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1-03-04 02:16:15 字數 2485 閱讀 9675

1樓:蔠點晤

你這是什麼**病是誰也不知道啊,要想知道是什麼**病去**病專科醫院做檢查,是過敏性皮炎**病,就查一下過敏原,去藥店買點藥膏塗抹點藥膏,吃點專治過敏性皮炎的藥片,就會緩解 。

這是什麼**病

2樓:888道法自然

複方醋酸地塞公尺松凝膠 反覆多次塗就行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性皮炎、接觸性皮炎、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濕疹

所含醋酸地塞公尺松為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抗過敏作用;薄荷腦、樟腦具有促進區域性迴圈和輕度的消炎、止痛及止癢作用。

或蘆薈 搗碎 敷於患處

3樓:郭電喜

1、如果拍照上傳,也許有網友能認出了。

2、最好去醫院**科找醫生現場看看,辨證施治才能對症下藥。

4樓:匿名使用者

1.請具體描述一下特徵

2.描述一下病狀的過程

3.上傳病狀的**

這是什麼**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暗?迷迷糊糊的。

好像是光澤苔蘚?

一種原因尚未明確的較少見的無自覺症狀的慢性炎症性丘疹性**病。

光澤苔蘚呈一致性針尖至慄粒大的圓形或平頂的堅實發亮的丘疹。呈正常皮色、淡白色、銀白色、粉紅色或淡黃色,閃爍發光,孤立存在,從不融合,覆有少量的細小白色鱗屑。好發於**、**、下腹部、前臂、胸部、大腿內側、肩甲部,**及**也可發疹,甚至可播散至全身,稱為泛發性光澤苔蘚。

有時可見微小丘疹排列成線狀,即同行反應。

光澤苔蘚通常無自覺症狀,偶爾有瘙癢。病程呈慢性,損害可在幾週內消退,亦可持續數年,最後自然消失,但有時可再發。癒後不遺留瘢痕或色素異常。

重新拍些明亮清晰的**上來吧。或私信給我。

6樓:卯綺甕菊華

你好,考慮面部皮炎可能,和季節交替,吃辣椒海鮮牛羊肉等造成免疫平衡失調,過敏刺激等誘發的紅斑瘙癢的過敏性**病,建議**科面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抗過敏藥**,建議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情緒穩定,多運動,保持免疫平衡,可以慢慢緩解。

7樓:允坤士飛昂

建議**科面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抗過敏藥**,建議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情緒穩定,多運動,保持免疫平衡,可以慢慢緩解。

這種是什麼**病啊

8樓:舞榭歌台人盡散

拍的位置看不出來。不過外觀是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病。和腳氣類似。可以到**科做一下真菌方面的檢查。網路諮詢,僅供參考。

這是什麼**病啊!

9樓:手機

可能感染了食肉菌,用水溼一下,再用石膏面(做豆腐用的)在上面審一下,看可見效。同時,食用食用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出現多長時間了呢

有知道這個是什麼**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抄哈哈哈~~快不襲要聽網上這兩位江湖人士胡bai說了~du~**病本來就zhi很難治~~你還是提高dao自身的免疫力吧~~我姑姑神經性皮炎~都37年了,北京幾乎所有的醫院都都去過~現在也沒治好~原來在腿上有一片,前幾年還轉到腳了一片~~在我看來~只要是說「包你能好」「抹上馬上見效」「信不信由你」「家看你願不願意治」…這些江湖套話我真是覺得可笑~現在醫學已經很發達了~~在顯微鏡下都治不好的病,這些人看一下**就包你能好~他們上輩子是積了什麼德啊?給他們這麼大的造詣!怎麼沒編入醫學科學研究發明家史冊呀!

多吃好的~慢慢治吧~~一聽就不靠普的「神藥」還是不要信~~

12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是一種乾癬症。抹點蝥油膏即可**

請問這是什麼**病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猜測或者**,一定要在醫生確診後再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點好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病。去醫院找大夫看一下。發個圖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呀。

這個是什麼**病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1.理化bai因素 壓力與摩擦、du區域性溫度變化過快、放zhi射、光照、熱輻射dao、化學試劑、熱水燙、肥皂水專洗等屬因素均可引起**病發生。 2.

生物因素 昆蟲叮咬、寄生蟲與微生物感染均為常見致**素,如病毒感染引起的各種病毒性**病。 3.食物 有些食物如蝦等易致過敏性疾病發生。

4.遺傳 有些疾病有明顯的家族史,如魚鱗病、白化病等。 5.

神經精神因素 壓力大、精神緊張等與該病的發生密切相關。 6.代謝與內分泌因素 代謝障礙可引起**澱粉樣變、黃色瘤等,cushing′s症候群則易發生痤瘡、多毛等。

7.其他疾病 內臟病變、區域性感染、糖尿病等可引起相關**病。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 色素脫失病。由於 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 腕 前臂 顏面 頸項及 周圍等。女性外 亦可發生,青年婦女居多。這是什麼 病啊?這麼暗?迷迷糊糊的。好像是光澤苔蘚?一種原因尚未明確的較少見的無自覺症狀的慢性炎症性丘疹性 ...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這不是什莫 病,這是過敏症狀,應該去診所看一下,不是什莫大事!不要擔心!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您上述的症狀描述考慮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過敏是指人體免疫系統對某種本身無害的物質發生異常反應,也稱 反應。患者常有過敏體質,發病與化妝品 食物等生活中常見的致敏原有關,針對過敏性疾病可以採取抗過敏藥物或者...

這是什麼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什麼面板病啊

在症狀出現前有沒有接觸過什麼,或者長時間未注意腳部衛生,有沒有和患有 病等易感染人群接觸?初步看 可能是真菌感染,你可以加我詳談。從 上來看初步估計是皰疹 這是什麼 病 複方醋酸地塞公尺松凝膠 反覆多次塗就行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濕疹 所含醋酸地塞公尺松為糖皮質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