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樂風更換前槓需要多少錢,07款雪弗蘭樂風前保險槓換乙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4-11 10:15:18 字數 781 閱讀 27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前槓的話,費用一般在八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07款雪弗蘭樂風前保險槓換乙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樂風前保險槓如果是可拆卸的也就幾百塊錢夠了,如果是一體的1000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樂風前槓***點的,**在250元左右。加上噴漆和安裝費用,估計在400元就可以了。

建議去網上買個,找家修理店幫你噴漆和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換原廠的800多點不含噴漆

雪佛蘭樂風撞成這樣修好要多少錢?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雪佛蘭樂風撞成這樣,修好要多少錢?可能要一兩千塊錢,因為保險槓葉子板大回燈大燈我看著已經爛了,答要換乙個總成葉子板,可以換,也可以修復保險槓的話,修也可以修起來,但是秀起來革換差價,葛華差不多了,比你個十要爛的地方,要可能一點點的汗去

雪佛蘭樂風更換雨刮器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雨刮器的話,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廠40-50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100只內

雪佛蘭樂風更換雨刮器需要多少錢,雪佛蘭樂風更換雨刮電機多少錢?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雨刮器的話,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雨刮分為兩種骨架雨刮和無骨雨刮骨架雨刮,一般1年換一次無骨雨刮一般半年換一次你也可以只換膠皮,不換骨架有的時候刮不乾淨,是因為玻璃上附著了油脂或鳥糞清理好玻璃。修理廠40 50就好了 你好車主,100只內 雪...

更換雪佛蘭樂風方向機需要多少錢,更換乙個雪佛蘭樂風方向機需要多少錢

您好,大概10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brave,i tried to go into the water many times,finally i made it 方向機的話大概在1200塊錢左右,我的回答希望你滿意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

配車鑰匙需要多少錢,車型是雪佛蘭樂風

要給你解釋這個問題需要先給你上一課,呵呵 鑰匙是金屬件,能導電,當然也就有電阻。所謂電子防盜就是當鑰匙插入鑰匙孔後,點火模組需要先驗證一下這個鑰匙的電阻值,如果跟設定的阻值相同,那麼就允許發動,否則拒絕發動。鑰匙的電阻值跟人的指紋一樣,有其唯一性,所以即便小偷偷了你的鑰匙去配一把一模一樣的鑰匙,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