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樂風更換雨刮器需要多少錢,雪佛蘭樂風更換雨刮電機多少錢?

2021-03-03 23:24:27 字數 2065 閱讀 5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雨刮器的話,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

2樓:途虎話養車

雨刮分為兩種骨架雨刮和無骨雨刮骨架雨刮,一般1年換一次無骨雨刮一般半年換一次你也可以只換膠皮,不換骨架有的時候刮不乾淨,是因為玻璃上附著了油脂或鳥糞清理好玻璃。

3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廠40-50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100只內

雪佛蘭樂風更換雨刮電機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雨刮電機的話,費用一般在三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更換,一般費用還可以便宜一些。

雪佛蘭樂馳換雨刮器需要多少錢?

6樓:星空夏de仰望

去修理廠檢查一幅大概需要80-100元。4s店還會要貴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換雨刮器一般在12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專到你那就屬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請問雪佛蘭舊款樂風的雨刮片尺寸是多少

8樓:香葡萄

雪佛蘭舊款樂風的雨刮片尺寸 22 或17的就可以 。

汽車雨刮器大概就是下面這些內尺寸容

14寸=350mm 15寸=375mm 16寸=400mm 17寸=425mm 18寸=450mm 19寸=475mm  20寸=500mm   21寸=525mm 22寸=550mm 24寸=600mm 26寸=650mm

雨刷又稱為刮水器、水撥、雨刮器或擋風玻璃雨刷,是用來刷刮除附著於車輛擋風玻璃上的雨點及灰塵的裝置,以改善駕駛人的能見度,增加行車安全。因為法律要求,幾乎所有地方的汽車都帶有雨刷。掀背車及休旅車等車輛的後車窗也裝有雨刷。

除了汽車外,其他運輸工具也設定了雨刷,像是火車、電車等。某部份工程用機具,如起重機等亦裝有雨刷。

9樓:批發汽車雨刷

22 17的就可以 只要不碰在一起盡可能的大 我的車就用的21的19的 效果很好 我也是這個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刷22寸副刷16寸

雪佛蘭樂風更換擋風玻璃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擋風玻璃的話,費用一般在八百元左右,這個可以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

雪弗蘭樂風的雨刷是什麼尺寸的?

12樓:汽車雨刮專賣店

雪佛蘭樂風copy雨刷的尺寸原廠的配置是:主駕駛22寸、副駕駛16寸;

13樓:蠍

雪佛bai蘭樂風雨刷的尺寸原廠的du配置是zhi:主駕駛22寸、副駕駛16寸。u型的

dao介面,買通用版型的雨刮權

就可以用了。建議買無骨的雨刮,外形美觀、**實惠,還容易更換。

雪佛蘭樂風(lova) ,是上海通用汽車針對中國目標消費者需求,並整合了世界頂級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及通用雪佛蘭樂風汽車全球技術資源而傾力打造的精品家轎的典範。雪佛蘭樂風(lova)是一款以追求質感生活的"知本一族"為目標消費者的小車。

無論從設計還是從品質來說,雪佛蘭樂風(lova)是世界的,也是中國的。 2023年3月,樂風首先在中國首發上市。同時在美國、加拿大、歐洲、拉美、南非、印度和泰國等國家和地區同步上市。

14樓:

16寸、22寸各乙隻

15樓:匿名使用者

22寸 和 16 寸

雪佛蘭樂風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擋風玻璃的話,費用在八百元左右,加這個可以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

雪佛蘭樂風更換前槓需要多少錢,07款雪弗蘭樂風前保險槓換乙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前槓的話,費用一般在八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進行更換就可以了。07款雪弗蘭樂風前保險槓換乙個大概需要多少錢?樂風前保險槓如果是可拆卸的也就幾百塊錢夠了,如果是一體的1000多吧 你好,乙個樂風前槓 點的,在250元左右。加上噴漆和安裝費用,估計在400元就可以了。建議去網上買個,...

更換雪佛蘭樂風方向機需要多少錢,更換乙個雪佛蘭樂風方向機需要多少錢

您好,大概10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brave,i tried to go into the water many times,finally i made it 方向機的話大概在1200塊錢左右,我的回答希望你滿意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

配車鑰匙需要多少錢,車型是雪佛蘭樂風

要給你解釋這個問題需要先給你上一課,呵呵 鑰匙是金屬件,能導電,當然也就有電阻。所謂電子防盜就是當鑰匙插入鑰匙孔後,點火模組需要先驗證一下這個鑰匙的電阻值,如果跟設定的阻值相同,那麼就允許發動,否則拒絕發動。鑰匙的電阻值跟人的指紋一樣,有其唯一性,所以即便小偷偷了你的鑰匙去配一把一模一樣的鑰匙,雖然...