,以至於演變成現在這樣糾纏不清的關係?

還是表示她一直在欺騙自己、在逃避自己內心真正的感情?天啊!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事情不該是這樣的!她完全亂了方寸,不知道自己在三人中到底該扮演什麼角色?她更是捉摸不清自己的心情,長這麼大,這是她第一次感到一切是這麼的混亂,她理不出頭緒,一點辦法也沒有。

因為她是這樣的混亂、這樣的無助,再加上對夕妍的愧疚和罪惡感,讓已自顧不暇的她沒有發現自己妹妹的異狀。她不知道夕妍如今已置身在地獄。自從看到皓昀和朝妍接吻後,兩人親熱的畫面讓以為還可以挑戰命運的夕妍完全認命了。

她將自己對皓昀的感情深埋在心中,打算永遠將這份感情埋藏起來。她鎖住自己的心,獨自忍受這份痛苦的煎熬。她選擇祝福朝妍和皓昀,他們才是最相配的。

至於她,反正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廂情願,他們三人有兩個可以得到幸福,就已經算是很美好的結局了,不是嗎?至於這個多餘的她會變成什麼樣,應該也不會有人在乎吧!五天了,夕妍足不出戶,她把自己關起來獨自舔舐傷口。

這個傷口好深、好重,六年的愛戀和思慕要她在短時間內完全收回是不可能的;在嚐到什麼是痛不欲生的滋味的同時,她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這份勇氣撐過這段時間。不是幾天就能癒合的傷口,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恢復原狀?一年、二年,或者一樣需要六年?

如果真的需要六年的話,那她寧可一死以求一了百了。這實在太痛苦了,她怕自己會承受不住,只想從這份痛苦中解脫。

在她最痛苦的時候,也是雨下得最大的時候。已經三天三夜了,落在北京城的大雨一直沒停 過。大雨下個不停,就如同夕妍的淚,似沒有休止的一天。

老天爺也同情她嗎?在她躲起來哭泣的時候,天空也陪她一起垂淚。深夜,敲打在窗上的雨吵醒了半睡半醒的夕妍。

她摸摸濡濕的臉頰、暗笑自己竟連在睡夢中,她的淚還是流個不停。她的眼睛在流淚,心也在流淚,她覺得好累,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她才能從這份痛苦中解脫呢?茫茫然地,似乎有一股力量在指引著她,她沒有穿鞋打著赤腳開門走了出去。

挾帶怒風的大雨毫不留情地打在她身上,很快地就把只穿著一件薄衣的她弄得渾身濕透,冰涼的雨水滲入**,使她全身上下冷得宛如置身冰窖。好冷啊!雖然是夏天,可是在下著大雨的深夜,赤腳走在濕地上的她和走在雪地上是沒什麼兩樣的。

在這樣的下雨天,為什麼非得要從溫暖的房間出來淋雨呢?說真的,她自己也不知道。也許,讓自己從頭到腳淋得濕透,她才能清醒一些吧!

只是,就算她是清醒的,又能如何呢?清醒時的痛苦不是比渾渾噩噩時還要深刻清楚嗎?既然這樣,她為什麼需要清醒?

她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她只知道要向前走,向前走……「格格,你……你怎麼會在這裡?」看守後門的侍衛看到夕妍三更半夜不睡覺跑到外面來淋雨,全都是一臉驚愕的模樣。夕妍無視於這些侍衛的存在,渾身濕透的她一臉茫然的繼續向前走。

「格格……」那些侍衛想阻止她卻不敢動手,只好趕緊派乙個人去稟告怡親王爺。「格袼,請回房吧!」兩個侍衛擋在夕妍前面攔住她的去路。

「讓開!」夕妍雖然意識不是很清楚,卻固執地要把擋在自己身前的人給斥退。「格格……」「你們都給我讓開!

」平時很少生氣的夕妍一旦生氣起來還是挺有格格的威嚴,她厲聲對那兩人說:「誰都不許阻撓我、跟蹤我,否則我就咬舌自盡給你們看!」侍衛們讓夕妍這番話嚇了一大跳,頓時全都裹足不前,畢竟格格要是真有個什麼萬一,後果可不是他們承擔得起的。

於是夕妍在沒有任何的阻礙下離開怡親王府。當她意識到自己走到何處時,已不知是多久以後的事了.這裡是位於王府後面的一條小河她還記得自己小時候常常黏著皓昀要他帶她到這裡來玩。

因為連日來的大雨,平日緩緩流動的河水,此刻波濤洶湧的好似大海翻騰一般,聲勢十分驚人。夕妍呆看著湍急的河水,心想,要是從這裡跳下去,應該可以馬上解脫所有的痛苦吧!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引導她往河邊走去,愈靠近,河水奔流的聲音就愈讓人心驚。

馬上就可以解脫了。她這麼想著,嘴角不由得浮現笑容,原本遲疑的腳步也加快了。當杝的雙腳同時浸在河中後,過於湍急的河水讓她差一點因為站不穩而跌倒。

於是她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往河中心走去,看著腳下的河水逐漸往上淹沒自己的腿,她的心竟是無比的平靜。就快要把所有的痛苦都拋開了,就快要解脫了。

眼看河水即將淹過大腿,忽然,來自身後的強大外力將她整個人抱祝「夕妍,你做什麼?!」是朝妍的聲音?夕妍依舊呆滯地神情回過頭,抱住她的人正是朝妍。

「姐姐你怎麼在這裡?」看到朝妍和自己一樣的溼,臉色蒼白如紙、腦袋已呈一片空白的夕妍還搞不清楚狀況。不過她馬上就清醒了過來,因為朝妍狠狠地乙個耳光甩在她臉上。

「你這個笨蛋!」朝妍旋即抱住她,抱得她好緊、好痛。

「好痛喔,姐姐……」「你這是在做什麼?你差點把我嚇死你知道嗎?」朝妍甜美的嗓音因為剛剛在河邊一直喊夕妍而顯得有些沙啞。

她死抱著夕妍不放,生怕她一放開她,她又會做傻事。「你怎麼這麼傻,竟要尋死?!為什麼?

就因為皓昀說他不要你嗎?」「姐姐……」夕妍這下完全清醒了,她再也忍不住地嚎啕大哭。「我好痛苦啊!

我的心好痛,我不想再繼續為他痛苦下去了,我真的累了……」「對不起!對不起!」朝妍抱著妹妹,兩人哭成一團。

都是她害的!撇開她和皓昀之間的糾葛不談,身為姐姐的她,這陣子對夕妍太疏忽了,如果她早一點發現她的痛苦,夕妍今天就不會做傻事了。此時雨愈下愈大,兩個人就算抱在一起,四隻腳還是難敵河水的沖襲,眼看就要站不穩了。

再這樣下去她和夕妍肯定都會被河水沖走。思及此,朝妍拉著夕妍欲往岸上走。「不要!

」夕妍開始掙扎,她大喊大叫道:「姐姐你不要管我!讓我留在這裡!

」「我怎麼可能讓你乙個人待在這裡?」朝妍緊緊抱住她。「你要死,姐姐就陪你一起死吧!

我們一起待在這裡。」看著朝妍堅決的神色,夕妍喉嚨一緊,眼角的淚跟著瘋狂落下。

「姐姐,你不要這樣……」她傷心的哭著。「你要是有什麼萬一,皓昀哥哥會很傷心的。」朝妍緊緊地瞅看著她,「你要是有什麼萬一,我不但會很傷心,我想我一定也活不下去的。

」「姐姐……」夕妍說不出話來了。老天爺畢竟待她不薄,雖然她得不到最愛的人真心回應,但她並沒有失去最愛她、最照顧她的手足。她收起眼淚,點點頭說:

「好,我跟你回去。」為了這麼愛她的姐姐,她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才對。朝妍欣慰的抱了她一下,然後兩人相互扶持,小心翼翼地往岸上走去。

就在這個時候,她們的父親怡親王終於帶人趕到。看到一雙寶貝女兒狀極危險地站在河中,怡親王在震驚之餘不忘保持冷靜。「朝妍、夕妍,你們站在原地不要動,阿瑪馬上過去救你們!

」怡親王大聲喊完話,自己馬上親自下水,一旁的侍衛們見狀,連忙也跟著一起下去救人。「阿瑪來救我們了!」朝妍高興地對夕妍說。

「姐姐,對不起!」夕妍滿臉的歉意。「別這麼說……」朝妍對妹妹溫柔一笑。

她還想說什麼,可是上天並沒有給她這個機會。不知道是朝妍的腳滑了,還是河水變得更加湍急,就在怡親王快要抓住夕妍的手時,朝妍的身體突然向後傾倒,然後她竟放開夕妍的手被河水沖走了!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在場的人都傻眼了。

首先回過神來的是夕妍,她尖叫著伸出手要去抓朝妍。「危險啊!」怡親王大手一撈,及時抱住差點也要被河水沖走的夕妍。

可惜他還是來晚了一步,他救不了另乙個女兒。「姐姐!姐姐!

」夕妍眼中的淚無法抑制的湧出。在她的喊叫聲中,朝妍已讓這洶湧的河水淹沒了。「不!

」她發出絕望的哭叫聲,不敢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受不了打擊的她身體一軟,昏倒在父親的臂彎中。

求一本古代言情**書名!!!!! 20

2樓:夜間黑客

好熟悉的感覺,記得看過。你先看看別的:夜行歌(男主深情,女主強大),斗羅大陸(唐三的,南竹專一),華胥引(還用說嗎,經典啊),這個男人有點酷(腹黑男),解意憐君(強推),古靈七閻羅系列(繼續強推),情思淚(好像是這個名),相公我罩你(於痴相公一樣,只不過一短篇一長篇),先看這幾本吧,其他的想起再說。

如果有需要在找我,我還有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之絕色妖妃》?有點像

古代言情**書名

4樓:du知道君

《唐宮外傳》,比較寫實的一部作品,描述乙個天真單純的少女被迫進入宮廷回後的蛻變過程,以及答

對愛情的幻想和破滅,屬於悲劇題材,文中隱射的依然是現實生活,是古代化了的現**實**,文中的人物在生活中都有原型。最初的原稿偏向於後宮妃嬪之間的陰謀與爭鬥,出版稿與原稿相比刪改較多,著重人物之間的感情糾葛。

羽嫣的《代價貧女》

為了報恩,唐思兒決定代嫁入衛王府,

從拜堂的那一刻起,她就不再是她自己了。

然而他的俊挺和溫柔,竟讓她的心悄悄陷落。

可當她開始期待他的回應時,卻發現他要的,

只是乙個能沖喜的新娘……

如果被他知道,她僅是冒名頂替的孤女,

她還能繼續奢求,有一天能得到,這不屬於她的幸福嗎……為了女兒的病情,衛遲央順從母意,娶她入門。

對他而言,這個女人的用處,只是消災解厄的工具而已,但是她的善良,和對女兒全心全意的付出,

讓他漸漸心軟,開始對她產生不一樣的情愫,

卻沒料到,原以為純真的她,竟然只是乙個假冒代嫁的**

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

之前看過好多這類的,不過名也忘了。最主要是文筆流暢,女主聰慧,這類才好看.大家覺得呢?如 歌落 浮華 狼 尾。與,穿書 之女配 洗白記 槿妤 滴答!滴答!滴答!自 己 看哦 求一本古代言情 的名字,急急急!謝謝。秦時明月 穿越 言情,不是動漫。古代的?只有 紅樓夢 gone with the win...

求一本古代言情的小說,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字

推薦蘭陵繚亂,女主女扮 去打仗,和男主青梅竹馬,後來男主發現她的身份也沒告訴別人,默默守護她。她的家族哥哥都不知她是女的。簪中錄,女主是女神探揹負殺全家的罪出逃,男主揹負 鰥寡孤獨廢殘 詛咒 遇到男主他們互相幫助然後相知相愛 元代王實甫的 西廂記 講了崔鶯鶯和張生的愛情故事,很好看的 求一本古代言情...

求古代的一本言情小說書名,女主角很絕美武功很高強,男主角是商

裘夢的 娘子且容情 她 都還不錯哦 可以看看 我覺得你說的像是是裘夢的狐狸夫?你再看看 是不是 我的愛在軍情九處 求書有沒有女主角很強的,男主角不會武功 前世的沈 錢財,今生的沈玉嘉,從乙個普通人,變成乙個官宦子弟,再有乙個絕色美人做老婆,小日子別提多舒服了,然而,本想著要安安心心的渡過新生的他,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