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長白班,不是白癜風,是什麼病

2021-04-11 11:30:51 字數 834 閱讀 9196

1樓:鄭州西京翳院

白斑不一定抄是白癜風,但白癜風bai一定是白斑。白斑病是有很多病du的其中zhi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dao 、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

但是不管是白斑還是白癜風,一經發現就要及時**,否則一旦耽誤早期的**時間,後期**起來就比較困難。

2樓:採2哥

白癜風症狀:白bai斑和正常**之間du的分界不是特別分zhi明。白斑處於移行

dao狀內態,數目增多,白容斑面積增大,顏色會越來越深。進展期白癜風患者的白斑總是在不斷發展,會出現新的白斑,白斑的顏色也會逐漸由初期的淡白色轉為雲白色、純白色。

3樓:馬

**出現白斑的疾病有很多,自己確定不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4樓:win丶

還是去看一下究竟是什麼吧。

不知道身上長白班點是怎麼回事,聽同事說可能是白癜風。

5樓:貴州_李順柏

你好,身上出抄現白斑的並不一定是白癜風,比如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都會出現相識的白斑症狀,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確診是何**病,才能根據病情和身體的狀況,制定合適的**方案,切勿盲目**,以免延誤最佳的**時機,早**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醫院確診一下,白癜風新論中說把巔峰大多認為是由風邪侵入肌膚,

專氣血失和所致。現在帶一家

屬對白癜風的認識主要集中於肝腎不足,氣血不和。白癜風是一種多基因遺傳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由免疫調節障礙引起的。精神因素,物理因素,化學因素,生物因素等諸多因素。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真菌感染引起的色素沉著。色素沉著的 目前尚無理想之藥物,因此需強調避免濫用藥物,以防雪上加霜。停止使用一切可疑的引起色素沉著的內服藥和外用藥。區域性有炎症者可先用消炎藥,內服維生素c。這是什麼 病?你好!看症狀像天皰瘡,好發於口腔 胸 背 嚴重者可泛發全身 這是什麼 病?為了方便問診 及時回覆,患者...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病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疾病,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自身的免疫力也不一樣,最好上 醫院看看,自己可不能亂用藥,以防有 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上 科找 醫生看看這樣就放心了。從 上看這種 病厲害,非常癢,鬧心必須早就醫,就 解除病痛,這 好像是過敏引起的,但是不十分確定?這是什麼 病?20 複方抄...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求解!

病的 方案,很難用幾句話闡述清楚,因為 病種類繁多 分類複雜,能叫出名字的 病有2000 3000種。在臨床上,病分為感染性 病 代謝性 病 色素性 病 紅斑鱗屑性 病 腫瘤性 病 自身免疫性 病等。所以,要想明確 方案,需要看它屬於哪一種 病。如果是感染性的 病,要針對引起感染的原因進行 如果是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