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都有哪些?

2021-06-17 16:14:57 字數 5950 閱讀 7602

1樓:蒹葭蒼採

太經典的例如《穿越與反穿越》 《多多益善》等類文以及清穿文,我就不推薦了。

穿越:蜀大的文章都不錯,《穿越之第一夫君》,《武林怪傳》《穿越之天雷一部》都很好看。輕鬆但不小白。劇情也很好。

釘大的《我自望星朝天歌》《狐狸,你是我的劫》很搞笑,劇情也很好。

《相思意》

《綰青絲》

《醉玲瓏》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滿朝文武愛上我》

《跨過千年來愛你》

《瀟然夢》

《有緣千年來相會》

《誅顏》

《月沉吟》

《淡雲來往月疏疏》

《米飯夫妻》

《老婆我最大》

《小妾當然不如妻》

《一霎移魂變古今》

《七娘》

《倚天之一顰一笑皆囧然》

《小人物的江湖》

《飛來月鍾情》

《佳木成林》

《月在迴廊·新月如鉤》

《月在迴廊·缺月如弓》

《何處可採薇》

《下堂妻的悠哉日子》

《雲中誰憶錦書來》

《無心二嫁》

《烏龍女仵差》

這些都是晉江的高分文。

古言文:

《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紅顏亂》

《落月江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蕭大的流水三部曲:《試問東流水》 《青山接綠水》《流水迢迢》(每一部之間無聯絡,可以分開看)

《絕色》

《錦繡》

《鈴兒響叮噹》

《借問梧桐何處有》

《一生休》(有點短,但很好看)

《繪藍顏》

《二兩娘子》

《七上九下》

《三姑娘的婚事》

《一片冰心在玉壺》

《國師季曉婉》

《香蜜沉沉燼如霜》

《日邊紅杏倚雲栽》(未完結,但已出書)

除《日邊》外,其餘均是完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綰青絲、

後宮傳、

我比較喜歡看這種的。後宮** - -

3樓:天啊

亂世紅顏夢,弄兒的後宮

好看的古代言情**都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古代言情**有:《孤芳不自賞》、《且試天下》、《寂寞空庭春欲晚》、《上錯花轎嫁對郎》。

1、《孤芳不自賞》——風弄

簡介:她是聰慧無雙、乖巧伶俐的歸樂國侍女——白娉婷; 他是至情至性、傲視豪邁的東林鎮北王——楚北捷。

一個是雪月魂魄紅顏纖手,一個是天地心志強弩寶刀。 英雄紅顏,劍膽琴心。 無人知,他第一次不顧生死,不顧王族,不顧國家,只為了一個女人,一個白娉婷。

無人知,她愛上一個男人,害了他,騙了他,到最後又拼了命地離開他,卻回不到原以為會待一輩子的敬安王府。

紅衰翠減,蕭蕭傷秋。在這冰冷的濁世,終究還是逃不開。 難怪溫柔鄉,往是英雄冢。 誓言猶在。 只是,咫尺之間,卻隔著天涯海角。 原來,一生一世,這般難。

2、《且試天下》——傾泠月

簡介:“蒼茫殘局虛席待,一朝雲會奪至尊!” 東朝第一高山、號為“王山”的蒼茫山頂上,有傳說中的高人留下一盤下至一半的棋局,並在棋盤上留下這麼一句話,那時正是東朝諸國爭戰,帝業飄搖之時。

家與國,可有相抵? 愛與恨,如何分明? 恩與仇,以何相報?

美人與天下,孰重孰輕? 那雙月是否能璧合生輝? 那王與王是否能同心同步?

那霸者與那“天人”是否能得其所願? 亂世之中,英才輩出,只是蒼茫山頂的棋局只需兩人,而掌握天下的至尊,只需一位!

5樓:匿名使用者

1、《金枝玉葉》

內容簡介: 那一刻,他漠然轉身離去,任憑少年時為她承諾築起的金屋在彼此心中漸漸荒蕪,轟然倒塌;那一日,她邂逅了生命中的良師,重逢昔日益友,盈盈笑意,譜寫一曲新的希望……漢武帝遭遇穿越後的阿嬌,是延續違禁**請刪除的幸福神話還是維持長門賦的諷刺?他會錯過她的年華嗎?

內容簡介:青薔、紫薇姐妹,進了皇宮後,充滿了未知與變數的世界就此。裝神弄鬼的大皇子,不動聲色的二皇子,高深莫測的淑妃,面目模糊的皇帝……誰都像敵人,誰都又不像敵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皇宮的感覺”?

自己的命運,卻又掌握在誰的手中?

內容簡介:我居然成了順治的皇后?不會這麼倒黴吧?

難以捉摸的順治,心思縝密的孝莊,詭異莫名的小玄燁,還有一堆明爭暗鬥的嬪妃秀女……為什麼我看著順治對著董鄂妃那麼溫柔的笑我的心……好痛?

6樓:地下水汙

《杜十娘怒沉百寶箱》、《唐解元一笑姻緣》、《白娘子永鎮雷峰塔》、《賣油郎獨佔花魁》、《西廂記》。

一、《杜十娘怒沉百寶箱》

《杜十娘怒沉百寶箱》,是明代白話**集《警世通言》卷32,馮夢龍的代表作品中的名篇,是中國古代文學史上最為傑出的短篇**之一。

這篇**在許多文學史上定義為反封建反禮教的愛情**,杜十孃的悲劇是黑暗的封建社會對她的欺騙擠壓所造成的。這篇**從整體結構來看,確是很不錯的,以其細膩的筆觸塑造一個執著追求自己心中美好願望的女性形象,取得了非凡的、卓越的藝術效果。

二、《唐解元一笑姻緣》

《唐解元一笑姻緣》是“唐伯虎點秋香”這個故事的雛形,最早出現在明代的筆記體**中,其中明代**家王同軌先生的《耳談》,敘述的故事情節和現在我們知道的“唐伯虎點秋香”基本吻合。大意是說,蘇州才子陳元超,性格放蕩不羈。

一次,他和朋友遊覽虎丘,與秋香不期而遇,秋香對陳公子燦然一笑。其實就笑了一下,陳公子便招架不住,於是暗訪秋香蹤跡。於是,陳公子喬裝打扮,到官宦人家裡做了公子的伴讀書童因情結緣的一個愛情故事。

三、《白娘子永鎮雷峰塔》

7樓:路西菲爾的雅威

白鷺成雙的《春日宴》,賊好看

我現在看耽美看的言情看不下去了,但是這個,強推。

8樓:梅湖三曉

好看的言情**有好多我都忘記名字了,在這裡給你推薦幾個我印象深刻的《神醫毒妃》《宦妃還朝》《神醫狂後》《雲汐傳》還有作者妃子一笑寫的言情**也好看,名字的話自己去搜作者妃子一笑。

9樓:小白庚子

《寵嬌顏》小神樂、《重生受你一世恩寵》醉後漁歌、《重生之香途》月下金狐、《揹著將軍上戰場》萱草妖花。

10樓:忍刃鋒

好看的古代言情**有《金枝玉葉》、《青薔天》、《孤芳不自賞》、《且試天下》、《杜十娘怒沉百寶箱》、《唐解元一笑姻緣》等。

11樓:龔秀珍繁詩

淡櫻的《尋櫻絲》(穿越)《相思王妃上、下冊》(古代言情)月斜影清《拐個皇帝回現代:暴君的小妾》(穿越)李歆《獨步天下》(穿越)

樁樁《蔓蔓青蘿》

12樓:皙巧雯夢

嫡謀是真的好看!最近在追作者的新作品金枝,可惜更新好慢啊……

13樓:子欣雨

孤城閉,昭奚舊草,鶴唳華亭,柔福帝姬,東宮都很不錯

14樓:廣溫倫賦

古代言情推薦《不做寵妾》,《醉玲瓏》(這個是穿越的,女主醫術超群,輔佐男主打天下。喜劇結局),《帝王畫眉》,《綰青絲》(這個是經典啊,借屍還魂,一女n男)《且試天下》,《傾城夢,我的後半生》

女主穿越的經典是《誓不為妃》《蕭然夢天下》(智慧型女主),《鳳求凰》(男主是我看過的腹黑之最),清穿經典中的經典《步步驚心》(悲劇文,看的我稀里嘩啦),《夢迴大清》

還有《我的皇后》(看了無數遍也覺得好看),還有的很多啦,這些我推薦的我都有,你想看的話,留一下郵箱,我給你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

楚喬傳花千骨

16樓:葛幻梅瑞燎

《穿越之未來世界憐蔚仙》 作者:爺乃浮雲 類別:穿越時空 書號:48491

首發**:鳳鳴軒言情**網

漫漫塵世風雲路,冷削肅殺撒世澗。

一襲紫衫,墨發飛揚。

一襲白袍,宛若大神。

殊不知,天下間,神魔之間還有著相同的藍。

回眸一笑。縱橫世間。

惡俗女主穿越到一個臭名昭著的女人身上,是福還是禍?

這裡是一個奇怪的地方,這裡有一群奇怪的人。

有人,有神,有仙,亦有妖邪。

在這個神魔人並存的架空世界裡,二百五性格的現代女主一直保持著現代的風格於這裡生活著,周圍人皆因古今存有代溝把這個本身就有些缺心眼兒的人當成了傻子,她該如何自處?

17樓:沐雨莀風

古代浪漫**,我個人認為是“紅樓夢”。這項工作確實是非常好的工作,但是取決於您是否理解。我建議您在閱讀時閱讀現代簡約版本。

18樓:汝成周仲爍

《芊澤花》蠻不錯的...于晴的《閒雲公子》《就是皇后》《有女舜華》《是非分不清》(她的書都不錯的);

還有一篇我不記得具體叫什麼了,好像是《紅蓮令》...鏡中影的《滄海》;還有墨舞碧歌的《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她的文都不錯,那個現代文《路從今夜白》我的大愛啊...)

那個我看的最早的古代文,那個叫什麼來著,《除了我你還能愛誰》,貌似叫這個來著··也還可以..

《且試天下》也可以試試,我個人覺得蠻慢熱的..

看文愉快吧··。

推薦幾本好看的古代言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架空迷你女神醫 醫術天下無雙,一女五男,紫微星下凡,可惜愛情戲不多

20樓:海草中文網

《鳳謀天下之毒妃瑾言》應該是你喜歡的型別!

簽約作品

**古代言情

**摘要:

名門貴女,一朝家破人亡淪為妓女,雙生妹妹代替她嫁給心愛之人,竟盼著她死,原來,家破人亡另有隱情,看她顧盼兮改頭換貌,捲土歸來,發誓定要讓害她顧家之人血債血償,既然善良沒有用,那她就要做天底下最毒的那個人!

對不起了蘇城哥哥,你的盼兮早就在那個黃昏死去,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毒妃冷瑾言!

——海草中文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發現一本非常好看的古言**《冷王的穿越痞妃》推薦給大家。 瀟湘,起點都可以搜到。

​ 簡介:

​ 大學生風青,畢業前旅遊途中意外穿越到了一個架空時代,成為了一名沒文化,沒修養的草包小姐。

?不過沒關係,草包就草包,無所謂,她本來就是路過打醬油的,玩一段時間等找到回的方法也就該跟這兒說拜拜了。

?可誰知,這醬油打著打著就生了根發了芽。

?披著莫名聖女的光輝,自京城到邊關,自民間至朝堂,一步一步地邁向誰也不知道的遠方。

?溫潤貴氣的太子、霸氣深情的王爺、妖豔俊美的侯爺,誰又是她相守一生的良人……

22樓:薛懷雨萊賦

[完結][長篇][vip完結~人氣很高的文~強推~]

23樓:無憂

鳳傾天闌

內容簡介

冷峻、睥睨、狂傲、永遠俯視眾生——別以為這是男主,這是她。

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輝——別以為這是女主,這是他。

橫貫長空、驚豔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這回對了,還是穿越。

破碎皇權、陰謀詭詐、傾滅天下、步步艱危——聽起來有點狗血。

橫貫長空罵老天,驚豔初遇砸你臉,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出戍荒邊;

破碎皇權我復原,陰謀詭詐你太閒,傾滅天下掌間刺,步步艱危上雲巔。

上風?我去,想死?你來;

男人,我要,想搶?我睡了先!

24樓:還只是淺淺一笑

鮮橙《江北女匪》,《阿麥從軍》,劇情不錯,主要寫女主慢慢成長變強。

preist《有匪》也是女主成長文,跟《江北女匪》類似,從一個大俠之後,默默無聞的小徒慢慢成長為一代大俠。

樁樁《蔓蔓青蘿》,女主穿越文,從開始就想要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始各種努力有故事,有波折,值得一看。

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

殘酷王爺 棄妃 難寵穿越 暴王的棄妃 代嫁醜妃.絕情王爺的棄妃 妾身要下堂 妃常臥底 卯上惡劣棄妃 奴婢15歲.獨佔帝王心 棄妃不承歡 正文 完 亡國公主穿成王府寡婦 二嫁王妃 殘暴王爺的失寵棄妃 完 皇上我要踹了你 娘娘不好當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作者 若檸 完結 美人駕到 別拿本宮不當幹部 樓主,你...

求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

我看過覺得很好的,有的是穿越,但都是古代文,是我看過的古代文中篩出來的覺得很好的 文筆都不錯 順便把主角名字告訴你 1 秋夜雨寒 三生三世系列 若愛擦肩而過 司馬希晨,葉凡 跨過千年來愛你 這本看過的吧 終難忘 司馬逸軒,叢意兒 還有一本 相遇 是轉到現代了 秋夜雨寒的文都是有些小關聯的,都可以看看...

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不需要兇文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不需要小白文

大清皇妃 妾本蓮華 文 七夕槿 十九歲,在多倫諾爾,她贏了人生中最漂亮的一仗,卻也是走得最後悔的一步!當青梅竹馬的戀人終於奪回了準噶爾的領土,榮登大汗寶座時。她已換上了大清皇妃的鳳冠霞帔,站在博格達汗康熙皇帝的身側,俯瞰天下眾生。她說,我別無所長,只擅以色侍君。後宮 冠愉傳 文 冠愉 我人生的一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