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非穿越重生,求古代言情小說推薦,非穿越,非重生。希望是那種虐中帶甜的,謝謝。

2021-03-04 08:48:30 字數 5033 閱讀 6885

1樓:水熙汝

偷心劫情:霸道老公別使壞

作者: 宮紫澄

簡介:今天是她和陸揚相戀七周年的紀念日,兩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她渴望當他的新娘已久了,雖然吧,他並不是世上最優秀的男子,可是從和他相愛的那一天起,她的一顆心就從來沒有改變過。

求古代言情**推薦,非穿越,非重生。希望是那種虐中帶甜的,謝謝。

2樓:馬嗣涵

5本純古言**,非穿越,非重生

小短評:男女皆可當皇帝的朝代,她母親是女皇。女主是不受母親待見的皇女,幾年前被她的女皇母親送走。

女主有個哥哥和姐姐(同母異父)她哥是太子,被她姐搞得**了,她姐一心想繼承皇位。小時候就欺負女主,做了特別噁心過分的事。(我不說自己看)男主世家子弟,中書侍郎。

從小父母雙亡。他和女主青梅竹馬卻又不得不天各一方各自成長。7年後相見彼此試探牽絆又在一起。

他城府深狡猾愛吃醋,誰都看不上,除了女主。一直為女主鋪路,支援女主。女主隱忍克制,權衡利弊,又放不下男主。

其實他們倆都有心病的,可以說是互相救贖了。男二是女主的老師。他還有別的身份後面會和女主說。

除了感情線就是女主和姐姐朝堂上下的過招,作者寫的很精彩。強烈推薦!

小短評:古言,架空魏晉,世家嫡女vs名門將軍。女主名士之女,很美,從小跟著不著調的叔叔長大,學的一手好醫術,父母早逝,機緣巧合下,被男主請去給將軍醫治,而女主也有自己的想法,便答應了~一開始不合的兩個人慢慢被彼此吸引,可是命運卻讓兩人不得不分開~幸好還能有緣再見~再相遇就被男主求親了~卷一兩人並互動也不多。

卷二畫風轉變將軍與醫女談婚論嫁好不愜意,兩人間的描寫特別美好。卷三交代事情原委,最後男主詐死與女主歸隱田間!

小短評:故事從女主接授母親遺命開始,為了接近目標,女主男扮**入了軍營,與一群男人同吃同住,與此同時,遇到了男主,男主不是什麼高貴出身,但卻是小侯爺的親信,為了檢視女主是否奸細而故意接近,然後同生死共患難,最近相知相愛。文章中女主與男主的愛情沒有什麼曲折波動。

文章的是因為女主母親的身份。她的母親昔日是聞名天下的俠女,有很多生死之交,故事最近是圍繞著她母親所守的寶藏秘密而。不過最後的結局很好,男女主假死,到青山綠水中過自己的日子去了。

終於遠離了是是非非。

小短評:女主虞含光的父親因被人陷害落草為寇,無意中含光救了太子霍宸,後一路護送回京。霍宸登基後封含光為妃,寵信有加。

含光全心付出感情,卻被辜負,在宮變之中,詐死離開宮廷。三年後,霍宸北征,途徑虎頭山,故地重遊想起含光,突然意外重逢。霍宸驚喜交集,對含光解釋當年誤會,想帶她回去。

含光性情灑脫,雖不得已回到後宮,心裡已經對霍宸失望,留有戒心,後來經歷一系列誤會,兩人最終坦誠相待,攜手以老。女主因為出身草莽,性情灑脫,又身負武功,屬於宮鬥文中比較「另類」的一種女主。

小短評:女主是個宮女,男主是皇子。此文以女主乙個宮女的視角,講了很多皇宮裡的事情,很生活很種田,有美好有痛苦。

女主表面愚笨其實心思通透,善良又美麗,自然就很吸引男主啦。男主也不是宅鬥文裡面那種腹黑心狠手辣的男主,他有勇有謀,也有情有義,雖然從小受苦良多,但仍然愛戴他的老爸。後期女主出宮,查明身份嫁給男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就夠了

《婚規》《武道帝魂》總裁媳婦愛上我。

乙個小小的快遞員,身負巨債,卻在這個紙醉金迷的都市里堅持著自己內心最初的那份執著和底線。他拋的開物質的慾望,卻斬不斷恩怨....

資源鏈結有看書社​

4樓:baby青煙花火

《千山記》古代言情、非重生!非穿越!傳奇,正劇

作 者:石頭與水,**於晉江文學城的一部已完結人物傳記,主角謝莫如。

東穆王朝,太祖皇帝薨後,今上登基。可惜太祖皇帝老來得子,今上年幼,是故太祖皇帝之母程太后掌權,程太后薨後,又由程太后與世祖黃帝之女,今上姑姑寧平大長公主掌權。

故事發生在今上穆元帝奪回權柄的好幾年後,寧平攝政大長公主已薨,那時後人只遺一女,名方敏,封一品誥命魏國夫人,下嫁於刑部尚書府嫡長子謝松,育一女,謝莫如。

《首輔養成手冊》古代言情、養成

作 者:聞檀,晉江文學網的一部言情**。

他雖然是庶出,但未來卻將成為權傾天下的內閣首輔,手段奸佞,冷酷殘忍。而重生之後的羅宜寧,卻發現自己正在虐待這個未來的內閣首輔,如今庶出不受寵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賤,有一天也會直上雲霄,成為任何人都要仰視的存在。

正是因為羅宜寧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

《傾世紅顏之鳳逆乾坤 》古代言情、詭譎、青春、愛情情感

作 者:雪傾城,出版社: 新世界出版社

傾世紅顏之鳳逆乾坤她是世人眼中的鄉野孤女,初入京城便接連得罪權貴。 她無權無勢,卻憑著智慧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她的聰明才智,卻抵不過他的滿腔柔情。

她睥睨一笑,什麼命定什麼天道,既然容不得我們,我便逆了這乾坤又如何!既然沒有人珍惜和憐愛她,那麼,她便下定決心:「寧願我負天下人,也不要有乙個人負我!

」作 者:匪我思存,縱橫**網書童級作者。

傳奇legend有狐綏綏,在彼淇梁。心之憂矣,之子無裳。有狐綏綏,在彼淇厲。

心之憂矣,之子無帶。有狐綏綏,在彼淇側。心之憂矣,之子無服。

她,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當今的太子,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儲君,因為政治聯姻…

《大帝姬》古代言情、架空,古典**

作 者:希行,起點文學女生言情**類大神級作者

大平三年六月,大周皇帝泰山封禪途中病故,幸當時有朝中重臣隨行左右。病榻前大周帝指宰相陳盛、王烈陽、大學士胡明、御史中丞閭閻以及樞密使秦潭公為顧命大臣。皇帝如今只有乙個五歲的公主,大周朝開化,並非只有皇子才可以繼位,事實上如今的皇帝就是從其祖母,大周第一位女帝明慧帝手中接過皇位的。

5樓:貼心妮可

**閱讀上剛發現一本新的超好看的**叫醒渡,作者好像叫泡什麼贊

求非穿越非重生的古代言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綺血時代》很符合你的要求。

女主馮綺云:歷史有其人,但沒有其名,是北燕國的小公主,拓跋燾的左昭儀,是歷史上北魏著名的文明太后(孝文帝祖母)的姑母,馮氏家族的創始人,史書上記載她撫養文明太后長大,稱她「雅有母量」。本**就是有關她的一部傳奇。

歷史真實背景,真實人物。大國爭霸,大氣磅礴。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的**巜笑傲江湖》。

8樓:離殤

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原是情深,奈何緣淺、既然相愛默然相守都還不錯哦

9樓:lydia瘋瘋

《一斛珠》《美人謀妖后無雙》《流水迢迢》《殿上歡》《妃子血》《春情只到梨花薄》《薄媚戀香衾》……太多了吧

10樓:安櫟琬

《只願金屋不藏嬌》

《蘭陵醉》

11樓:檀木雪人

有有有!在言情**吧裡面哦

求推薦幾本,古代言情**,穿越重生型別的,

12樓:淺歸的月

媚者無雙,白髮皇妃,天才兒子腹黑娘親

13樓:註冊了個假賬號

我推的都是自己看過的,文筆不錯,可以看看,重生:

《春日宴》、《走狗》、《進擊的寵妃》

14樓:匿名使用者

滴水成凌,瀟然夢,天下第一嫁

求古代言情**非穿越非重生帶點玄幻

15樓:海草中文網

《山河策:重生之侯門嫡女

簽約作品

**情">古代言情

介紹:一著不慎,便穿越到了異世,原以為不過是莊生夢蝶,卻得在這個異世戴著枷鎖苦苦求生,她是二十一世紀的精英,她聰明,果敢,美麗睿智,庶姐,爹爹的姨娘,皇帝的兒子,都不是什麼難題好吧。

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

16樓:yuanyuan傳射手

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求很久以前的一本古代言情** 不是穿越重生 書名蠻長的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小嬌妻啥的

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

之前看過好多這類的,不過名也忘了。最主要是文筆流暢,女主聰慧,這類才好看.大家覺得呢?如 歌落 浮華 狼 尾。與,穿書 之女配 洗白記 槿妤 滴答!滴答!滴答!自 己 看哦 求一本古代言情 的名字,急急急!謝謝。秦時明月 穿越 言情,不是動漫。古代的?只有 紅樓夢 gone with the win...

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書名,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書名!!!!!

鄭妍 夕妍格格 男主角 皓昀貝勒女主角 夕妍格格 名滿北京城的皓昀貝勒射箭技術一流,英俊非凡,高貴冷冽,令怡親王府的夕妍格格自十歲那年起便死心塌地追逐他孤傲的身影 相識六年,那個總是一頭撞進他懷裡的夕妍丫頭還是如此鹵莽,毫不掩飾對他的愛意?接下來的數日,對他們三人來說都不是好過的。對皓盷來說,他的幸...

求一本古代言情的小說,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名字

推薦蘭陵繚亂,女主女扮 去打仗,和男主青梅竹馬,後來男主發現她的身份也沒告訴別人,默默守護她。她的家族哥哥都不知她是女的。簪中錄,女主是女神探揹負殺全家的罪出逃,男主揹負 鰥寡孤獨廢殘 詛咒 遇到男主他們互相幫助然後相知相愛 元代王實甫的 西廂記 講了崔鶯鶯和張生的愛情故事,很好看的 求一本古代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