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田地被水淹我親手把水放了,夢見大地被水淹沒了

2021-04-11 11:30:51 字數 2463 閱讀 4279

1樓:芳程式

大吉大利,夢裡的水為財富。這個夢預示著你有財源滾滾而來。祝福你

夢見田地和水坑的水全都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本身就是一種生理現象,沒必要太緊張。夢見水,夢見掉進水裡:

夢見水生生不息,一般都會有吉運;

夢見水多的湖泊,是成功的先兆;

夢見臭水湖,暗示夢者可能要生病,提醒夢者日常要多關注身體健康;

夢見掉進水裡,意味著受損和生病;

夢見自己溺水,您最近的生活狀況很糟糕,健康上也可能出現陰影。

夢見自己正在喝水,預示夢者的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自己喝清水,意味著夢者會身體強壯。

夢見向平靜的水面眺望,表明夢者人際關係非常順利;

夢見在水上任意步行,願望即將達到;

夢見在水上束手等待,將無濟於事,提醒夢者必須努力爭取;

夢見在水裡游泳,提醒夢者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才會富足;

周公解夢夢到親人被水淹暈了被我救醒了

夢見向自家田地裡放水

3樓:數學老師牛掰

夢見向自家田地裡放水意味著:

與工作上的同事間不很融洽的感覺。雖然還不至於有爭執場面出現,但是彼此心中有些猜忌與保留,不大願意將想法明白表達出來。也因此有人會出現刻意在小地方刁難、挑骨頭的情況,不過就算你肚子裡一把火,終究只是小事就當它放水流了,為小事大家撕破臉就太難看了。

夢見向自家田地裡放水的吉凶:

基礎運及成功運皆佳,且身心健全,而可穩達成功發展成富或揚名美譽。若地格兇數則成又轉敗,且遭溺水或水災之損。【大吉昌】

夢見長大水淹沒田地,水又退了,莊家沒事

4樓:鰥寡孤獨者阿峰

沒事,漲漲落落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繼續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寓意著:—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諸事順利。

望採納。

我夢見家裡的田地被大水淹沒。田被埋在石子裡了。幫忙解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導師@男人夢見自己的導師,一切都會順心如意。女人夢見自己的導師,要遭欺辱。夢見新的導師,會遭受損失。

老叟夢見與自己的導師交談,不久要與世長辭。商人夢見和自己的導師談話,吸收新的合股人,能發大財。夢見與導師吵架,會家破人亡。

學生夢見和導師交談,會因生活困難。中途輟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可能你會發筆橫財,至於多少就不知道了

夢見整個城市都發大水了,把樓都淹了請問是什麼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一、 夢見漲水,吉兆,是發財的前兆。

二、夢見漲水,吉兆,是發財的前兆。 夢見漲水淹沒田地,預示著自己會遭受損失。

三、 夢中的水,是感情、女性或創造力的象徵。弗洛伊德認為水與子宮有關,榮格認為水預示著創造力的源泉。 夢見平緩清澈的流水,預示生活安樂,吉祥。

夢見水流湍急或渾濁,預示可能今後會遇到困難。 夢見走進水中,預示你很可能將有個新的起點。

夢見發大水淹了村莊,但是還沒淹到自己就醒了!預示著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發大水

據周公解夢,發大水是一種是預示著要行財運,是一種好兆頭!恭喜了!夢見水災,要來錢。

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已婚女子夢見發大水,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

未婚姑娘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

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能發大財。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當地會遭旱災。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恢復健康。

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夢見自己的家被洪水衝倒,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執。起因可能是你雙親之間的事情。這時,最好把你以往的任性稍加抑制,設法溝通你雙親的感情。

夢見向平靜的水面眺望,表示人際關係非常順利。在學校裡同學間的友誼必然會增強,不妨歌頌你的青春吧!

夢見在水上任意步行,願望即將達到。但束手等待將無濟於事,必須努力爭取。

夢見水面掀起漣漪,將開始新的戀愛。對方很可能是素昧平生的人,相逢的地方是美術館或圖書館這一類的場所。多半是對方先跟你交談,保持最真實的你迎接新的戀曲吧!

夢見在游泳中遇到人,將有意外的場面使你尷尬難堪。譬如,與情人手牽手散步時,忽然遇到班主任老師……小心不要有太輕浮的舉動。

夢見溺水,健康方面有陰影。舊病**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過敏性體質的人,或曾經患過腎炎的人,要特別小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發大水淹的村莊,這是一種不祥的徵兆。

11樓:桃源竹林閒雲

福禍雙至,注意最近求才求緣時多加小心

夢見稻子被水淹沒好不好,夢見糧食被大水淹好嗎

這說明稻子需要水了,可以說是很好,也能見證你所需要的,其實很簡單 夢見糧食被大水淹好嗎 這夢預示你近期財運會變差,也表示工作或者事業會變得不夠穩定,家宅不安 夢見金燦燦稻穀被大水淹 夢見金燦燦稻穀被大水淹意味著 這兩天會有小驚喜哦!最好是不動聲色,等待反而會令你嚐到更甜蜜的幸福感覺 偏財運不濟,難有...

夢見長大水淹沒田地,水又退了,莊家沒事

沒事,漲漲落落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繼續買吧!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諸事順利。望採納。夢見下雨了,發洪水了淹沒田地,主何吉凶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對你有關鍵作用的人物,往...

夢見路被水淹沒,自己捕捉了2條大魚

夢見水淹沒了道路,有可能是身體基本造成的。如果感覺水離自己較遠,可能是因為現實中解決了困擾自己的難題。另外,如果你夢見的水來勢洶洶,有可能象徵著你渴望實現的責任心或領導力。捉魚是幸福的象徵,不過,倘若你在夢中如果感覺自己捉魚的時候很不舒服,可能是身體不適。是不是好久沒有陪戀人度過甜蜜的二人世界呢?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